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居三十篇】DAY 29.滾床單

玹竹以墨 | 2017-09-22 16:58:06 | 巴幣 104 | 人氣 131

完結【同居三十篇】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青梅竹馬的虎魄與凌蔓臻雖然彼此喜歡,卻誰都不敢先跨出一步! 在甜甜的同居生活下,兩人究竟能否坦誠相對呢?

虎魄憋著笑,俯下身吻住了凌蔓臻的唇,正打算把舌頭也伸進去,果不其然被對方狠狠的咬了一口。
他吃痛的退開身,凌蔓臻立刻離開沙發,走回房間。



懵懵懂懂的跟著虎魄進了門,坐到了沙發上。

然後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握進溫暖的掌心,身旁的虎魄一臉認真的看著自己。

「你想說什麼,全部都說出來吧。我們太少談到『我們』的事情了,總以為對方應該可以了解自己的心意,但從你剛剛說的那些,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會這麼想。」虎魄頓了下,「所以,小蔓,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好嗎?」

凌蔓臻張著嘴,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麼,腦子內一片亂哄哄的找不著頭緒。

見凌蔓臻的模樣,虎魄輕輕笑了下,「你現在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要怎麼開頭……有好多想問的……」

「想問什麼?」

「……為什麼離家出走?為什麼想結婚?為什麼會……喜歡我?還有、還有……」似乎想到了什麼,凌蔓臻的口氣突然有了些許怨懟,「那張照片到底怎麼回事啊?為什麼你人會在酒吧跟別人喝酒調笑?我又不是真的不想跟你結婚,我只是、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反應而已……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害羞,可是就突然……很想逃走……結果你怎麼比我還先逃走!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啊!」

虎魄一把抱住正在拍打自己的凌蔓臻,柔聲道,「是我太著急了,太想要把你一直留在身邊,所以被你拒絕的時候我很慌張,怕你不要我,所以我就跑去找我哥,請他想辦法,代價就是要幫他打一天工,照片大概是他在我工作的期間拍的。」

「找你哥講結婚的事,你也太無情了。」

「我哥也這樣說。」虎魄苦笑,「誰讓你說要找到結婚比不結婚要更好的理由給你,我想這種事情,老哥絕對比你我還清楚。」

知道虎魄昨晚的行蹤後,凌蔓臻鬆了口氣,抱著虎魄淡淡的問道,「那你為什麼喜歡我呢?」

「你有才華、有能力、長得又漂亮,這樣的女人誰不喜歡?」

聽了虎魄的理由,凌蔓臻突然拉開兩人的距離,眉宇間蘊含著些許怒氣,「就因為我條件好嗎?你喜歡我是因為這些原因?」

「不然你希望聽到什麼呢?」虎魄雙手撐在凌蔓臻身旁,隱隱將她困在沙發與自己之間,「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喜歡條件好的人是很自然的一件事,不是嗎?如果我的條件不夠好,有本事讓你動心嗎?」

凌蔓臻瞇起雙眼,「虎魄,你真的這樣想?」

虎魄憋著笑,俯下身吻住了凌蔓臻的唇,正打算把舌頭也伸進去,果不其然被對方狠狠的咬了一口。

他吃痛的退開身,凌蔓臻立刻離開沙發,走回房間。

虎魄緊跟著她走進房間,在凌蔓臻拿出行李箱之前抱住她,「我特別喜歡你只會在我面前失控的模樣。」

凌蔓臻一愣,吶吶道,「……惡趣味。」

「喜歡你的認真、你的遲鈍、你的專注、你的冷漠……還有那些只有我知道的你的熱情、你的軟弱、你的害羞、你的憤怒,我全部都喜歡,因為是你,凌蔓臻,跟你有關的我都喜歡。」虎魄裝做沒聽見凌蔓臻的話語,邊說邊親吻著凌蔓臻的額頭、臉頰、脖子,「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喜歡上你的,但不知不覺視線就無法離開你,腦海、心裡都是你,喜歡你的原因我大概沒辦法說出一個讓你滿意的答案,但我只知道,就算這樣的感覺不是喜歡你,我的生命中也不能沒有你,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凌蔓臻有些不自在的扭了扭身體,被虎魄的唇所過之處都像是被放了把火一般灼燒的厲害。

「魄……」凌蔓臻一開口就覺得有些口乾舌燥,她吞了口口水,「讓我心情這樣起起伏伏很好玩嗎?還有…不要親脖子……感覺很怪。」

聞言,虎魄抬起頭,只看見凌蔓臻雙頰潮紅,呼吸急促,突然覺得胸中一股騷動。

忍著衝動,虎魄的聲音也有些緊繃,「平常你情緒哪那麼容易被挑逗起來?懲罰你沒事讓自己喝這麼多酒。」

「我沒事才不會去喝酒,還不都怪你害我心情不好才要去喝酒解悶。」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不過喝酒只會越喝越悶,下次心情不好就來我懷裡。」

「……你可不要又離家出走讓我找不到……」

「知道了。」虎魄看著懷裡的人又是嬌瞋,又是埋怨的撒嬌樣,一整個心猿意馬,忍不住歎道,「以後喝酒就我們兩個喝就好了,我可不想要你這些難得的情緒被別人看到。」

「才不會,還不是因為是你我才去喝酒的,」凌蔓臻輕輕在虎魄唇上蜻蜓點水般的啄了下,「我的情緒只會因為你失控…..」

凌蔓臻剩下的話語都被吞進了虎魄溫柔的吻中,虎魄抱著凌蔓臻走到床邊,短暫的結束這個吻,將凌蔓臻壓倒在床上,又繼續加深這個吻,手不自覺的撫上凌蔓臻的腰際,他稍稍退開身,微喘著,「小蔓……再繼續下去的話……」

看見虎魄眼中的猶豫,已經被吻的意亂情迷的凌蔓臻雙手主動攀上他的肩膀,「不要停下來。」

凌蔓臻主動獻上自己的唇,虎魄也恣意的品嚐起她的蜜津。

一吻過去,兩人身上的衣物也褪去大半。

虎魄看著身下眼神迷亂、嬌喘著的愛人,遲疑著該如何繼續。

兩人都是第一次,雖然期待,虎魄卻也害怕自己會傷害到凌蔓臻。

「怎麼了?」察覺到虎魄沒有再進一步的動作,凌蔓臻輕輕笑了下,「不然把上次阿清給的片子拿出來看?」

虎魄臉一紅,咬了牙,「不需要。」

說著,虎魄直接吻了上去。

算了,什麼都別想,交給本能去做吧。

直到兩人都已經坦誠相見了,虎魄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

「……保險套…..」

凌蔓臻楞了下,面帶尷尬的看向客廳的方向。

順著凌蔓臻的目光看去,虎魄有些疑惑,回頭看向凌蔓臻,用眼神詢問著。

「今天下班的時候……雅恩塞了一盒給我……」

這次換虎魄傻住了,怎麼他們兩的戀情,別人比他們還上心啊?

「……她說萬一你……因為被我拒絕而不開心……就勾引你……」凌蔓臻越說越小聲,最後索性把自己埋進枕頭下。

凌蔓臻聽到身上傳來輕輕的笑聲,然後身上的重量就消失了,凌蔓臻偷偷瞄了眼,看見虎魄走出房門的背影,沒多久虎魄又走了進來,凌蔓臻連忙躲回枕頭下。

虎魄一邊感嘆著沒想到還真有這東西,一邊走回房內,卻正巧看見凌蔓臻的小動作,嘴角的笑意更濃了。

他走到床邊,躺回凌蔓臻身邊,伸手抽掉她手上的枕頭。

「早就都看光了,躲什麼?這麼害羞怎麼勾引我?」

凌蔓臻撇開頭,「我才不會勾引……魄!」

感覺到虎魄大掌在自己身上不安份的游移,凌蔓臻嚇的抓住他的手。

「幫我。」虎魄勾起嘴角,拿著保險套在凌蔓臻面前晃了晃。

原本就已經全身燥熱的凌蔓臻這下卻是覺得更加火熱了,口齒不清的答道,「不、不要臉!」

虎魄把保險套塞進凌蔓臻手中,眨著眼睛看著她,「拜託?」

「……自己戴,」凌蔓臻把東西塞回去,轉過頭,「不然今天就不要了。」

「那可不行!」虎魄一聽連忙快手快腳的戴上保險套,又再度吻住凌蔓臻,雙手一邊十分積極的挑逗著,「是你叫我不要停的。」

「我現在說不要來不來得及?」凌蔓臻做最後的掙扎。

「來不及了!」

自己大概也不會真的喊停吧,慾望什麼的早就被虎魄給點燃了,兩人也都知道凌蔓臻只是嘴上說說,更何況虎魄還真的沒把握自己這個狀況能停下來。

雖然剛開始的那一瞬間,凌蔓臻痛到馬上想喊停,不過大概是攀在虎魄身上的手指也讓虎魄感受到凌蔓臻的疼痛,虎魄忍著肩上的痛楚,邊柔聲安撫著凌蔓臻,一邊緩緩動著等待凌蔓臻適應。

直到凌蔓臻的痛感被歡愉給取代,早已紊亂的兩人的呼吸,交雜著彼此的喘息及呻吟,纏綿著度過一夜良宵。

創作回應

小海豚
在18禁和非18禁的邊緣徘徊 XD 看得我血管膨脹啊啊啊啊!!那啥,寫得好棒!好刺激...謝謝款待!
2017-09-22 17:17:15
玹竹以墨
哇啊!你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2017-09-22 18:31:39
SoMe
發糖發糖!!
你個小魂淡也有今天(不是
敢讓小蔓哭就宰了你做生虎肉切片!說到做到
2017-09-23 00:50:53
玹竹以墨
虎魄一陣抖www感覺要讓小蔓哭真是有點難XD
2017-09-23 02:17: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