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2017/07/13 今天去書店混混

伊(熊頭模式爆發中 | 2017-07-13 22:57:03 | 巴幣 0 | 人氣 260

哈瞜哈瞜,好久沒更新廢文啦。

過去一個禮拜除了沉迷在打絕地求生外,就是看動畫看小說。

然後今天一個早我一屆畢業的學長(之後稱呼他淡江學長,因為他也是淡江的,不是畢業回來找我們拍照的那個喔)找我出去鬼混,反正就跟他吃個飯然後到處晃晃這樣。

然後然後就晃去書店了。

想說家裡的小說庫存快不夠了(大概還有五十多本)所以又抱了幾本回來。

其實是因為上一季正好出了動畫,阿動畫內容講的不夠完整所以我就找原作回來了~~

然後然後我就抱回來了(你說第二次了。)

然後然後我之前不是有說過我「我的生存意義」看到第四集嗎?(謎之音:有嗎?)

然後然後我就也把續集帶回來了。



(雖然我手頭上的灰與幻想還沒看完不過不用擔心暑假還有很長很長no一段時間對吧哇哈哈我完全不會擔心我看不完然後帶不上新北然後從此就把這幾本書遺忘在我家的這種事情。)

結論:我會不會看不完阿(被打

一天一本應該消化得玩,可是我最近這幾天早上都要去游泳,下午有可能就在絕地求生中度過,別說一天一本了,一天會不會拿起來看個一頁都不知道(誤


我會加油的。



各位快幫我集氣!




關於《末日時》的動畫心得,等我現在在寫的這篇寫完後應該就會動工了,還請耐心期待(沒人在期待好嗎)

就這樣,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