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2017/07/14 我家的書櫃還有芒果泡芙

伊(熊頭模式爆發中 | 2017-07-15 00:48:55 | 巴幣 0 | 人氣 156

哈瞜,又是我。

雖然我昨天才發了一篇買書的文章,而今天又發這篇文章真的很奇怪。

就是我媽其實不是很喜歡家裡的那堆漫畫和輕小說,老是嚷嚷著要扔掉扔掉(當然他沒有扔)。

我個人比起電子書更喜歡紙本的,那種觸感、需要翻頁、翻到下一頁就有全新內容的刺激感。

所以我姑且還算愛收藏書的(課本那種邪惡物除外、那是拿來蹂躪的)

但我家說真的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土豪(愛裡的抱枕我存很久的錢的)

總之還不知道我房間那些書究竟要如何處理(應該繼續放著收藏還是之類的)

也有可能當二手書賣掉啦,畢竟說真的除非有些超經典之作還會再拿起來重溫外,新書根本看不完。

如果當做二手書賣掉,資金應該也是繼續拿來買新書這樣。

如果有想買的可以留言喔>.0雖然還不確定要不要賣,不過我個人並不是很想賣這樣。



總之就是想曬一下我房間的書櫃!






我自己知道把書疊在書上不是很好OWO,可是空間真的不夠OWO。

曬書曬書~~

啊對了。






晚餐吃了芒果泡芙,敲好粗OWO





不知道是哪買的,反正很好粗OWO

就這樣,各位晚安 我要睡了~

創作回應

殘楓x修納
yee
2017-07-15 20:47:32
伊(熊頭模式爆發中
yee
2017-07-15 22:15: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