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民進黨自喜舔共勝國民黨

—— | 2017-05-05 19:09:14 | 巴幣 12 | 人氣 348

民進黨昨天舉行「365天我們一起完成的事」記者會,公布統計數據強調經濟正在向上提升。並表示,外界唱衰民進黨,但事實上對大陸的出口貿易,反而從國民黨執政的-11.5%成長至9.4%。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表示,民進黨過去批評馬政府依賴大陸,現在黨中央因第一季對大陸出口成長9.4%而沾沾自喜,甚至當成執政周年政績來大肆宣傳,這不會精神錯亂嗎?

民進黨執政將滿週年,民主進步黨臉書貼出數據宣揚政績,並指出蔡英文總統執政1年,失業率下降、就業人口增加。有眼尖網友發現民進黨將世界經濟論壇2016年9月的「全球競爭力報告」列入政績,質疑民進黨拿前朝功勞充數。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也在臉書質疑「民進黨中央把第一季對大陸出口成長9.4%而沾沾自喜,甚至當成執政周年政績來大肆宣傳,這不會精神錯亂嗎?在野時,批判馬政府經貿過度依賴大陸,現在又宣傳蔡政府如何擴展兩岸經貿,是阿賢瘋了,還是民進黨傻了?」

最後他說,「對了,新南向呢?民進黨怎麼不公佈經貿數據?」

網友表示「新南向本來就行不通了啦」、「就算對大陸出口成長200%,一點也沒有你民進黨的功勞! 對大陸市場,妳們是生不了雞蛋的!」、「民進黨就是腦子有問題,髮夾彎也可以列政績,太多了。」、「 再吹就不怕大陸限制進口?習大大把這個門再關上,島內估計就該造反了吧?不用武統啦」、「拿不出成績就竹蒿鬥菜刀隨便亂湊的,真是糟糕的政府!」、「 又在騙誰啊」、「把iphone產值扣掉看看.... 鬼才信」、「奇怪,為何要兩岸經貿,靠自己呀!」

民進黨自喜對大陸出口高過馬政府 李明賢: 精神錯亂?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