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WOW兩三事--G團、公會團

交響J | 2009-07-21 15:24:07 | 巴幣 0 | 人氣 392

雖然昨天抱怨過了,但是,我還是要發洩一下。
 
<<G團>>是來賺錢還是倒貼?
 
某天,阿交上線跟了一個阿六G團想賺點生活費。那一團真的阿六團,團裡面超過百分之八十都是啊六。
 
其實,我本來是很同情阿六在WOW裡被台客排擠的情況,但是,經過這一次,我也很想排擠阿六了。
 
因為......通常G團都是要去賺錢的,講求效率跟速度以及參予度,所以,沒有打完全程、中途離線斷線,都是不可以分G的。
 
那一天啊,這一團裡面其中有一個阿六斷線,誇張的是,他斷線半個多小時不但沒有被踢走,到最後的時候他竟然上線要求說要我們分他G!更誇張的是,RL竟然還同意跟我們說:大家不要計較那個幾十G,就分他吧。
 
當下我就很不爽:沒有G團在這樣搞的啦,斷線就斷線,沒有參予全程就是不能分G!
 
這個時候阿六就搞投票,結果,想當然耳,阿六贏啊。
 
我:沒見過這種G團,沒打完還要給G!
 
RL:不要這樣計較嘛,一個人也才損失幾十G而已。
 
阿六:投票都投過了你是還想要怎樣啊,說什麼風涼話!
 
當下,我馬上把那位阿六給黑了,並且連帶"牠"的關係家族全黑了。
 
我的OS:對,一個人只少幾十G沒錯,今天是我的朋以我覺對不會計較,給他都無妨,可是問題是他又不是我的朋友,非親非故的我幹嘛要分錢給"牠"!而且我們打的是G團耶,唯利是圖的G團耶!幹嘛要分錢給"牠"啊!
 
你們全團都是親友就對了?
 
斷線是"牠"個人的問題,為什麼要團隊替"牠"負責?"牠"自己斷線,團隊還得每個人掏錢貼補"牠"?
 
死阿六。
 
<<公會團>> 誰說公會就是親友?只有他們的熟人才是親友,其他都是XXX。
 
為了打25奧杜亞,我跟閃光去跟了兩個公會,結果都悽悽慘慘。
 
第一個公會,開打的時候閃光晚下班,所以我先替閃光開起來,為了要打那一場怕遲到什麼的我一下班馬上就上線了,閃光的我也幫她都處理好了,藥水、食物該準備的全部都弄好,然後就飛去奧杜亞門口等。
 
我很誠實,我一開始就跟RL說,閃光晚一點先當後補吧,RL同意了,但是,又有一個死阿六密我說:人不在不算DKP。
 
(我當下就很生氣,我們已經很有誠意了,還要這麼愛計較DKP嗎?晚一點到而已,又不是都不來,況且其他候補的也沒有都在電腦前阿,一個一個暫離那是不是也不算DKP?團隊不照顧團隊那跟野團有什麼不一樣?充其量是算是固定的野團,因為這團DPS低到推火爐困難要滅個四五次還推不過。甘!)
 
第二個公會是大公會大到人人應該都知道,雖然說是真的有比較厲害,但是......高傲呀。我剛進那一團的時候......
 
團長:你什麼天賦
我:恢復D
團長:這樣阿......不意外
我:= =
 
(因為我沒跟過你的團所以是恢復D所以不意外嗎?我是裝是沒有T8啦,帶至少我有散裝啊,其餘的25NA裝,我還有套裝在身上耶,補D是沒辦法瞬間拉血啦,但是我HOT很強,我捕的坦還沒有倒過!還是,我一定要是DD你才高興?)
 
(嫌我不夠好,我還想叫他去看看他團裡的人,有好幾個跟我一起打過NA,白癡到連要躲在冰塊後都不知道拼命倒,裝好有屁用,沒技術沒腦袋只會拿便當......)
 
WOW人情冷暖.......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曲蘿幻
沒想到第一次在黑子大大的小屋內留言居然會是wow
我也有玩wow...不過,為什麼恢復D會被挑剔啊,完全沒辦法理解

很久之前就認識了阿六,不過這一波近來的阿六讓我很感冒
上次在西瘟開小隻,解某個農田的廁所任務,居然有人趁我打開廁所後偷打我的怪
害我要重打key,一整個很想打人

出團喔,我現在只有出親友團而已,很少跟野團了
玩遊戲要開心點喔~
2009-07-21 15:37:29
交響J
我也覺得很難理解,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挑剔。=3=

最近的阿六真的很惹人厭。

還好我最近跟到一個人還不錯的團隊,有開心一點。^^
2009-07-21 20:02:49
一顆月餅
亞雷聯盟的阿六有比較好一點.......
以上這句話是10點前的事...

10點後我跟了場na殘團
還真是個強力地雷
坦還沒出手隊裡某阿六法師就先丟了冰劍(以上x2 因為第二次又這樣...
而且15個輸出職業中有6個dps輸給坦.......
問某個阿六術士理由又說放其他技能電腦會lag 放燒盡比較容易(你家電腦爛關我屁事啊.....
結果冰龍推了七次
修裝錢比我半年前拓荒的時候還多(吐血
最後打小科完硬是跟他們需了一把匕首走.....
話說已經好多年沒打副本打到那麼歇斯底里的了(大嘆

不過還是有好的阿六啦
過去碰過不少個
但最近連開分身都會有經驗寶寶密我真是有夠ooxx
(要一個17等帶10等 有沒有這麼懶啊 orz
2009-07-22 01:55:55
交響J
法師有沒這麼白目阿,坦都還沒上,牠是在輸出什麼,擺明就是來害大家滅團的嘛,這種咖還不踢?

DPS比坦低還來打NA......這是親友團嗎?

電腦爛、網路爛,那都是個人問題,自己東西不好就換阿,阿六老是掉線理由又一大堆......

我實在想說:你還是速度退團吧。

最近的阿六素質真的是很奇妙。
2009-07-22 08:43:14
靜謐
這是令人難以理解的世界=口=
不過還是請大大息怒ˋˇˊ
2009-07-22 09:26:37
交響J
靜是好人。Q.Q (發卡
2009-07-27 10:56: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