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百殺夜行:嚕嚕布雷卡無雙

作者:無印│2016-10-01 18:01:44│巴幣:0│人氣:851

百殺夜行果然是一百隻哈桑的概念 (最後有一隻等於十隻的哈桑),對應一百隻哈桑當然對應的是caster成員。

在隊伍的選擇上沒有刻意要選低星的角色或排除高星的角色,主要是選擇符合能夠達到需求的攻略方式的成員,因此除了這次活動的禮裝之外,也使用了第一隻活動角的萬聖龍娘,以這點來說不是那麼平易近人的攻略方式。

在看到家人第一次進關卡遇到 "死亡時會放即死" 的哈桑 + 最後一隻死亡的哈桑時,想到的是利用C媽的嚕嚕布雷卡解除狀態,沒想到被嚕嚕布雷卡直接戳死的哈桑即死技能無法被解除 (後來打完之後才看到嵐風茶攻略中提到C媽不裝禮裝不把哈桑一擊戳死的情報就可以消掉狀態) ,即使是這樣也是撐到了最後一回合,本來以為最後一隻哈桑也是在一個人身上放即死,只有一個人退場還是算過關,結果,竟然是全員即死,全員退場之後就挑戰失敗了。

因此第二次挑戰的攻略想法是:用裝了白薔薇的C媽攻擊會放即死的三位哈桑,用禮裝的根性+隊友技能的根性讓 C 媽撐到戳完三隻哈桑退場,C媽退場之後就是後排的範圍寶具時間,一直到要擊倒最後一位哈桑的時候至少有一位隊員有根性狀態,就是我方的勝利。

因此排出了這樣的隊伍:



1. 寶具五,雙圍滿,60級對C媽來說已經是雙圍接近頂點的等級了,因此暫時沒有升高她的等級。選擇C媽做為前期的主要攻略是因為一來她是單體寶具,傷害足夠確實地解決前期的三位哈桑,把三次即死集中在她一個人身上,二來是她的高速神言及相當好的NP回收率讓她放寶具的時機相對好控制,減少到了要放寶具的回合卻NP未滿的狀況。
2. 寶具五 ,在上個月抽到第一次金卡 caster 之前一直是愛用的 caster 之一,因此很早就練滿等級了,第三技為給與隊友一次根性 (三回合),做為確保C媽可以戳完三隻哈桑的手段。
sup. 平板帳號上的孔明,提供前期調控寶具及敵方寶具的手段,靜謐的哈桑退場之後視情況退場也無妨。
4. 魔法少女活動時抽到的第二隻金卡 caster ,打完之後第二個帳號才發現這個位置放法庫夫林比較穩定,後半場站場可以站比較久。
5. 泳裝時終於來我家的第一隻石抽金卡 caster ,第二技的回血 + 第三技的無敵很適合到最後的哈桑前的車輪戰。
6. 在泳裝瑪莉出現之前唯一的攻擊型金 caster (另一隻金 caster 是活動角的補血型太太) ,除了禮裝的根性之外,技能三也有一次根性,是非常適合做為最後一人的角色。

master 禮裝是魔術協會制服 lv. 7 (全體補血、NP 20% 增加、換牌) ,因為目前在練這件衣服的等級,使用上最順手就沒有特別更換了。


攻略過程:

雖然第一回合咒腕的哈桑就會站在場上中間的位置,C媽也可以開場放寶具,但因為一旦送他下場 C媽的根性就會發動,因此在咒腕放寶具之前,先盡可能地用普攻多打幾隻小兵,一邊集所有人的寶具,盡量多清掉幾隻小兵,減少咒腕退場和百貌出場之間的回合數,這樣可以減少C媽在送咒腕退場之後被小怪摸死的狀況。

場上沒有會放即死的哈桑的時候,視狀況用普攻或豆爸的寶具清場,孔明的寶具則是調節大小哈桑放寶具的速度,C媽的寶具也可以拿來戳一般血比較多快放寶具的小哈桑,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後一隻百貌的哈桑大約是在 "殘18體" 左右會出現,拿寶具戳小哈桑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NP量和高速神言的 CD 時間及 C媽的血量,必須要撐到送百貌出場為止。

因此,C媽必須吃的三次即死分別是
接近滿血的狀態 -> 戳咒腕 -> 根性發動 HP 1
用自己的技能補血 + master 禮裝 + 豆爸上根性給她 -> 戳百貌 -> 根性發動 HP 1600
根性發動之後的血量 -> 戳靜謐 -> 到這裡她已經沒有任何根性的狀態,本來預計C媽應該要在這裡退場,但這回合結束之後C媽沒有扣到血還活著,她身上也沒有任何其他技能可以擋弱體,因此或許哈桑們的即死還是有很低的機會不會中,不過因為也無法重打幾次驗證了,就留待其他人試試看了。

靜謐退場之後接下來上場的哈桑們血會越來越多,名字上的 x10 大概是代表一隻就是 10 隻小哈桑吧,到最後的咒腕出現之前就是重覆用普攻集寶具 -> 範圍寶具清掉這些哈桑,在結束最後一隻哈桑之前一定要有一位成員身上要有根性,像是用泳裝瑪莉的無敵擋一般的傷害,萬聖節龍娘自己的技能也是很好的保險。

最後,在 26 回合的時候終於:





過程中沒有一隻哈桑成功放出寶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0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尼祿祭2016|超高難易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二試煉:庫夫林之二... 後一篇:百殺夜行:嚕嚕布雷卡無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6)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