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二試練:庫夫林大勝利

作者:無印│2016-09-29 21:54:43│巴幣:0│人氣:542

看家人打過之後,想到這個庫夫林攻略組:



隊伍組成:

1. 寶具五,雙圍滿,矢避10,第三技能解弱體,裝白蔷薇 (主要輸出)
2. 寶具五,矢避8,技能組沒有根性沒有解弱體,因此禮裝配了泳裝活動的根性+NP獲得 20%
3. 寶具在上周的caster池抽到五,矢避7,第三技能解弱體,技能沒有根性生存力會稍微下降,除了提供A卡讓其他人集寶具之外,也作為收掉第二回合石頭人的保險。
sup. 本來想找有裝白蔷薇的黑貞德 (家人打過時的組成) ,但好友名單裡沒有出現,看到這一位自帶無敵三回合的庫醬就拿來用用看
4. 泳裝活動時意外寶具四的聖女,在伊莉雅活動的最後關用第三技神性特攻+B卡普攻就打完B叔四萬的血,感覺應該也能派上用場就放進後備了
5. 活動角寶具五,雙圍滿,第一技有無敵貫通的效果,家人打的時候最後一回合遇上B叔開心眼,直接開無敵貫通用普攻打完,裝寶石翁上場可以直接放寶具 (保險用)

master 禮裝是正在練等級的魔術學院制服lv.7 (全體補血,NP增加20%,換牌) ,因為在練等級沒有特別換。


攻略過程:

(本來沒有想到要發文,過程中沒有另外拍照)

開場先把所有的矢避打開,被石頭人打也是很痛,不用擔心到第三回合的時候沒得用,前面損血也要盡量減少。
前兩回合主要是集NP,尤其P庫夫林第三回合沒辦法自己消掉debuff,因此前兩回合盡量可以集滿是最好的。
在第二回合的時候P庫夫林被集中攻擊,本來想是否先用掉法庫夫林的寶具清掉,不過算是順利進到第三回合。

接著就是十二試煉的時間了。裝了白蔷薇的庫夫林是主要的輸出,而他的一次寶具可以打掉一次試煉 (12萬+),因此要隨時注意他是否能撐過每回合兩次B叔的攻擊。白蔷薇禮裝自帶一次根性,他自己的技能一也是根性,因此一開始注意不要和禮裝的效果重複了。若他身上的矢避只剩一次,那他身上最好要有根性的效果 (不論禮裝或技能) 。

開場的第一條血因為除了法庫夫林之外,其他人的NP都還沒集滿,因此先放法庫夫林的寶具降防+燃燒,P庫夫林因為進場時血就只剩一半,被打而寶具集滿的那回合根性也用掉了,下回合放掉寶具、矢避的CD差一回合時被再次攻擊就退場了 (矢避有點到 10 就撐過了啊) 。

接著上場的是狂職的庫醬,沒有裝白蔷薇的庫醬寶具大約可以打6-8萬,但裝了肯尼斯的庫醬可以用禮裝多被打三次。接下來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就是矢避(視狀況補根性)、普攻集寶具、庫夫林放寶具 (家人:你說的是哪個庫夫林) ,中間有一回NP差一點但都出B卡換了一次牌,白蔷薇庫夫林還一度在矢避CD時被寶具打到,禮裝根性發動血只剩1,不過還是撐下來了。
白蔷薇庫夫林可以打掉一條完整的試煉,所以注意不要把他的寶具用在沒有剩很多血的B叔上,到這裡B叔的試煉還剩四次,法庫夫林也是因為矢避的CD差兩回合而退場了。

接著上來的泳裝聖女,搭配B卡禮裝在開了神性特攻的狀況下,寶具四可以打出約18萬的傷害,普攻的威力也是很驚人,因此她的寶具加上普攻大約打了2次左右的試煉,但是被打到還是很痛,因此吃到幾次攻擊就退場了,最後上來的是裝了寶石翁的兩儀式。 (此時白蔷薇庫夫林和庫醬還是屹立不搖。)

兩儀式的寶具五加上第一技的A卡放出效果,寶具傷害約是11萬,另外她還有一回合迴避在危急時可以使用,作為壓軸的最後一人也算穩定,最後剩下的一條血是由白蔷薇庫夫林的寶具打完,沒有用到令咒,總回合數34回。


==

庫夫林大勝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8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尼祿祭2016|超高難易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十二試煉:庫夫林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