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營長大人的除靈方法 61

陸坡 | 2016-07-20 02:50:24 | 巴幣 38 | 人氣 1281


「跟我念一次:我發誓絕不吵架、動手、破壞團體和諧。如有違規,以緊閉論。」

「皓呆不要啦,這很蠢哩。」

陳柏鋒聽了一臉嫌惡,一旁蕭邦倫士官長也臉色難看。兩人被三連輔導長皓達叫到小房間裡,一來皓達就給他們兩人一人一張「團隊公約小卡」,上面寫了好幾條,兩個人包括不吵架、有禮貌,如同幼稚園的課本標語的句子。陳柏鋒和蕭邦倫兩人光看第一條就覺得自己智商降低。紛紛用臉色跟皓達抗議。皓達撇了眼見破風副連抗議,冷冷的說:「你們兩個幾梯次,我幾梯次?你們兩個位階哪裡?我什麼階級,給我唸小卡!」

「好大的官威啊。」蕭邦倫譏諷的說。

「蕭邦倫士官長,別忘了士官就是士官,和軍官還是有差別。雖然孫營長顯然不在意這個。但既然連長把整個連隊交到我這上尉輔導長手上。一切就照規矩來。你們一個士官、一個中尉給我,我命令怎麼下,就給我實行。」

皓達輔導長說,馬上就看了自己手上的小卡又重新覆誦一次:「我發誓絕不吵架、動手、破壞團體和諧。如有違規,以緊閉論。」

「我發誓絕不吵架、動手、破壞團體和諧。如有違規,以緊閉論。」陳柏鋒和蕭邦倫沒精神的,跟著唸上頭白痴句子。

三連曹忠義連長到青土山營區去,整個獨立在另一彈藥庫的三連,目前最高職位剩下皓達這位上尉輔導長。青土山孫營長驅鬼的事情在一項自由慣的三連士兵們之間傳的沸沸揚揚,大夥都在猜真假。一直到整個青土山部隊遷來,大家才知道自家的營長這次玩真的。而上頭的命令,疼的是下頭的小官。皓達知道自家連長對於孫營長的命令向來當聖旨一般。

雖說並非不行,但頗有難度倒是真的。皓達輔導長接到通知首先就是全連的大掃除。雖然他們基本上時間多到以經掃到沒啥好掃,但別的連隊遷來三連,更何況還有營級長官。不免還是得整理一番。

「這裡給營輔導長…營部連連長室…營部連、一連…小康!小康!你帶人去掃的後面那棟,打掃的空屋還有沒有位置給二連?」皓達輔導一邊巡視三連各個空屋與空房間的狀況,喊到。

「皓達輔仔,那邊是可以塞沒不對啦,但不可能塞整個二連。床位可能還是會少一些。欸,這床誰組的!桿子都歪了,不是都說拿好一點來組?你們,把班長的話當放屁是不是!」

「報告,小康班長,已經沒有好的桿子了。剛剛下士就叫我們直接裝了。」

「沒桿子了?怎麼會數量不是算好的嗎?負責的下士是誰!」

這樣三連一團混亂,而第一個到達三連的連隊,二連,在皓達輔導跟二連連長協調後,也開始調度二連的人手加速作業。隨著車子一部接一部的開來,砲車一台一台的拖,整個三連彈藥庫有著前所未有的熱鬧。如同下基地一般,全營在三連這地方動員起來。每個連隊處理自己被分配的屋舍房間,三連這邊多的是一些沒有在用的平房連舍。這些房舍除了可以看出過往青土山營區有多少軍力,而現在因為政府的政策而人去樓空。

皓達輔導長一個一個地方檢整,後頭一個矮小瘦弱的身影拿著筆記本和資料夾緊跟著。那是三連最近剛升一兵的震炎于,綽號阿炎。阿炎是一個在營區少數跟黃郁佑一樣可以看得見鬼的士兵。個性膽小,不愛說話。但是做事還挺負責的,所已被皓達輔導長選來幫他記錄各地方檢整狀況。

「皓達輔導長,這裡…你…剛剛看過了…」後頭阿炎小小聲的說,但是聲音太小完全被周遭組床和搬運內務櫃的聲音給壓過。前頭皓達輔導長依然繼續檢整已經繞了第二次的位置。

「阿炎,你沒跟輔仔講這地方他看過了?剛剛他才說要把內務櫃朝左,現在又說要朝右?我他媽的這裡沒那麼多時間,伙房那邊要爆了,水的管線到現在還沒僑好,晚上部隊要怎麼吃飯!」兼差伙房的班長不悅的抱怨。

「阿炎,你剛有沒有看過前面一連那邊,棉被少了好幾組不知道被誰搬走了?」

「阿炎,我那邊人手不夠,叫皓達輔導長在多派三四個兵給我。」

「阿炎……」

啪!大兵日記被狠狠的扔到一旁,皓達輔導長滿臉的幹意全寫在臉上。阿炎流了冷汗,剛剛他把一些班長、學長、士官、還有不同連隊的問題都給報告一遍,皓達輔導長越聽臉色越難看。抓著頭髮,苦惱的坐在輔導長室裡,看著阿炎記下的筆記。皓達雖然懂得輔導官兵,但是要統整不要說一個連了,現在整整四個連隊的事情要他處理,資料問題堆上來,讓他根本應接不暇。嘴裡碎碎唸說:「要是這是餐廳,這種程度,營收老早破百萬。每月一百萬,我就有一千兩百萬,可以退伍,回東部老家買冷氣房睡到自然醒。」

「輔導長…」阿炎感覺皓達輔導長真的快被這些雜事壓著腦子要變皓呆。

「報告。」外面傳來聲音。皓達輔導長輔導長跟阿炎往門口看。

「進來。」

皓達說,但心裡想,該死又發生什麼問題,挑這個時間點來輔導長室找他。進來的人穿著迷彩褲,上身是軍內衣頭戴小帽。這是皓達輔導長他們三連的基本裝扮,有時候就連午查也會穿成這樣集合。原本連長有想要改善這種散漫的集合服裝,但因為黑熊士官長自己也常穿成這樣走來走去,也就做罷了。

「什麼事情?我在忙,長話短說。」

「皓達輔導長,是不是因為一下子四個連隊全擠來三連,所已一下子應付不來。開始逃避現實,想一些有的沒的?拖時間。」進來的兵這樣說,一下子就說中了皓達輔導長的心聲。

「你這傢伙!擺這種態度跟長官說話,哪一連的!級職姓名報上來!」

「小浩呆,太久沒見面,沒想到已經會擺老了耶。」

那人笑到,把壓低的迷彩小帽拿下來,露出笑容。皓達輔導長看見眼前拿下小帽的人,突然嚇到,開口想出什麼,卻被那人摀住嘴。一旁的阿炎看見,人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呆站在原地。那人笑笑的對著阿炎比了個噓的手勢,才放開摀住皓達嘴巴的手掌。

「大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但是我記得你不是沒有……」皓達輔導長看見眼前的人很驚訝,更驚訝的這人不知是從哪裡得知,他們青土山營區三連最常穿著軍服的方式。

「那智障把事情鬧那麼大,我不來幫忙也說不過去。」那人邊說,邊拿起辦公桌上阿炎的筆記翻著。一屁股就坐到皓達輔導長的床上,翹起二郎腿。每看了幾行字就跟皓達和阿炎說:「水的管線,接水就有了,你們這以前營區那麼大,整個營也不是沒有不會接水管的。接個水線就行了,有什麼難?你們三連自己其實有伙房,只是小了點和你們連長擺著不用而以吧。」

「棉被那邊少幾組,就從多的那邊拿。各連絕對都有多的棉被套和枕套,從每個連隊調就好了。別說你們三連不藏,把各連隊的經理集合統整點經理裝備就解決了。」

「要兵自己去抓,都當班長找不到公差,人緣是多差。」

「多出來的兵,把各連待退的放一起,在湊幾個兵一起睡一間不就行了。這些人反正也是編餘人員,你叫不動也不好管。都塞一起反而好管理。」

那位大學長抬頭,看剛剛自己唸了那麼多,皓達輔導長和阿炎還處著不動,探口氣說:「我問題都快唸一半,你們還不懂。是要等我自己動手做喔,小浩呆。快點通知給各連啊!把實情解決。你就是習慣什麼事情都放給它爛,不卻解決,才會把要做事情越積越多。」

「我、我知道了。可是學長,你進來的事情……」

皓達輔導長看著大學長問:「孫營長知道嗎?」

「他當然不知道啊。」大學長笑著回答。

「欸……可是這樣學長你……」皓達輔導長再度愣的說。

「你們兩個就當我不存在,懂嗎?現在衣服上我貼什麼名條,什麼職級就這樣叫我。不然弄到孫震那邊我很麻煩,你們也麻煩。好一點就壓下來,壞一點就全部一起死。小浩呆,弄到那樣,到時候你也別想有月退俸了。」

「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很好很好。」大學長笑著說,看看另一邊矮小的一兵阿炎。

「你也一樣,要保密喔小朋友。」

「皓、皓達輔導長,他是誰?」阿炎看見這生面孔顯然有些緊張。

「張翰祥,孫營長以前軍校被退學的學長。阿炎,我知道你想問為什麼一個不是軍人的人會出現在營區,但是相信我不要問,不然倒楣的可是我們。」

「不錯,浩呆可教也。」張翰祥笑著拍拍皓達的肩膀,剛笑完就立刻收回笑容,擺回認真的神情說:「敘舊該結束了,我們來辦正事。各連安置的地方還有……」

雖說皓達輔導長絕對資質不差,但張翰祥坐鎮後,整體各連進駐三連的效率開始提高許多。阿炎依然記著筆記,他看著這位被皓達輔導長尊稱為大學長的張翰祥行事作風。皓達輔導長的作風雖然是軍人,但比起來身段軟了許多,說起來其實阿炎認為皓達輔導長跟自己是同一款人,常常會試著想把事情撿來解決。但這位張翰祥可不一樣。他看了問題常就有好幾個先擺著,然後優先解決其中一個。

「浩呆,你照單全收這些問題是要開萬事屋是不是?聽著那些士官、班長可以自己解決就叫他們自己解決。而且營部連和一、二連,又不是沒有軍官,幹啥什麼問題都丟過來。你重要的不先處理,處理那些隨口說不重要的東西,會浪費很多時間。現這個沒床位的問題,給經理和政戰協調就好,你是當自己能變幾個人用?阿炎那張的問題全部傳三拐叫各連自己解決。莫名其妙,小學沒畢業連廁所在哪裡都要問,當這裡是百貨公司服務台是不。」

事情在張翰祥指揮下,免強於晚上時大夥都有飯吃,各連隊也都有床可以睡,臨時的軍械室和槍哨也已安排。不過這時忙了一天的阿炎卻發生了一個問題。他自己的床位被別人給睡走了。好似班長在重排床位的時候的錯誤,將他給劃掉。

沒床位的阿炎最後只得安排到遠處待退和編餘人員一起去擠其中一間小房。阿炎打包行李,在洗完澡後走到那待退弟兄的小房間。待退弟兄安排的小房間位子算是奇妙。阿炎其實不太喜歡這位子,因為這離上次地下道時那出事的廁所和哨點相距不遠,而且要不是大連隊進駐三連,這空房也只會做簡單的打掃而已。

走到門口阿炎,感覺到房間裡頭意外的熱鬧。他輕輕的推開門,門發出一拐的聲響,小房間被分隔成三區但,小的兩區組上了通鋪,稍微大點的區放空,還堆了點廢料,大概是想當連隊中山室使用。一進門見到許多人都在小空間活動,原本還很害怕會遇上不講理的學長,或脾氣很大的待退弟兄的阿炎,卻馬上看見了幾個熟面孔。

「喔!」 「喔!」 「你是那個…」 「那個小小的…」 「小小的二兵。」
「三連的小二兵!」 「怎麼…」 「會,跑來…」 「跟我們睡?」
「監視!」 「一定是監視!」 「軍方的走狗!」 「走狗!」
「小狗!」 「吉娃娃!」 「博美!」 「哈士奇!」

「哈士奇是大狗,兩個白癡。」齊瑋白了長不像的雙胞胎一眼說。

隨後便轉頭對三連的阿炎打了招呼,說:「別理他們,那兩個是因為太吵被他們連上的班長丟過來這裡。你怎麼在這裡?」齊瑋問阿炎,阿炎聽了小小聲的說。

「位子,不夠。」

「齊瑋你認識的?」一旁的阿江看到齊瑋跟阿炎搭話也過來打招呼。

「之前到三連的時候認識的。」

「欸欸,有新人耶。嘿,新來的你知道嗎,老子在兩天就退伍了。」

一旁快退伍,現在整天跟人炫耀他要退伍的徐寶靠過來。這陣子天天聽到這白目寶說他要退伍多爽多爽,聽了耳朵快長繭的阿江和齊瑋,見徐寶又要炫耀他即將成為死老百姓的爽態。慢幾個禮拜的兩人,直接有默契的一人一條胳臂,把徐寶架去後頭用毛巾把那爛嘴堵起來。

雖然三連大夥在連上也是打打鬧鬧的,但多半都知道阿炎怕生跟安靜的性格。不會去打擾他,而這些各連的待退跟邊餘人員,根本不管阿炎的個性如何,一窩蜂的過來會會這個搬來跟他們短暫同居的三連一兵。

「他們都…」 「快退伍了!」 「真好!」 「真好。」
「我們還要好久。」 「好幾個月…」 「才可以當…」 「死老百姓!」

雙胞胎一人一句,弄得阿炎不知道自己在聽什麼。離開幾個人吵吵鬧鬧,阿炎打算去尋找自己的床位。下鋪都被占走了,他只好找一個上鋪。

「嗯?」

阿炎覺得奇怪,自己下鋪的人好像不怕班長記內務一樣,衣服褲襪隨手扔在床上。靴子也不擺好,阿炎想果然都要退伍的兵就是不一樣,班長都懶的管。阿炎擺好自己的衣服,稍微撲平被單,這被單不知道放了多,上面總有一股味道。但阿炎也沒得選,至少棉被因為多年沒攤開,豆腐直角變得相當好摺,算是不錯之處。正當阿炎在替等等自己要就寢的棉被折上直角時。好似感覺到了什麼?

有種不太對勁氣氛在房間蔓延,阿炎眼睛微微的往左往右瞄,整個房間除了床和內務櫃,並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阿炎希望是自己想多了,但是這種感覺一直在自己耳邊嗡嗡作響,讓他感應的出,不是錯覺,這裡肯定有些什麼。

三連自從上次廁所的血手印事件後,並沒有在有什麼大事情。發生事情的那個廁所底下的深坑,被曹忠義連長找來水泥車給灌了起來。那洞通到彈藥庫後頭一個底門,那到門也被人焊起來封住。自己去青土山營區裡打飯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黃郁佑或張梁寬學長,大概了解一下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

自己消失這件事,阿炎到現在還是沒有太多印象。只知道當自己有意識時,已經被關在ㄧ個小房間裡頭,就又無了意識。等下一次醒來已經是風平浪靜之時。黃郁佑和張梁寬學長,沒人跟他說這事最後到底怎麼解決?黑熊士官長也不知道,連長也不願意說。既然如此,阿炎也就此打住,不再多問。

阿炎還是看得見鬼,雖然每次見狀都不是很清楚的形體。但阿炎敏感的體質還是可以察覺出「那裡有東西」,就如同現在的狀況一樣。阿炎小心翼翼的開了門,外面的吵雜聲變大,但那樣不舒服的感覺並沒有因此變少。

為什麼會這樣?阿炎找不出原因。雖然過去三連的彈藥庫的確是被包含在青土山營區之中,所以有著大大小小的倉庫和空營舍。因為他們在三連最常做的就是環境整潔和站哨,除此之外就是彈藥公差,阿炎也來過這裡,但當時並沒有感應到什麼。

這狀況讓阿炎想起上次三連那廁所,突然有一天有了變故。

而現在這種讓他發寒和不安寧的耳鳴,讓他不僅緊張的想這裡發生什麼事情。阿炎一步步走回大家聚集吵雜的場所。那感覺還是緊跟著他。阿炎覺得不太妙,這種狀況好像,那東西是針對他來的。

突然阿炎覺得自己感覺越來越強烈,他快步的走,想走到人多的地方。隨便什麼人都好,他看了看四周,就看見了齊瑋、阿江和徐寶他們的三人小圈圈,一股氣的就往那大步走。

突然日光燈啪的!一暗。讓阿炎繃緊神經。

「啊,歹勢。」靠在牆上的徐寶,身子一扭,不心把電燈的開關給關了,趕緊摸了摸把開關重新打開。閃爍的日光燈,讓阿炎稍微緩和了心情,但突然耳邊傳來一股聲響,讓他寒毛整個立起來。

「別走啊……」一個緩緩的調在阿炎耳邊說,分不輕是男是女,燈閃爍的幾秒,阿炎,整個怕到身子僵住。整個心狂跳,雖然在人那麼多的場合。他可以呼救,但他卻怕的什麼話都不敢講。

燈一亮,房間的門開了。這瞬間剛剛那古怪的氣襲卻都空了。

「幹,我不要睡這!要睡這傢伙睡這裡就好!為什麼我不能睡我的小寢。」

「擅自把我床位換來這裡,你他媽的算老幾,到底?」

進來房間的是三個人,人還未到就聽到兩個不滿的聲音,很明顯抱怨對象是同一個人。阿炎看了進來的三人,脫口就說:「皓達輔導長?柏鋒副連?」

三連的陳柏鋒副連長和二連的蕭邦倫士官長,兩人被皓達輔導長推了進來。站在門口的皓達輔導長一臉嚴肅的說:「一開始我就說過了,給你們兩個的小卡要不要在複習一次上面第一條是什麼?」

我發誓絕不吵架、動手、破壞團體和諧。如有違規,以緊閉論。看兩人沒有反應,皓達輔導長複頌了一次句子,之後說到:「我才說過你們兩個不准給我打架、吵架,結果剛剛睡前又在中山室給我鬧,我不把你們這兩個幼稚園大班,關來反省,等等你們摔的就不是文藝書籍,而是旁邊架的槍!」

「皓達,我說過我那是不小心,但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

「你們平地人總愛惡人先告狀!」

「告你媽啦,你高山平地混血好不好,母語都不會說,裝什麼原住民。」

「連開車都會開到破風的人閉嘴。」

「蕭碰碰,每個人都可以提我那事,就你這傢伙他媽的不准這樣叫我!」

說完兩個人作勢又要開打,皓達輔導長真的受不了,狠狠的將剛剛幫兩人提的行李全扔到兩人身上。吼到:「我他媽的,一天不吵是會有多難!我他媽的接爛攤子還不夠,你們還給我吵!吵很爽嘛!再吵、再吵、吵、吵,好啊!老子月退俸也不要!升官什麼都屁!我就幹你們他媽幹到爽!我拔掉你們!拔掉自己!大家一起同歸於盡!」

「皓達輔導長!」

突然阿炎大聲說到,有點稚氣的聲音,讓每個人都轉投過來看他。這麼多人注目阿炎突然又縮了回來,有點害怕的說:「在…十分鐘…好像就是…就是就寢…時間了。」聲音越說越小,越來越小聲。

「我知道了。」回過神的皓達輔導長,這才發現自己又犯老毛病。乾咳了幾聲,點名這房間裡的人數和士兵。睡在這邊邊的小房間,總共有徐寶、阿江和齊瑋三人、雙胞胎兩人組、陳柏鋒副連長、蕭邦倫士官長,最後就是阿炎共八人。床鋪上下一組,剛好兩間房各有兩組四個床位和內務櫃。

為了怕和蕭邦倫士官長和破風副連又吵的不得安寧,皓達輔導長將他們分開在兩房。雙胞胎和碰碰哥與齊瑋一間房;另一間房則是破風連、阿炎、阿江和徐寶。分配的床位與大家選的都不太相同,大夥只好又重新搬家到新的床位報到。

皓達輔導長走的時候,特別要阿炎注意一下蕭邦倫士官長和陳柏鋒副連的狀況。如果真發生什麼事就趕緊跟他報告。走之前皓達輔導長還嘆了好幾口氣。

換了新的床位,原本還擔心剛剛那奇怪感覺的阿炎,頓時沒有感覺。阿炎看著大門口,想著另一邊門的房間,究竟是發生什麼事。剛剛在自己耳邊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別走」,想起來阿炎怕的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臉,也不管棉被髒不髒。但目前沒人其他的感應,對阿炎可是件好事。

「欸欸副連,我問你。你那麼討厭我們連上的碰碰哥喔。」睡在副連上鋪的阿江打趣的問。

「問那麼多幹嗎?幹!」

顯然今天一肚子火的破風副連,老大不爽不想聊天。但阿江還是繼續說下去:「我們連上也沒人喜歡碰碰哥。超度濫他沒事找事做,也愛擺一副很厲害的樣子。每次大家看了就不爽。」

「嘿啊!他就那死樣子。每次唱歌都只會說,你們到底唱什麼的到底。」徐寶幫腔的學著蕭邦倫士官長說話。

「就寢了,少廢話,現在都給我睡覺。別以為你們快退,副連我就會放任你們,散漫。十秒鐘給我睡著!一、二、三、四、五……」陳柏鋒副連說,還沒唸到六時,打了一個呵欠。

這一晚,原本應該是阿炎平靜的一晚。但睡著每多久的阿炎卻在凌晨的時候被下面徐寶誇張的睡姿給搖醒。不知道是組裝的床有問題,這床鋪只要徐寶一翻身就特別晃。徐寶一個腳踢桿子,晃的把阿炎驚醒。被驚動的阿炎看看四周,什麼動靜也沒,只有房間裡大夥的呼聲混雜在一起。

徐寶看看手腕上錶的時間,在兩點左右。翻了身想繼續睡。

而這時剛躺下的他聽見在大家細微的呼聲中,好像有個奇怪的聲音。

叩、叩、叩

像是什麼東西敲擊的聲音?

阿炎感覺有點不對,但是他也不敢去查證到底是什麼聲音。敲擊聲巧妙的在打呼聲之間來來去去。煩惱著阿炎。阿炎太注意那叩叩的聲響,而導致遲遲無法入睡,這時那叩叩聲,突然急促了起來,不是很大聲,但是很快,聽到的阿炎覺得不對,他的直覺告訴他,好似有不尋常的事情要發生。

他當然不希望自己的直覺成真,但聲音並沒有放過他。那像是許多小腳剁在地板上的聲音,讓阿炎相當恐懼。而真正處動阿炎恐懼的界線,則是在他聽見隔壁房的開門聲之後。

隔壁開門聲,其實在三連來說很正常。三連的廁所和衛浴是獨立的。所以當你晚上要上廁所一定得出大寢到遠處的廁所。而通常很多貪圖方便會隨便尿在水溝。所以隔壁房開門,其實是很在正常不過的一件事。

但隔壁開門,不出門而是來敲另一邊的大門。

這就不是什麼正常的事情。

阿炎聽見門外的聲音,跟剛剛類似有如踱步的聲音,但竟然是出現在門上。這讓阿炎緊張的完全無法入睡。到底是誰在敲門?又會是什麼樣的方式讓叩、叩、叩的聲音不斷的出現?

敲門的聲音越來越不規律。阿炎躲在自己的上鋪,小小的偷看面對自己的寢室門口。眼角泛著淚光,從小他就超怕鬼怪之類的事物。不管是鬼故事、鬼片,只要跟鬼扯上關係他一律不碰。但是為什麼如此害怕的自己,卻有著陰陽眼。實在是非常苦惱他的大事。

聲音不斷的敲擊房間的門,卻遲遲不推門進來。

阿炎用力的摀住耳朵,讓那叩、叩、叩的聲響不要傳到自己耳朵。但沒辦法叩叩叩的聲音像是會穿透掌心一般,在他耳朵內不斷環繞。時間過去,但聲音還是沒有放過阿炎。這天一直到早晨,阿炎怕的,沒有闔上眼,直到早晨號響。

見到陽光之時,那門口叩、叩、叩的聲音才逐漸消失。

創作回應

黑い影
突然跳痛去其他路線了www
2016-07-20 04:12:42
陸坡
一群小麻瓜的移防冒險生活
2016-07-20 11:39:14
休閒玩的小麥提督
說到遷隊像下基地 我們連好像也遷過不少地方XDD 先是解編 緊接著基地也遷了2個地方 那段日子真的累死 想想也蠻懷念就是了 XD
2016-07-20 08:13:46
陸坡
我們也是解編 東西搬來搬去
因為我們政戰搬遷的東西很輕鬆,所以大家搶著來幫忙
軍械士哭哭...
2016-07-20 11:40:37
所以...其實營長他們插旗的地方錯了!?
2016-07-22 15:21:17
陸坡
沒有這邊的故事是小配角的奮鬥XD
2016-07-22 18:22:28
MrKid
阿炎表示 作者為什麼不好好寫主線 非要來虐我 哭哭
2016-08-15 21:2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