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謙神】不怕!我來保護你!

留善影 | 2016-05-09 12:03:28 | 巴幣 8 | 人氣 389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留倩影(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ノ我是分隔線(❛◡❛✿)

  XO日,在阿神的房間裡。
  「阿謙、阿謙!」阿神一副興奮的樣子拍一拍旁邊正在聽歌的阿謙。
  阿謙拔下耳機,問︰「干嘛?」
  「最近網上新出了恐怖遊戲,不如一起玩吧!」
  「不要。」阿謙一口拒絕了。
  「為什麼?」阿神想了一會,腦袋裡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啊!該不會你怕了嗎?不用怕、不用怕,我會保護阿謙的!」
  阿謙一副不信任的眼神,說︰「你來保護我?」
  阿神自信滿滿地拍一拍自己的胸膛,「當然啦!我可是真正的男子漢大丈夫呀!」
  聞言,阿謙的嘴角勾起了美麗的弧度,說︰「是嗎?那麼一起玩吧。」

( ^^)ノ我是分隔線(❛◡❛✿)

  「啊啊啊!!」
  在阿神的房間傳出一聲劃破天際、傳遍世界的尖叫聲。房間裡的阿神含著淚水,縮成一團坐在轉椅上,像是一只可憐的小狗似的。在他面前的電腦畫面上浮著『Game over』的紅色字樣。阿謙拔掉耳機,無奈地看著快要哭出去的人,雖然這種情況他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不過每次聽到這個人的尖叫聲都嚇得他心臟快停止了。
  看到瑟瑟發抖的阿神,阿謙忍不住開口︰「喂喂,你還好吧?」
  阿神吸一吸快要流出來的鼻水,低聲說︰「不好。」
  「那麼不要玩了。」
  當阿謙正想要關掉遊戲的時候,阿神卻抓住他的手,說︰「不要。」
  阿謙感到有點意外,問︰「你不是怕嗎?」
  「可是我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啊!」
  (這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嗎?)想到這裡,阿謙感到百般無奈。
  「阿謙、阿謙。」
  「又干嘛?」
  「今次由你來操縱。」
  「吓?為什麼?」
  「因為你要保護我啊!」
  聽到這個,阿謙不禁大笑了起來,阿神一副生氣的樣子說︰「有什麼好笑!我是認真的!」
  阿謙抹去因為大笑而流出的淚水,說︰「好的、好的,今次我來操縱。」
  「那快點開始!快點開始!」
  「是、是、是。」
  阿謙溺愛地摸一摸阿神的頭,然後按下『continue』選項。
  從一開始我就不指望你會保護我了。
  還是由我來保護你吧。

The End(?)
201659

善影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
  很久沒有寫『謙神』的同人文了,感覺有點生疏。突然間有靈感就寫了,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啦,同樣是阿神作死玩恐怖遊戲被嚇個半死的梗,這梗真的玩不膩!(///c)
  明天要考試,某善要滾去溫習了~!
  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ヽ(●´∀`)

創作回應

爆走小鴨
豪豪豪豪豪口愛阿阿 │ (●´∀`●)ノ
阿神被嚇到的樣子真的敲萌~
2016-05-12 18:54:42
留善影
阿神被嚇到時的哭音更棒!(姆指)感覺軟軟的很可愛~!>w<
2016-05-12 19:04: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