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各種抱法五題】4.互相抱(謙神+強納)

留善影 | 2015-11-09 18:09:41 | 巴幣 10 | 人氣 1198


【各種抱法五題】4.互相抱(謙神+強納)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留倩影(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ノ我是分隔線(❛◡❛✿)

  外面的天空已經拉上了黑色的布幕,天上的星星如鑽石似的一閃一閃,月亮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一時躲在雲層裡,一時又從雲層裡探頭出來,整個世界都被夢幻的銀灰色包圍。
  「阿神。」
  「唔?」
  「你打算抱我抱到什麼時候?」
  「到天亮為止。」
  聞言,阿謙沉默了。
  今天阿謙住在阿神的家裡。現在阿神的房間裡,燈已經關掉了,房間裡一片漆黑。阿謙跟阿神一同睡在床上,因為是單人床的關係,兩個男人擠在一起顯然十分擠迫。然而,阿神一直抱著阿謙不放,即使阿謙怎樣說都不肯放手。
  「拜託,睡覺還要抱人,你又不是小孩子了。」阿謙這樣說道。
  可是,在懷裡的阿神搖搖頭,說︰「不要。」
  「我好熱,快放開我。」
  阿神再搖頭,說︰「不要。」
  阿謙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說︰「你到底怎麼了?」記憶中以前住在阿神家的時候,他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如章魚似的把他抱得緊緊的。
  「因為……」
  「唔?」
  「好怕。」
  阿謙挑起一邊眉頭,不解地重複他的話︰「好怕?」
  阿神抱緊阿謙,頭埋在後者的胸膛,悶悶的聲音從懷裡傳來,說︰「Bob們又推薦了恐怖遊戲。」
  聞言,阿謙完全明白原因了。
  「這個恐怖遊戲畫風超級真實!嗚嗚……超可怕的!」
  感覺到懷裡的人正在發抖,阿謙再度無奈地嘆氣,究竟這個人是多麼莫名其妙呢?明知自己害怕還要去玩恐怖遊戲。啊,不過為了他的Bob們,不管多麼不害怕,還是會去玩的。還有一點不能否認,阿神自己本人蠻喜歡恐怖遊戲。
  「所、所以,今晚讓我抱著睡,好嗎?」
  阿神從阿謙的懷裡抬起頭,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加上一副傷心的表情,像是被拋棄在路邊的小狗似的。阿謙見狀,無奈地點了點頭,並且伸手去摟住戀人的腰。
  「好啦、好啦,你想抱多久就抱多久吧。」
  「太好了!」如魚得水一樣,阿神更加抱緊阿謙。
  「快睡吧。」
  「嗯!」
  此時,在另一個地方,墨扇小強的家裡面。
  納吉低聲說︰「喂。」
  「怎麼了?」小強問。
  納吉慍怒的說︰「快點放開我。」
  現在他們的狀況是,納吉坐在床上玩Lovelive,而小強從背抱住他,這個姿態應該維持了差不多一小時。然後,納吉終於忍不住開口叫小強放開他。
  然而,小強卻一口拒絕說︰「不要。」
  「放開。」
  「不要。」
  「再不放開,我要生氣囉。」
  「不要!不要!不要!」
  納吉臉色一黑,心想這個人是怎麼了?從來到他家開始一直抱住他不放,怎樣推他、捏他、罵他都不肯放手。然後,小強把臉埋在納吉的頸肩裡,說︰「那麼久沒見面了,好不容易今天才能見面,給我抱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的。」
  的確如小強所說,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誰叫彼此住得那麼遠,而且大家都有工作在忙,見面時間自然比較少。
  納吉無奈地嘆氣,說︰「好啦,隨便你了。」
  「討厭嗎?」小強問。
  納吉沉默了。
  「納吉老師?」
  「……不討厭。」
  雖然聲音很少,可是小強還是能夠聽得見。之後,連小強也沉默了。不一會,見身後的人默不作聲,納吉忍不住開口問︰「干嘛?」
  「納吉老師!!」
  「嗚哇!?」
  小強突然將納吉推倒在床上,嚇了納吉一大跳。
  「你干嘛!?」
  「納吉老師少有的坦白呢!呵呵!」然後小強緊緊地抱住自家戀人,把臉埋到他的胸腔。納吉呆呆地看著小強的頭頂,接著伸手輕撫他的頭髮。
  納吉低聲說︰「笨蛋。」
  「我聽到的喔。」
  「哼。」
  普通的夜晚,因為有了戀人在身旁,反而變得不普通了。


THE END(?)
2015119

善影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
  最近看到別人在寫【各種抱法五題】,令某善也想寫呢!所以一開場就拿阿謙阿神和小強納吉來開刀(?)啦!現在的感想是︰坦白的納吉老師有點不習慣啊!(吓?)還有,玩恐怖遊戲被嚇到的阿神是最可愛的!
  之後也可能會有其他的作品出爐,看看靈感之神的心情吧……
  最近都在趕報告、測驗、補習,感覺變了大忙人了,而且有一點點累。(苦笑)並且最近花錢有點過,買lovelivesnow halation figure都要破產啦!!(抱頭大喊),不過為了真愛,願意犧牲!(姆指)反正一個100塊左右,還可以接受的,超過200塊某善就不買了。有空就拍照給大家看看吧!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ヽ(●´∀`)

創作回應

爆走小鴨
總覺得善影筆下的納吉老師有種傲嬌的感覺呢ww
好可愛啊~~~
阿神果然還是呆萌呆萌的最可愛了 .゚+.(´∀`*).+゚.
2015-11-09 18:58:29
留善影
是嗎?我自己也沒有注意到呢~!呵呵~!w
呆呆的阿神真的好可愛啊!ヽ(●´∀`●)ノ之前看他玩「破碎時代」,明明人家在說r18的東西,他卻完全不懂的樣子,超——可愛的!(捂臉)
2015-11-09 19:08: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