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OL同人】弗雷爾卓德戰爭—不死之人(四)

DDKIMIT | 2015-11-13 21:49:06 | 巴幣 22 | 人氣 548


弗雷爾卓德戰爭

  泰達米爾的腳邊流淌著殷紅的液體,渾身沾滿了冬之爪的鮮血,成堆的屍塊因為眾人的踩踏而滾動,這名男子的身旁沒有任何完整的屍體。無盡之刃在空中劃出一道光影,又一名無知的敵人血濺四方,鋼鐵頭盔包覆著分離的頭顱在地上打轉,不費吹灰之力的解決掉眼前的敵人。

  每當附近的敵人消滅殆盡,便會撇頭看向不遠處的艾希,見她解決了幾名敵軍後,放下沉重的大石,繼續自己的殺戮時間。

  大腿猛烈使勁,令人聞風喪膽的旋風斬再度使出,穿越三名衝來途中的敵軍士兵,手上的巨刀感覺不到任何切削的知覺,就連鋼鐵之間的碰撞聲響也無從聽見。只見對方手上的大斧斷成兩截,鋼鐵的身軀漸漸分離,沒有任何開口求饒的機會,已經成為泰達米爾的刀下亡魂。

  此時,艾希被滿地的屍體絆倒在地,雙手扶持著木弓抵擋直劈而來的斧頭,強壯男人的力量使她難以承受,全身因為使力不停的發抖,斧頭的刀刃緩慢逼近自己的額頭。

  扭腰翻轉了身軀,沉重的斧頭滑向艾希臉旁的雪泥裡,順勢握起身旁血染的箭矢,狠狠地刺往敵人盔甲的縫隙裡,貫穿他的喉頭,溫熱的鮮血從箭矢流涎至手臂,重如野牛的屍體壓迫在自己的身上。躺在原地嬌喘幾口氣,剛才的失誤使自己懊惱,撐開了屍體將自己抽離,搖擺的身軀顯得勞累,她已經擊殺了兩打的勇猛士兵,但還不到泰達米爾的一半。

  蠻族男子想要上前幫忙,卻被突如其來的飛斧阻擋去路,順眼望去,發現與其它士兵穿著不相似的壯漢。牛角的頭盔與自己的相似,輕薄的衣物配上野獸的絨毛,冬之爪並不缺少製作裝備的鐵礦,似乎對自己很有自信,不害怕遭受敵人的攻擊。

  「喔吼吼,你就是泰達米爾。」壯漢緩慢的接近,風雪吹亂他濃密的金色鬍子與頭髮,隱隱之中看見此人眼中的殺氣,低沉的嗓音說道:「當你到了地下見著祖先時,不要忘記和他們說是歐拉夫派你去的。」手中還有一隻斧頭,看來是使用雙斧的戰士。

  泰達米爾對他的話置之不理,想趁他還未動身之前將其碎屍萬段,平舉手中的巨刀,嘴唇忍不住的裂嘴,說大話的男子將與其他無知的士卒一樣,無法保留全屍。

  呼嘯!

  已經穿過他的軀體,眼前看不見剛才的壯漢,握刀的手照樣沒有其它感覺,高速的迴旋斬始終不讓鋒刃殘留敵人的鮮血,這一切只是泰達米爾傲慢的認知。

  背後的黑影高舉雙斧,飄雪的空中集結劈啪作響的閃電,兇殘的眼光使泰達米爾抖擻,結實的背脊陣陣發麻,野蠻的呼喊讓他不寒而慄。

  泰達米爾迅速地轉身抵擋這突如其來的攻擊,雖然不至於被斧頭開腸剖肚,但那傳遞而來的雷光貫穿自己的身驅,全身的酥麻、刺痛使雙腿無法出力,半跪在滿地血紅的雪原之上。疼痛讓自己的胸口感受到悶熱,應該冰冷的肌膚感覺到火焰的灼燒,無盡的力量充斥全身的肌肉,煥然一新的軀體更加強壯。

  刀身向上一頂,在歐拉夫的雙斧騰空之時,泰達米爾站起身子、緊握刀柄,好像沒有重量一樣的快速揮舞。當然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接連擋下所有的劈砍,還找出揮舞的空檔,對泰達米爾做出致命的回擊。

  泰達米爾與歐拉夫互不相讓,沉重的銳器在空氣中互相磨擦,產生絢麗又矚目的火花,照亮了灰暗的血腥戰場。蠻族勇士隨著湧現而出的怒火,攻勢逐漸猛烈,將歐拉夫的斧刃斬出數道凹痕,熾熱的身驅勇闖對方的防線。

  長時間的奮戰使雙方漸漸緩和,兩人的身上出現無數的血痕。泰達米爾較為嚴重,胸口到腰際足足有十公分長的刀傷,鮮血累積在皮肉的分界處,而後流涎下來,頓時分辨不出是自己的鮮血還是敵人的血液。

  這時,艾希的箭袋裡已經空無一物,一手緊握著滿是刀痕的木弓,另一手捻著剛尋獲而來的兩隻箭矢,這是附近唯一可以取得的份量了。衣服、披風皆沾滿了敵人的鮮血與純淨的雪泥,大喘著白色的霧氣目視前方。

  「和平,懦弱的代名詞啊!」史瓦妮收回了鍊錘,使前端帶著尖刺的鐵鎚與模糊不清的肉塊分離,拖曳在雪地上出現一道紅色的軌跡,「只要擁有武力,所有事情都可以達成,包括統一弗雷爾卓德。」

  「住口!這樣做事不對的,只會造成更多的傷亡!」艾希怒沖沖的回道。

  「像妳這樣的結盟是非常脆弱的,那些自稱是同盟的部落不也加入了我們,一起殘殺這座城市的人民。」史瓦妮順一順霜牙的白色毛髮,凝視著艾希展露詭異的微笑,「哎呀!抱歉了,那些人民的哭喊、死去的哀嚎,妳是聽不到了。」

  艾希馬上拉起了弓弦,弦上同時掛著兩隻歷經風霜的箭矢,看來已經使用許多次了。雙眼依舊銳利注視,這將是最後的頑強抵抗,如果這次的射擊起不了作用,將沒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尋找所需的箭矢。

  霜牙的腳蹄挖去大量的雪泥,沉重的身體飛快衝向艾希,嘴邊的獠牙對準了目標,眼前的獵物將會被無情的穿刺。騎乘在身上的史瓦妮甩動著鍊錘,保持同一個方向高速旋轉,迴旋的速度加上金屬的重量,能一擊解決這令她煩人的持弓女子。

  艾希射出兩隻最後的希望,但與預想中的一樣失敗收場,分別被史瓦妮的盾牌抵擋以及霜牙的獠牙撞碎,而似乎沒有成功的阻止衝刺,兇猛的殺手正直奔而來。滿身傷痕的泰達米而也知道艾希的處境,接連想脫離歐拉夫的追擊,但每當自己分神的時候,身上便會多出新的裂口。

  啪啦!

  艾希躲過了霜牙致命的突刺,但是被迎面而來的重錘擊中,縱然有持弓抵擋,依舊被沉重的重錘擊飛出去,在空中無法控制的翻轉了兩圈,重摔在滿是屍體的雪原上。阻擋的木弓碎裂一地,腰間的麻布包也因此甩飛,頭頂的兜帽出現殷紅的點圈,直流而下的鮮血穿過細嫩的臉頰。

  「艾希!」泰達米爾疾呼,這個同時也多出兩道傷痕,他知道專注的對付歐拉夫可以避免這類的傷痛,但與這時的艾希相比,這不算什麼。

  「專心!專心的跟我對戰!」歐拉夫非常的不甘,擺下了手中的斧頭,這名蠻族勇士就是自己渴望的對手,泰達米爾的實力確實不輸給自己,但他始終沒有全心的交手,這令他非常的失望。

  泰達米爾沉靜了一會,突然開口對歐拉夫說道:「如果我還活著,下次再跟你交手。」

  史瓦妮不放過地上的艾希,兇狠的表情放聲大喊:「衝啊霜牙!像她的母親一樣刺穿她吧!」此話一出,霜牙開始疾行,伴隨著野豬的嘶吼,要給艾希補上致命的一擊。

  艾希緩慢地睜開血河流過的瞳眸,眼前的雪景多出一名男人,這使自己再度濕了眼眶,他與母后一樣挺身而出……同樣的死去。

  泰達米爾的腹部被獠牙貫穿,四周的雪原全是男人的血液,牙尖上滴落著紅色的血滴,左手扶著刺穿身體的野豬獠牙,另一手只剩下三根指頭勾著垂地的巨刃刀柄,雙腿跪地只靠霜牙撐起上半身,面無表情的頭顱隨風擺動,身體失去了呼吸的起伏。

  「哈哈哈哈,歐拉夫,這下可不能怪罪我啦!」史瓦妮不停的大笑,勝利的果實近在眼前,最令他擔心的男子已經停止了喘息,這場戰爭沒有任何的轉機。

  最後的防線也被突破,冬之爪士兵接連衝進艾伐洛森,尋找任何沒有防備的人民下手,焚燒所經過的每間民宅;虐殺所看見的男女老幼。逼得圍牆上的芬芽指揮所剩的弓箭手,抽出腰間的細劍,盡快的突破爬上階梯的敵人,進入城內守護每一位無辜的子民。

  白色毛髮的巨熊用結實的後腿走了過來,全身上下穿戴厚重的金屬板甲、金光閃閃的臂甲以及氣勢凌人的頭盔,雙掌的指甲上滿是血跡,銳利的牙齒咬住四肢垂落的金髮女子,被咬穿的腹部滲出大量血液,皮膚冒出焦黑的濃煙。

  「弗力貝爾,我不是要你撕碎這個賤女人嗎!」史瓦妮快速轉變了臉上的表情,最不想見到的就是弗利貝爾嘴上的沁娜,那個不知羞恥的女人。

  弗力貝爾吐出口中的沁娜,使她躺在自己的血泊當中,女子每吸一口冰冷的空氣,腹部便流出更多的鮮血、嘴裡湧現不鐵鏽的氣味。

  「我只想跟妳分享撕碎的樣子。」這頭巨熊竟會說人話,雖然不是很標準,但足以跟人類一般對談了。

  史瓦妮想了想,揚起了微笑,「這點子不錯嘛!弗力貝爾。」抬頭看向遠處的艾希,「不過這樣還不夠,我想讓艾希也看見她分屍的樣子,這樣我才能滿足。」

  「等、等等……」艾希在地上無力的攀爬,飄落的雪花覆蓋在她的身上,鮮血流至下巴後澆淋在白皚的雪泥堆,勉強的說道:「我、我願意獻出我的生命,求妳、求、求妳放過所有人民、放過沁娜吧!」

  弗力貝爾轉頭看向史瓦妮,身後漸漸集結巨熊族的軍隊,同樣白色的毛髮、巨熊的外型實在難以分辨,全由身上的裝甲可以看出戰士的地位,當然一眼能認出弗力貝爾就是巨熊族的領導者。

  「來不及了,艾希,這座城市連同這個賤人,都必須毀滅掉!哈哈哈哈!」史瓦妮拍一拍霜牙的身體,泰達米爾的屍體已經垂落許久,死亡的事實明擺在眼前,「快將屍體處理掉,看了挺煩人的,弗力……」霜牙沒有動靜令史瓦妮停止了說話,牠直盯盯的望著前方,眼珠不停的晃動,感受道不再冰冷的軀殼,以及突然緊握住獠牙的手。

  「怎麼了?霜牙!」

  眼前的屍體動了起來,他的雙眸宛如燒紅的鋼鐵,熔毀了霜牙的勇氣,使其嚇得魂不守舍,全身的毛髮跟著抖擻的身體顫抖。

  泰達米爾的血脈如同岩漿,赤紅的血管緊貼皮膚,周遭的空氣出現激烈的擾動,怒火已經吞噬掉男人的靈魂。此人幾乎是死而復生,現在可以說是命懸一線,體內無止無盡的怒火不讓男子喪命,卻沒有恢復傷口的能力,似乎快要榨乾每一滴可以使用的血液。

  緊握住刀柄,快速地揮舞手中的巨刃,史瓦妮來不及反應,頭盔左側的水藍色長角被切落於地,霜牙利用這個空檔,拔出泰達米爾緊抓不放的獠牙,凌亂的步伐向後倒退數十步。

  弗力貝爾同樣地後退,被眼前會動的屍體驚嚇到變貌失色,參與戰爭長久的時間,從未見過可以起死回生的事情發生。而歐拉夫則揚起了笑容,看來他選定的對手不會輕易地死去,把玩著手中的斧頭,默默無聲的轉身邁步,想要等男子健壯且不再分心的時刻進行榮耀的對戰,頭也不回的遠離紛亂的戰場,消失在風雪中。

  「怎、怎麼可能!他應該死了才對啊!」史瓦妮錯愕說道,眼前的男人不但沒死,還差點砍掉自己的頭顱,雖然慶幸本人毫髮無傷,可是族人重要的頭盔被泰達米爾給破壞了。

  史瓦妮漸轉氣憤,現在應該衝過去殺了泰達米爾,卻被突然發現的物品吸引了目光,一顆表面結霜的冰晶,掉落出麻布包之外,一眼就認出這是艾伐洛森的「冰霜之心」。二話不說,面容看不出任何的憐憫,將鍊錘的重錘甩飛至空中,要對泰達米爾所做的事情進行報復,摧毀這對艾希非常重要的物品,垂直落下的鐵錘將此物四分五裂。

  同一時間,艾希強忍著打轉在眼眶的淚水,不捨的淚水與喜悅的明珠互相推擠,上前將男子頭盔的草綠色圓珠打碎,碎裂的治癒寶石散發茵綠的光芒,好似青蛇纏繞著泰達米爾,男子的傷口累積大量宛如螢火蟲的光點,腹部大片的坑洞緩慢地恢復。母親的遺物雖然重要,但泰達米爾將是她的全部,不容許在失去一次。

  不遠處聽見淒厲的哀嚎,史瓦妮的鍊錘連同自己的右手開始結霜,與霜牙同時被極冷的氣息圍繞,刺骨的寒霜有如千萬隻螞蟻同時啃咬。身體的周圍好像沒有地心引力,附近的雪花反方向飄動,飄渺在滿臉痛苦的女子與野豬身旁。

  她努力地睜開一側邊眼皮,滿是血絲的瞳眸狠瞪著泰達米爾,不能使這可怕的男人恢復傷勢,必須現在就解決掉!咬著牙關,右手的冰霜開始破碎,強忍著快要斷裂的痛楚,狠狠的甩出手中的鍊錘。

  「不行!」艾希不顧自己的安危,手掌加上手臂的力量將泰達米爾推開,眼眶的寶石終於落下,她勇敢的挺身而出,成功的解救自己所愛的人。

  冰霜的鍊錘接近之時,潔淨又雄偉的冰山坐立在紛亂的戰場上,金屬的敲擊聲瞬間寧靜,所有人的目光注視同一方向,目視凍原之中的艾希女王,已經成為永恆凍土的璀璨雕像。

  泰達米爾提起雪花覆蓋的巨刃,撫著腹部那還未癒合的坑洞,流淌著所剩不多的血液,沒有其餘的思考,瘋了似的劈砍著凍結艾希的冰山,卻沒有任何起色。永恆的冰晶並不像一般的冰塊,金屬的器具無法劈開、高溫的火焰無法融化,據說是瓦羅蘭大陸上最堅硬的物質。

  艾希……艾希……艾希!咿啊啊啊啊啊啊!

  泰達米爾精神已達抓狂,憤怒的吼叫傳遍寂靜的戰場,托地的巨刀分開雪原,黎明前的幽暗只剩一雙紅光。周遭的氣體灼燒至烈紅,宛如火焰纏身一般焚燒,腳底的雪地融成淨水,飄落的雪片跟冬之爪的士兵一樣沒有機會接近,眾人不分敵我的四處亂竄,遠離了怒火纏身的蠻族男子。

  「快快,歐……」史瓦妮隱忍著痛苦左顧右盼,眼中不見所想呼喚的戰士,身邊的士卒死的死、逃的逃,沒人敢來淌這份混水,情急之下想到了自己的同盟,「弗力貝爾,快!快去解決掉他。」

  弗力貝爾表現出巨熊族的氣魄,派出身後所有的巨熊戰士,每一頭強壯的猛獸向前衝刺,數十頭的巨熊張開了血盆大口,在可怕的敵人面前無所畏懼,何況只是一名重傷的男子。

  不久後,他後悔了。從頭到腳的一道光線,使最後一頭巨熊族戰士一分為二,噴泉般的血柱填滿了深紅的河道。泰達米爾穿越劈斬而開的屍體,每踩踏一步便使廣闊的血河沸騰;每向前一步便使自大的敵人倒退,這時的巨熊族戰士只剩下弗力貝爾。

  「我的族人!」弗力貝爾如閃電般的疾行,強壯的雙掌出現銀白色電光,吞下殘留於嘴裡的女子鮮血,劃破長空的吼叫即是振奮的戰鼓。

  激光閃耀於大地;刀光劃破了星夜。弗力貝爾鳴天一吼,胸膛亮起巨熊族的標誌,越來越快的利爪揮向泰達米爾,銀蛇的閃電摧毀男子的優勢,縱然手中的的巨刀猛烈劈砍,依舊無法將白熊擊退。這頭巨熊的實力與剛才的敢死隊大不相同,不愧能輕易的將沁娜打成重傷,好歹她是女王身邊的護衛,艾伐洛森挑選出來的菁英戰士,可不是三兩個壯漢就能夠擊倒的。

  剎那間,一陣旋風掃過弗力貝爾,金色的臂甲飛了出來;輝煌的頭盔碎裂一地,雪白的毛髮漸漸染紅,瞬間的疼痛另他哀嚎不已。慶幸堅硬的重甲保護了身體,不至造成骨肉分離的致命傷勢,可是這等於宣判勇猛領袖的象徵盡失,這使他非常的惱怒。

  白皚皚的雪泥潑向全身,洗凈弗力貝爾全身的血液,剛出現的傷口快速癒合,這就是巨熊族薩滿的能力與使命,狂暴的風雪是祖靈給予戰爭的祝福;雙掌的雷電是神山賦予薩滿的力量。無所畏懼的向前突進,雙爪插入了雪泥後往上揮掃,雪原上挖出兩道深坑,揚起的雪霧飛越自己的頭頂,泰達米爾被強勁的力量拋飛天際,撞擊在冰山上。

  喀喀喀喀……

  撞擊的同時,背後出現一道裂痕,濃白的霧氣突然噴散,此時的泰達米爾回想到艾妮維亞的一句話……

  無盡的怒火可以抗拒永恆的寒霜。

—未完待續—

——————————分格線——————————
  戰爭的描述並不算好請見諒,還有某些角色劣化不是我願意的T^T總是要有人當壞人XD

  至於第一章小改了些東西,最主要就是這篇的最後這一句話,毒藥的那句話就砍掉了,有冒犯的地方請見諒

  怎麼一直在要人見諒……

  最近忙到快瘋了,原本要放上道歉文,多延後個兩天的,不過我還是盡力挑時間寫作,在路邊也不放過所使用的技術或言語上的過失深感抱歉,請見……見識我的文筆吧XD




創作回應

夜白
絕望的部分寫的真好 泰達的大決也寫的好棒 真的太厲害了!!!
2015-11-13 22:12:42
DDKIMIT
謝謝,還以為寫的不好呢(ToT)有點後悔趕稿。
2015-11-13 22:23:19
劍魔寒香
弗力貝爾同樣地後退,被眼前會動的屍體驚嚇到「花容失色」
佛利貝爾是我最愛用的角色之一,但我到今天才知道她是母的。

佛利貝爾怎麼會想要加入史瓦妮?我以為牠應該會更想要對抗邪惡。
還是劇情需要?

實在覺得沒有布朗姆和厄薩斯好可惜。
2015-11-13 22:19:57
DDKIMIT
抱歉已改,國文分數不高,成語愛亂用XD
加入史瓦妮陣營是預定的劇情(英雄聯盟原版的故事裡有寫)只說他加入,我覺得原版故事沒有解釋的很齊全XD
2015-11-13 22:26:40
DDKIMIT
厄薩斯只有提及到,抱歉了。而這是一場壯烈的戰爭,會出現的變數很多,並不是只有弗雷爾卓德的角色出現,也不全會出現。
2015-11-13 22:29:34
劍魔寒香
再看了一次原版故事,原來真的有結盟。
但是不是為了要共同對抗邪惡生物嗎?
還是要按照史瓦妮的意思,先將全佛雷德卓爾的部族掌握控制後,才要去對抗邪惡生物?
2015-11-13 22:41:25
DDKIMIT
你認為史瓦妮說的叛亂邪惡生物是指誰呢!弗力貝爾只為強壯自己部族,所以應該是盲從。
邪惡生物有無存在我都不知道了,因為寫他是在神山上的「預言」看到的,
2015-11-13 22:51:35
DDKIMIT
上述是我的看法XD還有另一可能就是麗姍卓
2015-11-13 22:52:40
感覺在文章中適當地加入主語會令整篇文章通順得多~~
2015-11-14 01:26:08
DDKIMIT
謝謝意見!謝謝觀賞。
2015-11-14 08:00:46
克勞爾萊斯特
有點虐呀![e13]

是說艾希竟只有木弓!看來她仍未尋到傳說中的那把弓,亦或是在這篇的設定是未存在

希望泰達米爾能給冰封的艾希一個溫暖的擁抱[e13]
2015-11-14 01:32:07
DDKIMIT
就繼續看下去啦XD劇情的確虐虐的XD謝謝觀賞。
2015-11-14 08:02: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