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創世紀書卷記 女巫

DDKIMIT | 2018-10-28 01:39:51 | 巴幣 6 | 人氣 1203


這張照片不知道會不會被吉,照片純屬分享,如有不妥請告知。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處純屬巧合,與歷史當然有所不同處。


  女巫,來自於創世紀。

  當時人類才剛誕生不久,沒有自己的醫療技術、沒有武器,經常受到猛獸的獵食以及疾病的肆虐,凝聚起的社會也會引來凶獸的踐踏,幾乎無法生存。因此上古女神女媧捏造出了女巫,賦予天神的法力和神農氏的醫術,幫助人類能夠生存。
  
  女媧害怕擁有法力的女巫過於強盛,為了維持生物間的平衡,於是將其捏造醜陋,而且無法直接使用魔力,必須藉由人類的幫助創造結界或是法器才能施展出魔法,並且只能孕育出母系胎體,種族裡沒有所謂的男性,必須依靠其他人類男性才能繁衍。所以女巫必須靠著幫人類驅趕猛獸、治病,繁衍成了幫助人類的酬勞。

  創世記世界大戰過後,諸神、凶獸幾乎滅絕,人類漸漸壯盛便開始有了野心、有了自己的醫術、有了自己的武器,不再懼怕野獸和疾病,也就不需要女巫的幫助。豎立高牆開始杜絕其他種族,並且開始造謠女巫們是邪惡的存在,驅趕或疏遠。
  
  女巫失去人類的幫助,失去了繁衍,也就瀕臨了滅絕。
  
  她們不願就此消失,再一座險峻的山峰,此山是雲霧繚繞的華山,山上一處隱密的山洞裡召開了集會所,集合所有的女巫,共同想出計謀。
  
  得知天泉池上會有一群仙女來洗淨身體,各個是國色天香、傾國傾城,千里之外的神仙看上一面也會為其姿色而動搖;只要有了那種面容,人類男性──就是囊中之物了。
  
  女巫們將前來浴洗的仙女抓回了集會所,並在祭壇上逐漸殺害仙女,奪走仙女的美貌與姿色。並藉由姿色四處勾引男性,進行交配使得種族壯大,並且建立了自己的據點。

  此事被玉帝得知,為之震怒,派遣了天兵天將欲將犯下滔天大罪的女巫追回審判。不料女巫們的姿色就連天兵天將也難以抵擋,不但魅惑了來勢洶洶的眾多將士,還與其率領的天神交配生下了一名髮色潔白如冰雪編織的女巫。
  
  白髮女巫雖然髮色醒目,但是擁有不需要結界和法器就能隨意施展與神匹敵的強大魔力,進而成為女巫們的國王。
  
  隨時間的推移,壯盛的女巫國成了貨真價實的女兒國,隱世與中原一方,男人進得去出不來的邪惡之地。
  
  某年,女兒國碰見一群向西方取經的行者,女兒國國王對取經人中的僧人一見傾心,想要與其結婚並且想要生下下一任國王。但是歷經一番波折,還是無法將僧人挽留,一怒之下強行攝走僧人,帶回女兒國想要強行擁有這份愛情。
  
  僧人其中一名徒兒,它是女媧補天時遺留下來的「五色彩石」中的「土石」,吸收天地精華所孕育出來的石猴。不只前去解救了師傅,還大破女兒國,殘存女巫四處奔逃,國王也因此受了重傷逃離了這個國度。
  
  一下從頂峰成為落破的女巫們只能藉由隱瞞身份,與人類建立真正的情感,讓自己有生存的空間與繁衍下一代,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
  
  突然天有意象、大地反撲,四處災難不斷。鄉野間突然流傳著女巫是邪惡與淫褻的象徵,必須將其消滅並且獻祭天神,才能讓天地神靈原諒人類犯下的罪惡。
  
  消息如星野之火散播開來,凡事長相貌美或是怪異行為、不守婦道的女子,都會被灌上女巫的標籤;不管是不是真的女巫,都會被被抓到火刑場上,一把火燒成焦炭,或是以浸豬籠的方式使其葬生湖底。
  
  分散的女巫縱使有魔法也不敵人類集中起來的憤怒,開始遭到滅絕式的殺戮,可謂是最好的報應。
  
  最開始,有少部分女巫為了繼續生存逃向西方,但也難逃與撒旦有所關聯的標籤,淪為宣揚的道具。
  
  數百年后,最後殘存的女巫終於找到一線生機,再次聚集在華山,將取得而來「五色彩石」中「火石」的能量注入在白髮女巫的體內,只要找到皇族血脈與其交配,就能孕育出能夠帶領女巫走向光明路程的領導者。
  
  白髮女巫喬裝成一名巫醫進入當時的瓦剌國,受指派去治療一名受病的俘虜,而那個俘虜就是她的目標,一名明朝皇帝。
  
  數日的治病中,為了女巫的未來,假意對皇帝產生了感情,因此懷上龍胎;但是緣份使她糾纏,皇上得知女巫的身份還有冤屈,陳諾如果有朝一日能夠回到明朝當上皇帝,就會昭告天下洗刷人民對女巫的所有怨恨,消除世人對女巫的偏見;此話打動了女巫,比起種族之間的殺戮,她選擇以和平的方式讓種族共存。
  
  於是動用法力幫助那名皇帝逃離瓦剌;但是幫助皇帝逃跑的事情也讓她無法待在原來的地方,為了保護肚子裡的孩子,逃到一處深山裡的小村莊。
  
  但此行為被女巫們發現,認為她背叛了整個族群,使她在村名面前曝露出女巫的身份,因此遭到村名畏懼的怒火給吞噬了。
  
  然而,擁有火石力量的小女巫詛咒了這個村莊,使村莊一夕之間成為廢墟;不只村莊,剩下的女巫為了要將此小女巫帶回集會所,找到了她,卻被她認出是陷害娘親的惡人,整群女巫不敵小女巫強大的魔力,各個支離破碎、死狀慘烈。

  這場報復之後,世界上,就只剩最後一名女巫還生還著。

創作回應

Reineke
真沒想到姜芸母女倆居然是被同族出賣的……
這個背景故事還真是慘烈啊……
2018-10-28 03:03:12
DDKIMIT
算是稍微補足故事寫不太到的一些地方XD 謝謝觀賞喔XD
2018-10-28 05:48: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