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終極系列衍生-中花(閎杰)】唯一 ﹝BL﹞

小恩 | 2015-04-26 16:33:44 | 巴幣 2 | 人氣 1959


 ※內無H 
 ※偽腐or反腐 請自離
 ※無汙辱之意
 ※非現實

  「中萬鈞。」花靈龍還是和平常一樣拿著鏡子叫著,中萬鈞回頭看了花靈龍,看見花靈龍手中鏡子投影出自己的臉,中萬鈞皺著眉頭問著:「你想跟我打架?」「為甚麼這麼說?」花靈龍轉著手中的鏡子休閒的說著,中萬鈞拿出玻璃彈珠說著:「因為你打架之前總是會讓人看看自己最後一面。」花靈龍笑著,中萬鈞不知道花靈龍為何而笑。
  
  但中萬鈞只是看著花靈龍,但卻一點攻擊的動作都沒有。花靈龍停止轉動手上的鏡子,疑惑的問著:「你不是說我要跟你打架嗎?為什麼不動手?」花靈龍慢慢地接近中萬鈞,做出攻擊的動作,但中萬鈞還是不為所動,一點動作都沒有,花靈龍攻擊中萬鈞,但手卻停了下來,

「打啊!不是想打我嗎?」中萬鈞的涙水在眼眶裡打轉,花靈龍看見,放下想攻擊中萬鈞的手,但中萬鈞卻抓起那隻想攻擊自己的手,將鏡子握柄的尖端朝著自己,花靈龍傻了,他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他其實不是真心想打中萬鈞的。

  「萬鈞...不要這個樣子...我不是真心要打你的...我拜託你把手放開...我不希望看到你這個樣子...」花靈龍請求中萬鈞把手放開,中萬鈞卻還是慢慢的把鏡子握柄的尖端靠近自己的心臟。花靈龍慌了,他根本不希望中萬鈞死,他用左手努力的將中萬鈞的手撥開,撥開了中萬鈞的手後,花靈龍哭了,緊緊抱住中萬鈞,哭著說:「中萬鈞...對不起...」

中萬鈞沒有回應,只是呆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啦...你原諒我好不好...我不希望你死...我只希望你能待在我身邊...」花靈龍說著,越哭越大聲,站在門口的裘球早就看到這一幕,胸口刺痛著,也流下了眼淚,而站在裘球旁邊的辜戰,安慰著裘球。
  「放開...」中萬鈞小小聲地說著,花靈龍很聽話的放開手,上一秒才看著中萬鈞,下一秒中萬鈞的臉放大好幾倍在花靈龍的眼前,中萬鈞柔軟的唇貼上了花靈龍的唇,粗暴的舌尖挑逗著花靈龍的舌尖,用牙齒輕咬著花靈龍的舌中,花靈龍臉紅得不像話,沉浸在被吻的快感。
  
  吻了大概一分鐘,中萬鈞才將唇離開了花靈龍,看著花靈龍那臉紅害羞的模樣,偷笑了一下。花靈龍摸著剛被中萬鈞吻過的唇,還一直沉浸在那一分鐘裡。「靈龍。」中萬鈞叫著花靈龍,花靈龍才回過神,「謝謝你...」中萬鈞笑著說,花靈龍看著平常不太笑的中萬鈞,臉上那燦爛的笑容,花靈龍歪著頭:「為什麼...要說謝謝?」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你的。」
「咦?!」
「你知道嗎?我當時不動手攻擊你,是因為我很愛你,我根本不忍心打你,所以我站在那裡,讓恨我的你打我...但是當我聽到你說你不希望我死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花靈龍聽著,拿起鏡子說著:「你知道我那時拿鏡子照著你,是為什麼嗎?」花靈龍鏡子照在中萬鈞的臉上,「因為希望你永遠都是我的唯一。」
The End(?

=分隔線=

哈哈又亂寫

這次是終極一班2、3的中萬鈞跟花靈龍

裘球跟辜戰是因為...

有看終極一班都就知道啦~~~

因為裘球喜歡中萬鈞嘛

沒看過的眾人們:別劇透

好啦~ 就不透漏劇情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