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自然休憩區】阿庫亞公園

樂之 | 2012-07-22 23:21:48 | 巴幣 188 | 人氣 1278



  阿斯嘉特城內西北、毗鄰尼爾湖附近、面積較小的湖中,在某一天突然冒出一座人工小島。然後在那天的隔一天,島上突然又出現廁所、噴水池和詢問台這些東西。一位疑似樹精的先生在第三天划船經過時,赫然發現這座島已經蓋起了碼頭還有直升機停機坪!頭上長角的小孩子們圍繞愛心的涼亭奔跑、拉過頭髮的青年們在大螢幕前振奮的觀看動作片,遠處來有年輕知性的人類女子們正在搭帳棚。

  當詢問處的志工老先生和藹可親的把他亂飄的船固定在碼頭邊上之時,這位先生才愕然驚醒,問道:「這是蝦米?」

  「啊……喔?」老先生側過頭做不解狀。
  「這是蝦米?」
  「噢……….」老先生開始搖頭晃腦。
  「這是蝦米?」


  「喔!」老先生終於搞懂了,咳嗽兩聲:「年輕人……這裡是牌子上寫的東西。」

  老先生的胸前掛著一張精美木製牌子,上頭寫道:「Aqua Park。」





 
 


(點擊看大圖喔~)


  Aqua Park,又作阿庫亞公園,是阿斯嘉特商業區點心大店Euforia Bakery店長出資以及提供規畫協助的項目。這座以戶外休閒活動(尤其是喝茶吃點心)定位的小公園建設在一座新填好的人工島上,其交通路程對於存心想要享受的人不見得是那麼方便,但是對那些划船遊湖、自由自在的旅者們是再適合不過了。

  島上又分成若干區塊,每個區塊都有自己的小小特色!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認識這座水面上的公園吧~


【岩灘區】
  人工島的仿自然粗糙大理岩的沿岸線,位於小島的東側。這裡有五座小碼頭,是迎接經由水路抵達此處之訪客們的第一站。岩灘上還有大理石小踏墊,以及兩座通向草坪區的小階梯。這裡不建議奔跑,因為石頭的阻力很大,而且摔倒時會撞到下巴~


【小步道】
  不適合多人並行的小步道,有環繞全島草坪區的路線,以及幾條穿梭若干區塊的小路。但是較不為人知的是,這些東西其實是先進踩踏壓力/太陽能發電板!當它們被踩踏時所產生的壓力,以及陽光照射所蒐集的能量,通通用在提供島上路燈和其他設備的能源喔!


【詢問處】
  島上志工的工作區,簡單的小書桌小椅子上方有體貼的玻璃遮雨罩,必要時還可以加深顏色以遮陽。另外還有其實是魔力淨水裝置的造型水井、總是追上潮流的雜誌架子、和兩張很舒服晴雨皆宜的大躺椅,是非常適合睡午覺的小角落!


【中央區】
  四通八達的區塊,也是圓形噴水池所在的地方。噴水池在每天早上10點、下午1點、下午5點、晚間8點和晚間11點都會有水舞秀,而且每次的表演都不太一樣!人們喜歡在圍繞噴水池周圍的石板小道上駐足觀看,尤其是夜間的演出,那水箭在雷射燈光中舞動的樣子真是美侖美奐!

  想要知道水舞可能的內容請洽詢問處~


【露天電影院】
  很可怕的地方,因為這裡總是充斥激烈的音效、壯闊的配樂還有氣喘吁吁的對話聲音。這個周圍有隱形隔聲結界圍繞的露天電影院在24小時任何時間點都能夠觀賞節目,不過我們還是推薦在夜間觀賞畫質較佳。播放電影的方式是以預先儲存在投影機中的檔案進行,不過也能透過那後面的高功率魔法電塔,以衛星傳輸轉播的方式進行,因此也能用來看八卦新聞。喔對了,那些可怕的音效其實是來自於年輕人喜愛看的動作片,因為二十聲道野地環繞音響實在太能夠滿足他們的慾望。

  想要知道電影節目的時間表請洽詢問處,或是在那裡登記新的節目~


【直升機停機坪】
  在迷你島上,普通的停機坪,不過是多加了隱形隔聲和擋風結界而已。


【露營區】
  樹木包圍,具有兩座4平方米的搭帳棚平台,清新涼爽,是夏夜露宿的好地方。想要進行露營活動的話請先向詢問處登記,並且也請配合環境整潔,將美好的地方留給下一批使用者喔~


【玻璃愛心小涼亭】
  位在叉路中央的小涼亭,不時散發謎樣的香氣,似乎能夠吸引小孩子圍著它興奮奔跑轉圈圈。對不知該做什麼的小孩特別管用~


【氣氛長桌椅區】
  有兩組長長的拼板木桌椅,以及中間的冷凍櫃。這裡能夠完整地看到湖面風光,以及島中央的噴水池水舞,非常適合一家人野餐的好地方。對了,在桌子下方的置物架旁有電插座,電壓為110 v,野餐時可以向詢問處申請使用微波爐和小公主,不過用火時請注意安全喔!


【風情桌椅區】
  不同於氣氛長桌椅,這裡顯得更為幽靜,兩排桌椅中間還有貼心的屏風隔開。這裡是戀人們幽會的場所,能夠透過小樹之間的縫隙,在晴朗的夏夜裡眺望月亮在湖水中的夢幻倒影。啊對了,這裡也有110 v的電插座,在桌子下面,同樣也能像詢問處申請使用兩人份的小公主,不過用火時請注意安全喔!


【料理區】
  擺放一台台小公主的地方,歡迎自由使用!或是跟詢問申請移到別的地方使用~同時這裡還有冰箱、自動販賣機、DIY料理鐵板,以及Euforia Bakery熱情捐獻的兩座超級保鮮櫃子,他們負責駕駛飛車的粉紅髮小妹會在每周二和周五前來補充點心,且每個月會換一次菜單~

  嘿嘿~


【小公廁】
  精緻小公廁,有男廁女廁各一間,女廁裡還貼心地準備好了育嬰台,專門為手忙腳亂的菜鳥媽媽們所準備。




  呵呵,逛了一圈下來,是否對這座小公園更加有了好印象呢?炎炎夏日裡不要忘了偶爾來這裡聊天玩耍,順便看看水舞表演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元
平面圖一樣的精采...
真的不考慮朝這方面更專業化??
2012-07-23 07:46:14
樂之
XD
可是@@ 我是讀環境科學QAQ.....不太算設計
2012-07-23 08:57:47
OrkBusta!
我喜歡這個設計,GP奉上囉
2012-09-28 11:36:34
樂之
XDDDD thx!!
2012-09-28 11:44:29
香瓜
這好酷!那圖好讚喔!
2013-06-25 20:02:07
樂之
嘿嘿OwO 謝謝捧場喔
2013-06-25 21:41:53
湛藍傀儡
嗯……我想要在這裡弄一個大型活動,不知道可不可以啊?
2013-11-09 13:25:04
樂之
可以啊OwO 只要不破壞場景就好了!
2013-11-09 13:26:24
羽翼
「可怕的音效其實是來自於年輕人喜愛看的『動作片』」
「實在太能夠滿足他們的慾望。」 ... O/////O

對不起我歪了(面壁去)
2017-05-21 17:19: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