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最後,有什麼想說的嗎?

樂之 | 2019-12-31 23:24:18 | 巴幣 1034 | 人氣 286


這一年來
他在巴哈的時間幾乎都花在我(們)身上~





  I 最後,有什麼想對2019說的嗎?



  我這個人很懶,尤其不擅長解釋自己的事,表情就寫在臉上被人摸透,連文字都不打算憐憫我。出了社會後,我就跟許多人一樣忙碌的工作,繳繳稅、跑跑業務、寫寫企劃、辦辦活動、吃吃應酬、對上面的和下面的人付各種責,然後照顧老爸(不過他如果不在我身邊的話就只能暫時照顧他自己了)。

  想想在家裡的貓咪。

  亞茵說的沒錯。在巴哈姆特,我幾乎只有三個字母,好幾年前就這樣了。整個2019每一個創作更都是這三個字母組成的(茶)。截至目前為止,2019年是我在巴哈最忙碌、最多事的一年,就跟現實生活的工作一樣,忙到我得時常找亞茵出來作為回答問題的代理人。此風不可長吶。

  最後要對它說的事嘛。

  「謝謝啦,你比2017還要棒。那時候的我糟透了。」



❉  ❉  ❉



  II 然後,對2020呢?



  「千萬別當2017的朋友,它一丁--點都不好玩。」

  「我的製造年份是1991,保存期限不要是你,拜託拜託,感謝感謝。」

  「學學2011,在那一年我重拾巴哈姆特的社群,活躍到今日,接下來我還得重拾些什麼。」

  「我在2015年總共看了97.5本書,《迷霧之子:永世英雄》一直沒能看完。接下來我要看完那0.5,然後再讀個100本,刷新紀錄。」

  「2014的時候她跟我揮揮手,分道揚鑣。這種事嘛也不是無法接受,但如果接下來還得有,行行好,早來一點,別再浪費以後只能邊唱〈山丘〉,邊回味的青春。」

  「你居然沒有《阿凡達2》,真是太囂張了!但至少你有《最後生還者2》......好吧,饒你一次。」

  但是我想啊,你最先最先聽到的一句話,應該很多很多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喔:

新 年 快 樂
Ha   Py   New   Ya

(英文沒拼錯,2013年的高雄捷運英文廣播真的是這麼發音的)



❉  ❉  ❉



  III 回顧一下這一年來在這裡的成就?



  我不是DADA,弄不出精美的上進月曆!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年末除草喔,不打打自己臉,充充胖子怎麼行呢~!

  〈RPG之幻想國度〉實在太可怕了,莫名其妙的就佔掉我在巴哈全部的文字創作扣打,這263,119字全是貢獻給它的,外加、外加超過3,250,000個麥塊方塊的風景明信片。唔嗯。

  硬要說,我在2019年確實是計畫了兩個未來若要出中長篇的寫作方向,它們還沒有正式名稱,只有內部開發代號,其中一個叫做「忌念日」,另一個叫做「安潔」。荒謬的是,為了這兩條路線鋪墊的楔子,仍是因為有那個〈RPG之幻想國度〉

  唔嗯。

  還沒有啟動日期,但我相信一旦我賺夠多錢,或是快沒有錢,都會有所契機的(笑)。



❉  ❉  ❉



  IV 期望著接下來的366天,想實現什麼?



  當然是繼續嚕貓(誤)!

  不知不覺,已經脫離當年那個趕想敢講的學者型學生太久了,很多腦洞大開的想法都是那時候製造的,結果後來畢業後也貌似停電了!記得上面有提到得重拾些什麼,我除了重拾嚕貓的手部技能外,還要找回那個有野心的研究心態。

  但是我得先啟動工廠才行......

  而且是肌肉造的工廠......

  健身房年會員......

  透過固定且經常的運動行為,促進有效的吸收與排毒,稀釋經年累月堆積在大腦中的毒素,生理的,心理的,過去的,夢裡的......

  嗯!會員卡已經辦了,但要後天開通才比較划算,現在還是先嚕貓唄~



❉  ❉  ❉



  V 該跟大家講什麼?








嘻~
祝 共好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Minecraft 1.12.2|Scen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黑い影
祝福,安好
2019-12-31 23:30:48
旅者
祝樂樂新年快樂
2019-12-31 23:42:39
可拉斯尼格拉斯
新年,有你,有我。
2020-01-01 00:16: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