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劍狐】好虛的雲韶閣。

樹姬 | 2010-03-18 22:07:51 | 巴幣 0 | 人氣 1112



今天劍狐開了新職業,和老公兩個一個人開了一隻新角色練,老公練天劍宗,因為兩個職業都還蠻吸引人的,所以我就選了職業角色設定很漂亮的雲韶閣。不過新職業的輔助補血技能方面都比原先的職業來的弱很多,所以兩個職業練起來,一種會比較燒水錢,一種則是燒暗器的錢。

不過天劍宗的技能不管怎麼看,看起來都比雲韶閣來的華麗多了,我在裝上暗器之後,扔暗器那瞬間好像在鬼畫符的手勢讓我傻眼就算了,還沒什麼特效,看看老公的天劍宗一揮就是刀光劍影,自己練的角色整個虛掉,於是把傳說中的化身技能也點來看看,結果變成了一隻京劇猴子,所謂的技能就是拿著大棍子揮啊揮,什麼特效都沒有,只有很顯眼的大猴子在荒原跑來跑去。

基本上雲韶閣練起來應該不會是個省錢的職業,因為補血技能還蠻虛的,再加上技能分成化身和暗器,如果要主攻暗器系的技能的話,隨著越高級的暗器價格就會越可觀,前期是個頗虛要耐性的職業,後期強不強,可能就要等過陣子等達人們練高後再看看心得吧。

不過跟天劍宗比起來整個虛爆了,讓我打的很沒力,期待的新職業今天玩起來是覺得還蠻失望的。
美美的人物設定真的是騙很大啦 >_<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藍色大調
看來我不必去嘗試了= =
2010-03-19 16:52:09
樹姬
天劍宗我覺得還可以玩啦,
有親友團的話,可能要隨行個水月比較穩。

雲韶閣我就不想說了,
就職完我就覺得有點後悔了...
2010-03-19 21:58:03
黑色牛奶
阿~~~~說到伴侶好心痛

他居然不上線了ˊˋ不過你那句在原野奔跑的京劇大猴子有好笑到!!
2011-04-01 20:56:58
樹姬
真的是隻大猴子在路上跑來跑去...我還記得當時變身時的失落感(汗)
2011-04-05 19:48: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