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B】有趣的心理測驗。

樹姬 | 2009-11-13 23:33:44 | 巴幣 0 | 人氣 788

玩了好一陣子的FACEBOOK,其實除了這些網頁小遊戲之外,FACEBOOK上的心理測驗應該也堪稱一絕。我其實也是個蠻喜歡玩心理測驗的人,以前只能靠著關鍵字或論壇上搜尋一 些心理測驗網站,或是透過朋友轉寄的信件,不過很容易重複,因為分享與轉貼的關係,常常很容易看到眼熟的題目。

不過FACEBOOK上的心理測驗就還蠻有趣的,有的題目看似平常,但答案卻非常噴飯!或是有些KUSO類型的心理測驗,其實也很有趣;當然啦,也會有一些正經八百的占星或是每日運勢等等,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眼花撩亂呢。如果覺得喜歡或想推薦給朋友的測驗,也可以在每次測驗就立刻分享給朋友,這應該也算是FACEBOOK上一個非常好用的功能吧!

閒來無事也不想偷菜種田的話,跟朋友在線上玩玩心理測驗,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