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追V30問(感謝IG@yvzxcvnm_圖片及問題提供):11~20題 2024.3月版本

曲燁 | 2024-03-18 22:00:10 | 巴幣 0 | 人氣 55

感謝IG@yvzxcvnm_提供的追V30問!以下接著11~20慢慢寫啦。


再蹭了一個開學開工的標籤,那寫寫最近開工的感覺。
現在的工作感覺如果有AI的話會極為方便,我彷彿只是系統搜索者,需要在各個資料夾中找到最適方案然後造樣造句,把文字精準的鑲嵌至其中。但真正書寫的內容寥寥無幾……雖然也沒有想在工作上發揮什麼個人的創作力啦。
  1.   
  2. 最喜歡的新衣裝
    這題讓我猶豫很久,至少要第二套以上的衣服令人驚艷才能放過來吧。但那種整形性質流派的又不太適合簡單的說是新衣裝等級而已……猶豫了半天,我得說這人第一套我也很喜歡,但第二套的多種穿搭、身分切換(?)確實非常非常令我驚艷。

    如果沒有成功切時間軸,請從1:52:00直接看新衣裝的多種變化吧。 
  3. 最喜歡的節目或是影片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每年中秋節辦一次的「清歌踏月」,也滿尬藝歐妲的各種音樂劇;或是很多歌唱VT會做的週年/生日/回顧的合唱表演,很令人享受。 
  4. 最喜歡哪個V的外型
    個人喜好,胸部太大的不行。我會覺得有壓力(重力?)。我個人也喜歡繁複點的設計。
    腦袋迅速流過了不少名字:杉山參、ASA、宅宅軍團長……IKE成也鋼筆敗也鋼筆(那耳環不是鋼筆!)。但我說好看的外型的話,大概會選擇「埃穆亞」吧。
    題外話個人也很喜歡律可,而GURA的各種周邊真的都差點打到讓我想要買模型、買黏土人……累積下來我最後買了一卡通(?)。 
  5. 最喜歡哪個V的歌聲

    だから  もう一度  生まれ変わろうとも
    また  私はここを選ぶんだろう
    だから  あなたと  また巡りあったら
    もう離さない  今を選ぶんだろう
     Anytime Anywhere歌詞摘錄自巴哈姆特榎宮月(s41134154)。 
  6. 最喜歡哪個V的笑聲
    這問題讓我陷入長考,不少V的笑聲都被認為很有標誌性。
    最後在兩位都超有感染力的悠白和白湯,我選了後者,大概是台積電643太讓我印象深刻了。
    不過2024/3/15的台積電753啦,所以永遠有些時候超出預想的快。
  7. 最喜歡哪一場直播
    也許是在浠頻道各種成絕響的〈唱歌默契大挑戰〉

    現在歌勢算是不少(2023年6月整理文)吧,當年講到唱歌表演的會想到的大約就是裡面的3位純V,這次合作的時候KSP好像還沒加入子午計畫——直播2022/6/7,加入是2022/9/18——總之是一個即使隔了這麼久,我還是會讚嘆不已的一次合作。跟當時某人已然宣布畢業也或多或少有影響吧。 
  8. 現在喜歡的V
    蘆棠布奈 
  9. 喜歡的繪師
    森森觀月,還有ASA。 
  10. 買過最貴的周邊
    我想了一下是單一個800掛軸、單一品項1500(6個不同造型)或者決定一起買的1700套組。
    但趁著公主歐妲生日沒過多久,順便告白一下我算過「以周邊來說」我在她身上總共花最多。 
  11. 後悔没買的周邊
    如果限定在能直接買的狀況下的話,大概是平平子在某套組的手機架?雖然我更希望他是平板架就是了。不限定而是開銷贈品的話,去年某時期滿四百可抽的梨亞卓恩透卡。迄今還是有點心心念念。

開學開工,玩個賓果吧!
一樣是同一位IG@yvzxcvnm_提供的。4by4。
各位今天有去壽司郎拿GURA貼紙了嗎?甚或是跑了一趟HOLOLIVE FES回來了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