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L向心得】dog eat dog era SUMMER VOL.2∼欲望の廃教会と夢姦の魔女∼

阿講 | 2024-03-25 06:51:25 | 巴幣 110 | 人氣 152




正文
無劇透


跟SUMMER VOL.1一樣屬於全彩為肉而肉的小品。時間點在雙胞胎比較小的時期,估計也是因為這個體型的原因……可以玩一些另類的,嗯(具體請看DL內文)。因為是純肉所以沒那麼多好說的,不過我覺得挺有趣的是這個夢姦實際上睡著的是雙胞胎,魔女小姐倒是睡得好好的被這兩兄弟整形了。隔著夢隱身do了,就是這個原因到了時間點更靠後的無印魔女小姐還會不知情地被do吧。

感覺是很難再找到當年看無印的那種喜歡了……想想當時喜歡的原因大概是那種很模糊的感覺。西奧沒那麼在意這個情況但純粹喜歡魔女小姐,所以他會笑著很開心地和魔女小姐do。與之相反的西奧多更沉靜,他不信任魔女小姐但也是喜歡對方的。為著理解帶著私慾卻不言說成愛,美麗穩定三角形。看純肉小品是找不到當年喜歡這部的要素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