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L向心得】モブ推しJKの悪役令嬢異世界転生~悲惨~

阿講 | 2023-09-08 08:47:02 | 巴幣 0 | 人氣 1164


車牌號:RJ352422





正文
可能有設定劇透


女主是有點愛調戲人的性格,話癆那樣嘮了很多喜歡角色云云的話(字真的好多啊這本!),有一種對紙片人的小花癡宅感(好難形容,但又莫名覺得好像知道她這種風格的宅所以覺得挺寫實的……),前期話癆再外加急著帶入劇情的節奏感覺還是挺生硬的。

但他的設定還是有點意思的……男主設定上是完美的乙女角色,遊戲外也因他的完美而受歡迎(雖說我覺得實際情況來說乙女遊戲中標榜完美的角色不一定意味著高人氣),可實際上遊戲內的實際情況是所有人都是會自動無視到他的不完美之處,哪怕是當眾殺了人大家都會視若無睹,男主認為他們就像壞掉的人偶一般(思及到某些劇本確實是會為了塑造角色而安排工具人或意圖明顯的劇情,我就覺得這個設定更有趣了)。看到女主並不受這個約束時他便開始執著於對方了,女主對他而言其實就相當於他的“沙耶”(萬人迷看到居然不喜歡的女人時產生“有趣的女人”的想法(x))。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