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叔叔的第一次就由我露露收下了!

大理石 | 2024-03-16 16:48:36 | 巴幣 7110 | 人氣 1214

雖然蘇柏比亞叔叔不是那種毫無原則的邪淫份子,武者的矜持讓他不願隨意殺生,濃厚的禁慾風範深植於蘇柏比亞的系統編碼,不願做無謂的惡舉、不願行卑劣的手段,此等大方正直的性格在一眾貪求私慾的無機生命體中實屬異類,然而一再展現出高潔情操的蘇泊比亞實際上早就對結合之事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結合,正如字面所描述的合二為一,讓冰冷的金屬與火熱的血肉緊密咬合,雙方把自己所有的一切全部交付給靈魂的另一半,並且用超越理性所能理解的方去感受那份赤裸的原始本能與消彌界線的致命衝動,這就是結合,是合體!要不是因為淫亂的布雷棒一再散發出不得了的訊息,恐怕崇尚單騎主義的蘇柏比亞叔叔終其一生都不可能去主動理解那份獨屬於生命的終極快感吧,多麼可悲的機械生命體。
 
只是更可悲的是,縱使被勾起了心中的慾火,等真的要上陣了,一向無所畏懼的蘇柏比亞叔叔卻反而像顆鐵塊似的毫無反應,這也不行那也不對,哼,如此挑三揀四的態度這該是崇武之人該有的作風嗎?
 
不過初體驗什麼的,果然還是會讓人感到害怕吧,再怎麼說蘇柏比亞始終都是單獨一機奔走在以武求死的不歸路上,突然間要談合體......還要把自己的主權交給弱小的有機生物去支配,這成何體統?另一方面,過去名為露露的能源電池只是蘇柏比亞為了追求戰鬥之極致而採用的工具,如今蘇柏比亞明白他的露露也是個擁有知性與獨立思考能力的個體,那過去他犧牲過的千百個露露是否也是如此呢?多麼罪惡,原來他早已喪失了武者的榮耀......像這樣的機人,真的還有臉去答應露露的要求嗎?
 
可是真的好想......好想合體......蘇柏比亞之於合體的衝動就如同被費洛蒙支配思緒的少年,他躁動不安的引擎發出了陣陣雜音,縱使低下頭去向大前輩布雷棒請教具體的細節內幕,但布雷棒籠統的主觀描述非但沒有安撫蘇柏比亞躁動的心魔,反而使其更加張狂。
 
合體真的有這麼棒?布雷棒不會是想騙我吧?衝動無法獲得滿足的蘇柏比亞不經多疑了起來,會這樣想也是無可厚非的結果,因為前不久蘇柏比亞才嘗試和那位名為路易斯.史密斯的人進行合體,然而發自電子訊號深處的噁心感立刻將那團骯髒的有機生命體給吐了出來,當下的蘇柏比亞完全想不透怎麼會有機械想要跟活生生濕漉漉的有機構造物合二為一?難不成布雷棒的勇是個特別的存在,不是名位勇的獨立個體就不行嗎?
 
小小的怨嘆之火燒穿了他的心防,越是得不得就越想要,可是越是想要他就越難以啟齒,崇武者的自尊心化做自卑感,再這樣下去蘇柏比亞就要當一輩子的貞潔自閉機了......所幸,就在這時候,他的露露再次提出了搭乘要求!蘇柏比亞一時間彷彿意會了大前輩布雷棒的話語,相信對方的心並等待、然後接納她——原來這始終都不是蘇柏比亞單方面的渴求,他和他的露露正走在相同的道路上!
 
熾熱靈魂的碰撞!蘇柏比亞感受到了彭湃的勇氣與激烈的情感,那份熱血連同奔流的記憶一起深入了他的能源槽!然而這可是蘇柏比亞的第一次,接下來該怎麼辦?順其自然?那這份自然又將把那一機一人帶往何方?
 
別擔心,蘇柏比亞叔叔,不要忘了這也是露露的第一次喔?蘇柏比亞叔叔,我和你都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呢......露露微微顫抖的肩頭彷彿吐露了這般訊號。
 
雖然身為一名年長且富有歷練的無機生命體卻還得靠年幼的有機生命體來引導,這無疑是羞恥至極的事,但要不是露露一手強逼就範,我看蘇柏比亞就算再過一萬年也不會理解所謂的合體是多麼需要默契的美妙之事!疊合了跨越時空的情感與不可言述的背德感,羞赧的雙生之魂在命運的牽引下合二為一,這份愛......這份滿足感,這就是布雷棒與勇合體時所看見的景色嗎?
 
太美妙了......已經不能沒有......還想要更多、更多.......!

創作回應

X樣
FBI!!!open up!!!
2024-03-16 17:25:29
大理石
露露的靈魂年齡已經合法了!
2024-03-16 17:30:07
半包超人納茲汀
合體實在是太棒啦!!! 好想要 一直合體阿!!
2024-03-16 19:11:10
大理石
淫欲.......!
2024-03-16 19:17:02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忠實粉絲
有甚麼樣的父親,就有甚麼樣的女兒。

實在是──太美好了(大拇指!
2024-03-16 21:17:17
大理石
超越時空的父嫁結局^^
2024-03-16 21:18:44
洛月翼
露蘇不可逆
2024-03-16 21:22:26
大理石
狠狠地綁在一起
2024-03-16 21:23:39
路邊的刻印
那個,露露你一開始不就在蘇泊比亞裡面了?
2024-03-18 10:18:43
大理石
把人家當道具跟把人家當對象是兩回事啊><"
2024-03-18 11:05: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