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主題曲西川貴教「FREEDOM」最新電影畫面MV公開!

迫水未來 | 2024-02-10 09:39:30 | 巴幣 2 | 人氣 261

知名歌手西川貴教的官方Youtube頻道在昨日(2024年2月9日)傍晚公開了由西川貴教所演唱的《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主題曲「FREEDOM」與《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合作的最新MV「西川貴教 with t.komuro「FREEDOM」×《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Collaberation Music Video」!昨日公開的MV「西川貴教 with t.komuro「FREEDOM」×《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Collaberation Music Video」採用了大量首次公開的《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電影本身畫面,MV本篇內容有不少《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電影相關劇情透露,還請多加注意。


西川貴教 with t.komuro「FREEDOM」×
《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Collaberation Music Video


《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主題曲「FREEDOM」是由西川貴教與知名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合作為本次電影特別製作的曲子。西川貴教過往便曾以T.M.Revolution之名義擔綱過多首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之歌曲,本次則是小室哲哉合作,由小室擔任作詞.作曲.製作人,一同創作出這首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最新作的主題曲。

昨日公開的「FREEDOM」最新MV「西川貴教 with t.komuro「FREEDOM」×《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Collaberation Music Video」是在《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導演福田己津央監修下,以《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電影本身片段重新構成,其中包含了大量首次在電影院以外公開的新畫面。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