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元旦快樂】柴柴們來跟給大家祝福囉~汪(新工作室揭曉)

疤疤 | 2024-01-02 17:37:54 | 巴幣 4366 | 人氣 2068


#元旦快樂
#達人文奉上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天,柴柴們帶著"微笑"來給大家打打氣~汪!!


  今天1/2號開工日,大家有沒有不想上班只想溫存連假的美好呢?連假期間有沒有出去走走呢,還是乖乖地躲在家裡耍廢呢?Anyway,總之不管大家如何選擇,一定都渡過一個美好充實的假期~對吧!?(燦笑)

  說回到柴柴們,這次連假我們則是跑回老家繼續加班趕工我們的"新工作室",前幾篇文章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好多朋友的打氣和大家好奇的留言!今天2024年的第一個工作天,本柴就在這裡跟大家稍微一下工作室進度,下面開始就帶大家來一賞我們目前的"柴基地"的美照吧~汪哈哈


#工作室揭曉

  今年第一個工作天,本柴就在這裡跟大家稍微一下柴柴們"工作室進度",工作室進度截至目前大約完成80%左右,剩餘的20%則是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每天工作室都有些許改變,真的讓人超級興奮的阿...

(柴式尖叫~~~~~~~~~~~~~~~~~~)

  

  我們預計今年春節後應該就可以布置完柴柴們的"室內工作室(畫圖耍廢的地方)""木雕房",而其他的空間則是需要時間規劃載來推進;總之今年上半年依然會有很多事情要忙(斷更恐怕也會有),畢竟工作室現況還未布置家具,像軟裝設備、修復補強、美化等等的工作也都還沒完善,總之這幾個月都需要一一的補足各方面缺漏才可以!

  下面就奉上聖誕節前夕左右的工作室進度,被柴柴戲稱像現實版的"牧場物語"也像"摩爾莊園"的工作室模樣!汪?

(來自疤疤的小小牢騷:這次元旦連假我都再對著牆面拔釘還有工具對話,本柴的小手手都壞了啦~)
(來自柴柴的大大興奮:好多舊木門要修復,WAKUWAKUWAKU!!)


  
↑ 工作室在聖誕前夕的點燈儀式(菸寮正門的位置)

↑ 後面花圃,工作室的位置(未來養花花草草的地方)

↑ 工作室的樣子(木造房的修繕)

  上面圖就是近期"新工作室"的樣子,這邊要寫上(未完待續)~

  最後,2024新的一年柴柴們真的很開心,不僅計畫都上了軌道,我們也用超級快的速度提前去年只能妄想的計畫,雖然前陣子事情很多、身體也被操得很累,但"起灶"過程中真的豐收滿滿且超有成就感~(頭也都忙到快禿了~汪哈哈QQ),讓我跟柴柴圓了彼此的夢想,當然,也讓我們體會到打造一個工作室真的不簡單!
  
  總之感謝老天爺,謝謝您給我們這次這麼"幸福的歷程",也讓我確幸"凡事都有他最美好的安排"

  最後的最後,未來有一天我們把工作室處理好後,希望各路親朋好友還有在螢幕前的你/妳都可以一起來這裡找柴柴們玩一起看柴柴們的作品,我們會有可愛的肉球給您遞上幸福的茶喲~汪哈哈

  以上,感謝收看今天的文章~
  2024年,柴柴們的文創之路將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面貌喔~汪哈哈哈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篇文章見囉~汪

點進去 ↑ 進去看柴柴們的作品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忠實粉絲
新年快樂,祝疤疤到新地方工作能夠財源滾滾福氣來[e12]
2024-01-06 00:17:59
疤疤
嘿嘿~新年快樂呢~汪
2024-01-08 15:02:36
空澗飛湍
新年快樂
2024-01-06 23:00:56
疤疤
飛湍大新年快樂~汪哈哈
2024-01-08 15:02:47
翼決(KYC)
終於,看到了廬山真面目,不過維修跟裝潢感覺會很耗時,祝柴們順利完成囉~(^ω^)
2024-01-07 12:25:36
疤疤
雖然蠻耗體力和時間的!但慢慢完成的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
謝謝祝福喔,我們會加油的~汪
2024-01-08 15:03:51
西因娜
現在的樣子感覺已經有了雛形,屋頂和內部的牆壁都好有質感~疤疤也好厲害,居然自己動手做!![e16]
雖然辛苦,但一想到未來要工作的地方是自己親手修建好的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 `˶)
2024-01-14 00:52:14
疤疤
還沒厲害到自己來(可能油漆補強可以),這是請工班幫忙的
另外翻新真的很有成就感,超開心的
2024-02-21 16:42:49
砂糖を捧げ喵
哇~!!古色古香的建築工作室感覺超棒的耶(✪ω✪)> 疤疤大大辛苦啦~~<( ´・・)ノ(._.`)忙完好好休息
2024-01-18 15:28:26
疤疤
哈哈~謝謝砂糖大,真的很開心能翻新我們的工作室喔!
2024-02-21 16:43: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