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柴柴製柴所】鳥居x森林系景品 療癒出爐囉~汪 

疤疤 | 2023-07-24 15:35:07 | 巴幣 1192 | 人氣 882

禮拜一,柴柴們帶著作品來啦~


  鏘~柴柴們新作品終於跟大家見面啦!

  這兩個月努力的成果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囉~,今天的作品是柴柴們與「鳥居⛩️森林系景品系列🌲🌳

〃〃〃〃〃〃〃〃

〈創作故事〉

森林系景品系列🌲🌳」!

  森林與柴柴們,一直是我們品牌的創作靈感!因為《柴柴f.t疤疤》心目中的理想畫面就是創作出被「森林懷抱著的柴柴們~」!

  在疤疤還沒認識柴柴之前,其實柴柴已經有針葉樹的雛型就只差闊葉樹的版本!但後來合作後,我們一直研究不出屬於我們的闊葉樹,雖然也參考其他人的設計,但結果都不是我們想要的!直到了去年底,再經過數月思考沉澱後,某天迸出靈感我們才得出這麼一個圓嘟嘟的闊葉樹!

  而後續,我們亦對這兩種樹木進行了屬於我們風格的設計!

  首先作品我們預先保留"原木質感",希望讓未來入手的朋友都可以保留溫暖的原木質感或暢快地畫上心目中樹木的顏色!第二則是風格的調正,讓樹幹形狀還有樹木的曲線調整至我們滿意!最後一步是整合,把尺寸和大小預設到我們未來的作品裡,然後再經由柴柴的手手努力下,最終原木森林系的作品便悄悄萌芽且成功製作出爐囉~!(揪開心)

  現在,柴柴們帶著香香的森林小樹予您,鄭重邀起您一起邁向大自然的環抱!
  就讓我們一起來幫生活點綴"溫暖的原木森林系"的世界吧~!

  作品材質/大小:
  闊葉樹尺寸: (大) 直徑4cm內/高度7cm,(小) 直徑3.5cm內/高度6cm
  針葉樹尺寸: (大) 直徑4.5cm內/高度7cm, (小) 直徑3.5cm內/高度6cm
  針葉樹材質: 阿拉斯加扁柏+胡桃
  闊葉樹材質: 椴木+胡桃

↑  針葉樹版本

↑  闊葉樹版本



↑  大&小size還有可愛的樹敦,未來或許還可以在做一個大的!(思考~)

-「鳥居⛩️」

  「鳥居」是我們第一個「日系景品」~汪
  
  還記得當初有有跟大家說過,柴柴們的世界是溫暖的日式森林系風格!而為了挑戰這個大家都知道的日系建築-鳥居,柴柴們不知道籌備了多久!後來再經過磨合和多方嘗試後,如今成品總算如願出爐,真的是超讓我們欣慰呢~

  但製作上面面離的難題其實是設計~
 
  「鳥居」其實有分"神明"以及"明神"兩種鳥居!但我們為了要製作哪一種傷透了腦筋!但最後為了體現日系建築和我們的世界觀,最後敲定選擇挑戰較複雜的「明神鳥居」!

(柴柴就是愛難的~)

  
  
  而"鳥居"製作材質亦是柴柴們從眾多木種挑選色系最舒服的木種製作(胡桃、阿拉斯加扁柏).不僅與我們的《大頭柴系列》和原木系的配件非常萬搭,也可以任意的配置自己喜愛的擺設!

可以擺自己喜歡的寶貝都可以喔!汪哈哈哈~

  當然紅通通還是黑漆漆的鳥居未來我們找到原木料我們也會開始製作,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要作出各種原木色系的鳥居喔!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呢~


  作品材質/大小:
  尺寸:高約10cm、厚約1.5cm
  材質:胡桃 or 阿拉斯加扁柏



↑  目前再粉絲頁上活動的大頭柴柴x鳥居x森林系景品(價格點我



↑ 鳥居顏色一淺一淡,猛柴還說之後要做個千鳥居...


〃〃〃〃〃〃〃〃

  上面就是本次的新作品分享最後柴柴們這禮拜的行程稍微跟大家透露一下...

  發表完這篇文章後,禮拜三我們就會各自回老家處理事情,所以木雕製作和繪圖都會停機到周末才開始運作!但如果大家喜歡上述的作品,柴柴們都超歡迎大家跟我們留言發站內信訊問喔!

  ※我們看到後會第一時間跟大家回覆的!(想直接購買作品到這邊<點我)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個作品,未來我們也會讓心目中的作品逐個實現去擴充出我們的柴柴世界!
 
  當然囉,研發過程中有賴大家支持(超重要),所以希望大家有什麼建議都可以分享給柴柴們參考,文章底下留言我們也會一一的閱覽,就請大家讓我們多進步喔~感謝感謝!

 
  以上~汪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篇文章見囉~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4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是兩種款式的炸藥箭 >w< { 被拖走 ~ }
2023-07-25 17:43:53
疤疤
不可以在惡4啦~太入迷惹XD!
2023-08-06 10:25:13
珀伽索斯(Ama)忠實粉絲
話說那種圓圓的樹木,我怎麼一直會想到長腳的雞蛋XD
2023-07-28 06:22:32
疤疤
哈哈~有點像沒錯~也像冰淇淋~汪哈哈
2023-08-06 10:25:35
翼決(KYC)
鳥居的呈現很棒,瞬間讓小柴變成大柴XD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樹比較難雕,畢竟樹葉的形狀都不同,或許下次來雕一顆夏日仙人掌試試~( ° ∀ ° )
2023-07-29 11:39:30
疤疤
仙人掌的確是個好主意,柴柴之前的作品也有喔
之後我想可以出個主題來做一下沙摸中的柴柴們~汪哈哈

(謝謝翼決大的靈感~汪)
2023-08-06 10:27:19
中國武學傳承
恭喜又有新作!
2023-07-30 15:52:52
疤疤
感謝祝福喔~汪哈哈
2023-08-06 10:27:27
胡地
樹的上半部分可以拆下來當草叢嗎?
2023-07-30 22:39:52
疤疤
可以的,這個部分可以當分件喔~
2023-08-06 10:27: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