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銀與白》04 - 遇柳聞筆 ( 上篇 )

星スアン.♡ | 2023-12-31 23:54:14 | 巴幣 110 | 人氣 64

連載中《銀與白》
資料夾簡介
在某天夜裡突然相遇的銀髮少女 慕梓茜和白髮少年 江海,可銀髮少女和江海記憶中某位重要的人極為相似,是否真的是她 ?銀髮少女的身世又是甚麼 ?

我的人生好像過得一團糟。」

一道微弱的男音響起,參雜著無奈與委屈,似是期待有人回話。

「又一樣的地方?」慕梓茜手輕輕一撐,敏捷地從地板坐起,微微蹙眉。

有人相信過我嗎?從來沒有

音量越來越大,尖銳的嗓音劃破天際,在這一刻累積已久的委屈和不甘全盤托出。

「有我可以幫到你的地方嗎?」慕梓茜站在原地,手指百無聊賴的捲起散落耳邊的碎髮,看著遠方微弱的光點說道。

「有用嗎?沒有用的。」

光點微微的擺動著,在白色的空間中並不顯眼,就像他在別人的人生中一樣,是不被重視的那一個。

慕梓茜頓了頓,張了張嘴,卻無法說出任何一個字。


一個做工精緻的模型掉落在地,少年慌張的跑了過來,徑直穿越了慕梓茜的身體。

「怎麼回事?」慕梓茜朝少年走進,俯下身看著少年。

只見少年將模型碎片一片片撿起,淚水在眼眶打轉,似乎是男孩很重要的東西。

「誰叫你不借給我玩,活該。」稚嫩的聲音講著惡毒的話語,女孩蹲了下來,嘴角勾起滲人的笑容。

少年沒有理會她,自顧自的收拾殘局,一言不發。

「喂,你是啞巴嗎?」精美的臉龐流露出憤怒,女孩伸出手去搶奪被少年呵護在懷中的碎片。

少年看著她伸過來的手,反射般的輕輕拍了一下,卻不料女孩直接倒下,頭狠狠的向桌子撞去,血從她頭頂滴落。

女孩滿意的點點頭,嘴角的笑意更濃了,她放聲尖叫,將大人引了過來。

「你怎麼這麼惡毒。」
「不就是一個模型,你至於嗎?」
「他從小就喜歡欺負妹妹,狗改不了吃屎的習慣啊。」

周圍的大人們大聲地議論著,沒有人懷疑這件事是真是假,大人們醜陋的臉龐深深刻在少年心中,雖然不是第一次,但他的心還是隱隱作痛。

「我沒有。」他小聲地辯解著,卻因為周圍吵雜的聲音沒有人聽到,他委屈的用手緊緊地抓著褲縫。

「不要在欺負你妹了,你這樣讓我覺得很噁心。」和少年差不多大的男生走了過來,好看的眉眼促起,眼裡滿是失望,他低頭看了看少年手中的碎片,輕蔑的笑了。

「那個垃圾早就該丟了。」男生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他輕輕地扶著女孩上車,眼底全是溫柔。


投影結束,空間也隨之變成黑色,牆壁上漂浮了密密麻麻的字,寫得歪七扭八,但還是能看出一些。

「噁心 噁心 噁心 噁心 噁心。」
「垃圾 垃圾 垃圾 垃圾 垃圾。」

反覆的詞語佔據了空間,讓人窒息。

「都是我的錯。」男孩輕張嘴唇,脆弱的聲音發出,高大的身形顫抖著。

「我不會原諒你的。」光點咬牙切齒,發出強烈的光芒。

「甚麼意思?看不懂。」慕梓茜撓了撓頭髮,在一旁不知所措,睫毛微動,靠著牆座下了。

好累,想睡了。

✰✰✰

「早安哪小可愛。」張萱暖嘴角上揚,充滿精神的和慕梓茜打招呼。

「早......安。」慕梓茜打著哈欠下樓,一屁股坐在張萱暖身旁,拿起桌上的牛奶喝了幾口。

「沒睡好呀」張萱暖看著慕梓茜眼角的黑眼圈,嘆了口氣,今天可是要出任務的,這樣怎麼行。

慕梓茜愣了一會,接著點了點頭,然後又搖了搖頭,意識模糊。

張萱暖輕輕地笑了笑,轉身拿了杯咖啡給她。

慕梓茜沉默了,她愣愣地看著桌上的照片,不發一語。

「目標,看過」江海身子微低,隨著慕梓茜的目光看去,疑惑地問道。

慕梓茜緩緩地點頭,眼神迷茫,腦袋飛速運轉,還是想不通。

「在哪看過」江海走上前,在慕梓茜身旁坐下。

「夢裡。」她緩慢說道,語氣帶了點疑惑,似乎自己也不確定。

「認真點,不准開玩笑。」好看的眉毛皺起,眼底掀起一抹不悅,看來江海不相信她。

「不相信就算了,反正我也不確定。」慕梓茜輕輕地嘆了口氣,她自己也知道他不可能相信,但一整晚沒睡真的沒辦法多想。

「哎呀,這是吵架了嗎?」江航帶著戲謔的口吻說道,接著拿出一張照片。

「有看過這個東西嗎?畢竟我們也不太懂你們的東西。」江航伸手輕點桌面,敲擊聲不斷地迫使她想起夢中發生的事。

「見過。」慕梓茜想了想,還是點點頭表示有看過。

「和這次負面情緒有關,能說說哪看過嗎」皺起的眉毛輕輕放鬆,他的手也離開桌面,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

「夢裡,有兩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好像是其中一人的妹妹。」慕梓茜嘴唇微微嘟起,手輕輕地捲起披落在肩上的頭髮,腳微微翹起,努力地回想著。

「嗯......還有這個模型,被妹妹摔碎了,結果就是哥哥被罵,反正就是很狗血的劇情啦。」她撓了撓頭,開玩笑地說道,但沒有將後續說出口,她覺得那算是個人隱私。

「嗯.....先這樣吧,我們兵分兩路,我和萱暖去追蹤惡靈,江海和梓茜就去看看製造者吧。」江航順手拿起一疊文件交給江海,而他也自然地接過,大家各自行雲流水的準備,只留下慕梓茜一人呆呆的楞著。

默契這麼好的嗎?我的行動方式又和他們不同,怎麼辦啊啊啊。慕梓茜在內心崩潰的吼叫著,雙手抱膝,頭深深地埋了進去,她努力思考著夢境的一些細節。

「走,有我在。」江海看出慕梓茜的不安,抬起手摸了摸她的頭,示意她跟上,隨後邁開步伐往大門走去。

「幹嘛亂摸嘛......討厭。」慕梓茜小聲嘟嚷著,但還是拿起一旁的儀器,匆忙的追在江海身後。

「你說,這兩人會有默契嗎」張萱暖望向兩人離去的背影,下意識地脫口而出。

「先不說了,任務比較重要。」江航手腕一轉,一把武器憑空出現,整體散發著淡藍色的光芒,尾端鑲了寶石點綴,劃破天空,瀟灑的聲響一瞬而過,轉了幾圈後順利掉在江航手中,那是他的專屬武器,長茅。

「難得看到你這麼嚴肅诶,看來是場苦戰呀。」張萱暖輕輕地嘆了口氣,雙手平放胸前,微弱的光芒從他指間奔跑而出,隨後她手輕微張開,一個光球出現,接著逐漸變大,從中變出一個棒狀武器,前端有一顆大大的水晶球,上端有些許裝飾,在她身旁飛了一圈後順利落在她的手中,一個魔杖。

「想速戰速決而已。」眼底燃起一抹狠戾,手不自覺的緊握,語氣冰冷,和平常的樣子截然不同。

「知道了知道了,那是時候大鬧一場了。」嘴角微微翹起,睫毛微微的顫動,張萱暖語調輕快,勝券在握。

✰✰✰

「很抱歉,這位病人目前不允許探望。」護士手指輕輕滑過紙張,反覆確認後開口說道。

「有辦法和病人溝通嗎」江海眉毛微皺,嘗試與其溝通。

「方便問一下您和病人的關係嗎?否則我們無法擅自決定。」護士停下手中的工作,語氣不在從容不迫,眼底的不耐顯而易懂。

「我們是他朋友,聽說他住院所以來探望。」江海不依不饒,試圖爭取機會。

「很抱歉,這是病人自己要求的,我們尊重每一個人。」護士搖了搖頭,輕輕地嘆了口氣,隨後便轉身做自己的事情。

「卡關了呢。」她勾了勾唇,邁步離去。

「等我,別搞。」江海蹙眉,隨即跟了上去。

少女走出醫院,一路無所事事的走著,直到瞥見一旁的咖啡廳才停下腳步,猶豫片刻,手輕輕推開店門,輕快悅耳的音樂傳來,節奏輕輕地踩在心上,另她愉悅的拉著身旁的少年走到一處座位坐下。

「餓了」江海接過店員手裡的菜單,瞥了一眼女孩,無奈開口。

「沒有。」慕梓茜纖細的手指隨意地放在桌上,懶懶地伸展肩膀後舉手撐起臉龐,看著菜單說道。

「所以」江海順手點了兩杯咖啡,隨後開口詢問。

「偽裝。」她嘴角微微勾起,意味不明的笑了笑,漂亮的眼眸裡燃起一抹玩味。

過了約三十分鐘後,一男一女走在醫院的走廊上,一人身穿護士服身後的人穿著白大褂,帶著一副金框眼鏡整理的一絲不苟,兩人交頭接耳,隨後停在一間病房前。

「所以說,為甚麼是我扮女生」江海忍不住轉頭,望著身後的人,眉毛微皺,雖然語氣不悅,但嗓音輕柔,帶有少女的氣息。

「別說了,就你那笨嘴能幹嘛诶聲音別暴露了喔。」慕梓茜推了推眼鏡,獨特的沙啞聲線讓人感到安心,雖然語調還是老樣子,但整體來說沒有破綻。

「好了嗎?我開門了喔。」慕梓茜走向前,手搭在門把上,回頭望了望隨後說道。

「嗯。」江海穩住神態,抓緊手中的文件,確認後點點頭。

叩叩

「你好這位病人,醫生要進行例行檢查」慕梓茜出於禮貌,還是決定先說醫生在進去。

「不需要」一道清冷的聲線傳出,帶有男生的低沉又有少年的青澀,聽起來剛成年不久。

「不好意思病人,這位是醫院特別請來的心理醫生,考慮到現在病人的狀態,醫院打算讓他接手您的治療工作。」江海在旁出聲,一滴不意察覺的冷汗從他額角流出。

別擔心呀,就這麼不相信我嗎?慕梓茜轉頭望著江海,暗示他別擔心。

再來這裡之前他們已經確認過了,用魔法修改了紀錄,甚至還編織了一個記憶植入護理人員腦中,確保有人證明和提供他們兩人的身分,明明做的萬無一失,就剩江海在白擔心,想到這慕梓茜忍不住朝江海翻了個白眼。

江海不悅的看了過去,他相信他的擔心是正確的,畢竟對方身分高貴,要是被查到了可惹不起。

「好吧,就讓你們試試了」男生下床打開病房門,用眼神示意裡面的人出去。

幾個人面面相覷,拿個合同和工作檔案識相地出去了。

「抱歉,在工作中」男生面無表情,自顧自地回到床上,打開筆電,接著辦公。

「好的,那麼先生,接下來會問比較隱私的問題」慕梓茜順手拉了張椅子坐下,修長的手指朝旁邊的江海揮了揮,示意他把文件拿過來。

「為甚麼自殺」慕梓茜眼神犀利,喵了眼文件後索性合上,自己問問題。

男生頓了頓,垂下眼簾,嘴巴輕輕張開,但沒有發出聲音,內心不自覺的抗拒。

「柳羿,說話。」慕梓茜盡量裝的生氣,實質正仔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剛剛的表情她當然都看在眼裡。

「這就是本醫院醫生的態度」柳羿強裝鎮定,剛抬頭就望見一名少女站在病房門前,手中提著水果籃,少女明亮的眼睛猝不及防的映入他的眼簾。

「出去!」他突然暴怒,朝著門口的少女咆哮著。

江海伸手準備牽起慕梓茜,本能地想把他拉出去,但揮了空,慕梓茜眼神冰冷,示意他看向病房門口。

少女走了進來,像是沒有聽到柳羿說話般,把水果籃放在桌上,並走到床邊。

慕梓茜抬頭喵了一眼,推測和這個女生有關,於是直接了當地和她離開病房。

「別問了,他的心結我知道,直接和你們說吧,要是解的開就好了。」少女無奈地笑了笑,飄逸的長髮被風吹起,陽光通過縫隙照耀在髮上,陽光也為少女勾勒出臉的輪廓,像是從畫中走出來的人物。

「說起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從小我們家就重女輕男。」少女聲音輕輕的,像件棉被緊緊的包裹住內心,聽了讓人不禁放鬆身心,少女說著,眼底流露出一抹傷感。

「我哥和劉羿哥是青梅竹馬,兩個人原本關係很好,但我出生後就變了,柳羿哥更偏向我,甚麼都不相信他。」她緩緩地走在醫院前的走道上,時不時趣味的踢了踢路上的石頭,忍不住落入回憶。

✰✰✰

我從小就是家裡寵的孩子,我很開心有這些家人,但有一點我不理解,為甚麼大人總是欺負哥哥。

我哭,哥哥故意的。

我受傷,哥哥沒照顧好。

我成績不好,哥哥沒教好。

甚麼事情都能和哥哥扯上關係,我曾經和爸媽解釋過,說我的一切都和哥哥沒關係,不要總是欺負他。

但當天晚上他們就變本加厲地打他,他們覺得我是被逼迫的才會和他們這麼說。

漸漸地,我好像也習慣了這種環境,看到哥哥的東西,只要是喜歡我就會理所當然的像他所要,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好像已經不可收拾了。

有一天,我在哥哥房間寫功課,突然瞥見一旁展示櫃上的模型,模型很漂亮,是外面從沒看過的款式,上面的顏料看起來是一筆一畫畫上去的,我突然來了興致,我起身準備走向展示櫃拿取。

「那個不行。」周文抬頭望了眼我的動作,隨即說道。

我愣住了,其實我和我哥的關係並沒有惡化,每次爸媽打完他我都會帶著醫療箱和吃的到他房間,陪他聊天幫他擦藥,他也會縱容我搶走一樣又一樣的東西,最後也會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髮,輕柔地說聲﹕「郁郁想要的話就給你了。」

我有點生氣,憑甚麼其他都可以就這個不行,兒少時的衝動,造就一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我第一次實質性的陷害哥哥,也毀了哥哥最珍貴的東西,再被抬上擔架前,我看見了模型下夾的紙條,上面是哥哥和柳羿哥兒時的約定,這時又聽見柳羿哥對哥哥說的話,我才意識到,嚴重了。

我出院後發現,哥哥已經不住在這了,爸媽給他在外面租了一間小房子,說避免以後他在傷害你,就把他隔離了。

隔天我去學校,發現柳羿哥在學校帶頭孤立他,大肆宣揚他對我做了甚麼,我時常能看見哥哥帶著傷,但每次只要我試圖接近哥哥都被拉開,說擔心他又欺負我。

現在想起來其實有點噁心,年紀小小就搞孤立,不清楚事情的原貌就用自以為的正義欺負人,但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好人。

所以放學的時候我總是先去哥哥的出租屋,哥哥搬出來住也好,不用被打。

霸凌持續到了高中,很不幸的,高中哥哥和柳羿哥同一所,隨著年齡增長,內心的惡意也越來越大,在一次的霸凌中,哥哥的手很不幸的被打到骨折了,但他沒有錢治療,只能去簡單的處理,這也導致他沒有辦法完成鋼琴家的夢想。

忍受已久的哥哥終於爆發了,他拿出藏在書包裡的刀,拼命地揮舞著,摔壞一堆教室的物品,隨後對著柳羿哥說句﹕「你滿意了吧。」

接著毫無留念的打破窗戶,跳了下去。

哥哥的死對柳羿哥打擊很大,那天的事情被兩家人壓了下去,他渾渾噩噩的畢業,接手自家公司,最近才有好轉的跡象。

結果剛好沒多久就自殺,但被救了回來。

✰✰✰

「知道了吧?我也不是個好人,哥哥死了我卻還站在這裡,天天來探望柳羿哥。」周郁自嘲般地笑了,她撥了撥旁邊的碎髮,她勉強露出笑容,鞠躬告別。

「你提前知道了吧」江海解除偽裝,看著一旁沒有開口的慕梓茜說道。

慕梓茜低著頭,夕陽照在她臉上,帶出一抹傷感的氛圍。

「周郁因該有我們需要的東西,她哥哥有留東西。」慕梓茜抬起頭,胡亂的抹去淚痕,堅定地對著江海說道。

於是他們決定隔天再去找周郁,先回去和江航他們交換情報。

踩著夕陽,兩人一語不發的走在路上,剛剛周郁說的事情像是一顆炸彈,在他們心中炸出一個無法復原的傷口,雖然不是自身經歷,但聽了還是忍不住心痛。

慕梓茜還是沒有說出口,她為甚麼知道周文有留東西?這種能力實在是太危險,她不想要其他人知道。

回到木屋後,大家簡單的講述發生甚麼事情後,便上床睡覺,為明天做好準備。

慕梓茜簡單的洗漱後便懶懶的癱倒在床上,手指緊緊的抱著抱枕,垂下眼簾,內心還是止不住難過。

她望向一旁的玩偶,手輕輕地拉著玩偶的手,輕輕地放在頭上,不斷的摩擦,這是她的習慣,自從母親過世後,她睡不著時都會這麼做,只有這樣才能讓她感到安心。

輕柔的觸感在頭上撫摸,沒多久便傳來均勻的咕嚕聲,安心的睡著了。

「謝謝你們,我還放心不下他們呢。」周文頂著半透明的身子,即使看起來弱不禁風卻依舊遮掩不住他清秀的臉龐,帶著年少的稚氣,頭髮軟軟的塌在額前,整體散發懶散的氛圍。

「為甚麼?你不因該恨柳羿嗎」慕梓茜嘴唇不自覺的抿緊嘴唇,手握成拳,不解地望著少年。

「說道底,選擇結束的人是我呀,他們都是曾經的家人 朋友,當然要擔心。」周文扎了扎眼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

記得幫我把信拿給柳羿喔,最擔心他了。」周文眼底飄過一抹不捨,轉過頭去,不讓眼淚落下。

「不能只有他留在過去,我也該走了。」周文決絕的往反方向走去,最後舉起手揮了揮,沒
入黑暗,侵蝕殆盡。

「......我話都還沒說。」慕梓茜無奈地嘆了口氣,望著周文離去的身影,她深信總有一天,她能夠遇到那個人。

✰✰✰

早上起床,兩組人馬立刻出發,他們都想盡快完成任務,江海和慕梓茜來到一棟房子前,外圍有花叢,大大小小的花都被細心呵護過,個個毫不掩飾的展開雙臂,盡情地展示自己,房子主人長髮散落在肩上,長長的睫毛微扎,修長的手指拿著澆花器具,細心地給予他們禮物。

「周郁早上好啊。」慕梓茜掛著微笑,大大方方地打著招呼。

「我就知道,你們很會偽裝诶。」周郁放下手中的物品,飛速走到他們面前,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诶?我以為你不知道嘿嘿。」慕梓茜吐出一小節舌頭,搭上精緻的小臉蛋更顯得格外俏皮可愛。

「你們等我一下,我大概知道你們的目的,我去拿。」周郁揮了揮手,轉身進屋。

「這樣好嗎?」江海低頭看了眼雀躍的慕梓茜,無奈地搖搖頭,這一天下來,他發現她腦子裡總是裝著不一樣的東西。

有事再請萱暖姐幫忙就好了嘛。」慕梓茜嘴唇微嘟,雙手抱胸,臉頰也鼓鼓的,軟嫩的小臉讓人想戳幾下。

「久等了,這封信是哥哥寫給柳羿哥的,原本想等他釋懷後再給的,不過還是算了。」周郁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把信塞進江海手裡,又和慕梓茜說了幾句後才心滿意足的送客。

好了,最後一步囉 ~ ♪ 」慕梓茜興奮地派開步伐,輕巧的小腳踏在地上,愉悅的小臉瞞不住此刻的心情。

不就是完成一個任務而已嗎?幹嘛這麼開心,話說......為甚麼

江海揉了揉剛出門沒來的及整理的頭髮,望著手裡的信仔細思考著。

「慕梓茜,你為甚麼知道信的事情。」江海想了一會,還是決定問清楚,他眼神不善,停在原地,周身突然散發出寒氣。

「你懷疑我?」慕梓茜收起笑容,背對著江海,腦袋跑過各種狡辯方案,最後她索性深吸一口氣,一個轉身,一把環刃就朝江海飛去。

江海眉頭微皺,側身躲過,回頭一看,發現慕梓茜不見了。

小傻子溜得挺快。

他嘆了口氣,不禁懷疑是不是剛剛太兇了,隨後動身前往醫院。

「沒事幹嘛啦,嚇死我了。」慕梓茜小跑一段距離後,停下腳步,見後面沒人後才鬆了口氣。

「反正去醫院就會見到了,唉真討厭。」她看了眼醫院的方向,伸手綁起馬尾,一路小跑去醫院,陽光照射在她臉龐上,為她畫上大自然專屬的妝容,增添一番生氣。

✰✰✰

咳咳。」江海看著眼前的少女,不悅地皺了皺眉頭,手中握著信紙和文件,身穿白大褂。

看起來有種斯文敗類的錯覺,阿胚,是讀書人的氣質哈哈。慕梓茜越想就覺得越好笑,嘴角不自覺勾起大大的笑容,只差笑出聲來。

肯定在想甚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江海見慕梓茜不搭理自己,便不悅的呢喃著。

「柳羿先生,我進來了喔。」江海伸手敲了敲門,隨後直接走了進去,走到床邊,把信紙扔在床上。

「周文留的,趕緊看完,我還得問話。」江海想起周郁說的過往,就忍不住對柳羿沒好臉色,他順手拉開椅子,翹著腳坐了上去。

柳羿皺了皺眉,明顯想說甚麼,但望著周文的信,他一刻也忍不了,他想立刻打開,想見到他,想看他會說甚麼話。

有點討厭的柳羿﹕
               你好阿柳,我是周文。
  我知道你和我已經沒什麼友情了,但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的想你,我想著,要是和你還是好朋友的話會怎樣,不過那不太可能哈哈,其實有時候很想討厭妹妹,但看著周郁的臉總是討厭不起來,她很貼心,是除了你之外我唯一的救贖了,自從和你鬧掰後,我總是看著你以前生日送我的模型發呆,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大概不記得了吧,畢竟你當年還說了那麼決絕的話。
  我們約好了,以後要一起過每一個生日,每次都要送對方一個手做的東西,怎麼那時候才過兩年就忘了呢?阿柳真討厭,但還是很喜歡你,我知道我的霸凌是你指使的,但你每次都會在最後停下,只是斷手真是意外呀,新來的跟班不懂事......
  我大概知道你為甚麼要霸凌,你只是想起到威脅的功用吧,想要我不去欺負周郁,但我真的冤枉啊,反正嘛別自責了,我會自殺只是因為想要報復父母,到時候我要留個證據,表示是父母逼迫的哈哈,而且沒什麼好留念的了。
  我知道你會照顧好周郁的對吧,我記得你最喜歡她了,幫我照顧好她喔,不過我知道周郁是個堅強的女孩,她不會因為我就打倒她的意志,反觀是你,真擔心呀。
  所以我留了這封信,我相信你不會總留在過去的對吧?阿柳是個堅強的男生呀!
  嘿嘿明天要大鬧一場嚇死你。
                                     周文文文文文文 留

柳羿盯著信紙看,看了很久很久,久到眼淚流下也沒有反應,晶瑩的淚珠滾落,呼吸漸漸變的錯亂,偶爾有一兩聲啜泣聲傳來,江海見狀嘆了口氣,默默地心想怎麼這麼脆弱。

江海抽了張面紙,放在柳羿面前,轉身示意慕梓茜離開,隨後邁開步伐。

慕梓茜看了柳羿一眼,跟著江海準備離開病房,隨後想到甚麼,停下腳步。

「治療結束了,詳細資料在文件裡。」她輕聲說道,順手把文件放在桌上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柳羿抬起頭,看著空曠曠的病房發楞,隨後他望見,極似周文的身影出現在門口,他笑了笑,用嘴型說了句別哭了,便煙消雲散。

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再次衝破阻礙,爭先恐後的噴湧而出,他抹了把眼淚,卻依舊淚流不止。

「柳羿哥真愛哭呀。」周郁推開病房,確認關上門後走了進來,看著哭得唏哩嘩啦的柳羿,無奈地笑了。

「記得和我道歉呦。」周郁嘴角微微上揚,伸手抱住了柳羿,輕輕地拍著他的背。

無聲的大手安撫著柳羿的心,他漸漸地停下哭聲,一臉愧疚地望著周郁,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周郁,她覺得可愛,伸手捏了捏,隨手把頭髮撥到身後,看著柳羿,眼底的溫柔藏不住。

兩人對視,會心一笑,窗外天空一覽無遺,陽光高照,兩人的眼中彷彿出現了周文的身影,還是像從前那央陽光開朗,兩人望著遠方,一同說了句「保重了哥哥/阿文。」


                                                                                                                                                                                《銀與白》04 -  遇柳聞筆 ( 上篇 ) 完
                                                                                             敬請期待《銀與白》05
-  遇柳聞筆 ( 下篇 )
----------------------------------------------------------------------------------------------------------
趕在2024年前寫完!!!!!
今年最後一更哈哈。
下篇會寫江航和張萱暖處理惡靈的視角和任務結果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見到我,但大家新年快樂!!!!!!!!!!!!
那麼老規矩,可能有文句不通的問題,大家如果有問題當然都可以提出來的喔~
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作者 : 星星 ~✰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