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李香生老師(民39─112)生前聲演經典角色:《魔動王》亞古拉曼、聖經博士

小魚兒諸葛亮 | 2023-12-08 10:43:22 | 巴幣 104 | 人氣 115

※※此非商業用途,請勿轉載※※


我國聲音演員「香伯李香生老師於民國112年6月1日逝世......

其擁有37年的資歷,聲音演技精湛!多年來也為華語配音注入新血,不留遺力!在此剪輯一段他生前的經典角色,以此紀念偉大的香伯老師:

中視中都卡通台播放過的《超級無敵王》,反派陣營「邪動帝國」的統帥亞古拉曼」由香伯威嚴詮釋,低沉的老嗓訓斥三大邪動士夏曼(官志宏老師)、拿布(于正昌老師)、愛奴瑪(王中璇老師),強烈體現「老魔頭」的氣勢!此外,該角本名「拉瑪斯」,曾經是長耳族三大魔法使,也是「水魔動戰士拉比王中璇老師)的外公,中配尚在播出期間,敝人有幸看到完結篇,親眼見證「亞古拉曼」(拉瑪斯)最終改邪歸正的戲碼,最終悔悟的情緒,以自身性命換取女兒(拉比的母親)的復活,香伯老師真摯展現對女兒的愛,甚是動人!

除了「亞古拉曼」,幫助邪動族的瘋狂科學家聖經博士」也是香伯兼配,高尖的大叔聲嗓,瘋瘋癲癲的神態,很是傳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