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光棍節的訪談

七夜墨 | 2023-11-11 18:53:07 | 巴幣 120 | 人氣 140

朋友:「歡迎巴友們來到墨的小屋,我是墨的朋友,來跟墨談談光棍節的事情,歡迎被問的人出場~。」

墨:「翻白眼的開場白,算了,大家好我是墨。」

朋友:「今天是光棍節你有什麼話要跟巴友說的?」

墨:「單身快樂。」

朋友:「蛤?沒了?」

墨:「懂得都懂。」

朋友:「好吧,沒關係,今天的問題就交給我們的墨哥來回答。」

朋友:「你覺得單身跟戀愛差在哪?」

墨:「多一個人而已。」

朋友:「哈哈,那確實是多一個人,但不同的是,戀愛可以跟愛的人做很多事情阿。」

墨:「別問一個戀愛失敗很多次的人啦,我又不是你,你跟你女友幾年了?」

朋友:「五年多。」

墨:「我的前任們,最久也只有一年多。」

朋友:「呃…,未來會遇到對的人。」

墨:「你是要我找戴愛玲嗎?」

朋友:「爛梗,我們接著問一個比較刺激的。」

墨:「你敢問,我就敢講。」

朋友:「假設你前任找你復合,你接受嗎?」

墨:「還真會問,我先說結論,不會!因為我不吃回頭草。」

朋友:「我記得你不是會愛到塵埃去嗎?」

墨:「相遇是偶然,相愛是緣分,能夠在一起已經很不容易了,當然會盡力去愛,當我挽回無效時,就是無情的時候。」

朋友:「對了,我記得你都會寫一首挽回歌給前任,你有寫給她嗎?」

墨:「有,是以她的特色跟作品融合起來的歌,我知道你想問能不能公開,吃毛線比較快。」

朋友:「反正我也看過,雖然我對你前任不熟,但感覺是一個彼此都知道沒有結果的故事。」

墨:「呃…可以這麼說。」

朋友:「那你喜歡怎樣類型的女生呢?」

墨:「可愛類型。」

朋友:「我建議你去你家後面的學校抓幾個就好了。」

墨:「你信不信FBI敲我家門。」

朋友:「哈哈哈。」

墨:「話說我最近莫名認識幾個嬌小的女生,會不會受到我前任的影響阿。」

朋友:「三小,你前任也是合法蘿莉?我懂你,你她媽就是蘿莉控!抓到!」

墨:「好好聊天,什麼蘿莉控,我是妹控好嗎

朋友:「哈哈哈,開個玩笑而已,跟你認識那麼多年了,我知道你為何是妹控的原因。」

墨:「你請我吃員林路那家臭豆腐就好。」

朋友:「吃屎。」

墨對著朋友比了國際語言

朋友:「除了外觀個性之外,你希望另一伴是怎樣的人?」

墨:「亦情亦友的那種,意思是有一個陪伴跟一起開心快樂,各自努力互相支持對方的興趣,即便你不喜歡她的興趣,那也能夠理解,就像你很愛去夜店玩,你女友能夠理解你喜歡玩的感覺,我們都知道你的原則跟個性,所以你女友才很放心讓你去鬼混。」

朋友:「呃…,也是,我也蠻幸運跟感謝她,能夠理解我的愛好跟興趣,我也很愛她,所以選擇對她忠誠,我去夜店也不會跟別的女生有任何接觸。」

墨:「我蠻羨慕你耶,有這種女朋友,你真的是踩到狗屎,你想想,你家境清寒,你又愛花錢,你女友她老爸是某企業的部長,家裡地產也很多,她也不會因為你家世背景跟她有很大的落差就不愛你。」

朋友:「真的,我當時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後來覺得她真的是我認識的女生裡,能夠接受這樣的我的女生,所以我們在一起五年多了。」

墨:「你們結婚別丟炸彈給我就好,我也跟你一樣,家境清寒。」

朋友:「你請我跟我女友吃飯就好啦,路邊攤她也能接受。」

墨:「那有什麼毛病,就員林路那家臭豆腐,結案!」

朋友:「靠杯逆,我家就住在員林路上,那家我就吃膩了,馬的你仁和路是沒吃的喔?」

墨:「共匪餅、大腸麵線,跟那個明明就還好卻天天大排長龍的豆花店,你要哪個?

朋友:「算了,那些你都帶我吃過了,下次帶你吃好一點啦。」

墨:「再說再看再考慮,跟你去我是飛利浦喔?」

朋友:「不然咧?你有本事就自己交女友阿。」

墨:…,我還是不去了。」

朋友:「話題帶偏了,最後一個問題,你認為你適合單身還是戀愛?」

墨:「單身,談了幾個,我領悟到我覺得比較適合單身,比較自由。」

朋友:「你這個狗水瓶,你也可以交一個能給你自由的女友阿。」

墨:「我指的自由是指,沒有過分要求,沒有強迫性的事情之類的,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會明講,我也不喜歡敷衍,敷衍是最沒誠意的表達,真心喜歡從不會吝嗇,但我有個毛病,不喜歡送禮物跟收禮物。」

朋友:「怎麼說?」

墨:「禮物還是會送啦,我會送比較有紀念性跟實用性的,而收禮物的話,我覺得不用破費啦,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比較重要,比起禮物,不如省下來,花在兩人吃喝玩樂或是生活開銷上。」

朋友:…有道理。」

墨:「對阿,所以我才說,談戀愛只是多一個人,彼此生活過得開心快樂比較重要,遇到困難一起解決,我也不會去要求對方,因為人的個性是就是背景影響的,不然怎麼有那句"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呢?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真正愛她,就要接受她的全部,不管她的過去,還是她的毛病,我認為彼此互相鼓勵一起成長蠻有成就感的。」

朋友:「對了,我記得你以前跟我說,不管男女生,有些人是情侶型,有些人是夫妻型,那你怎麼看你前任?」

墨:「逼逼!說好最後一個問題,怎麼還來?」

朋友:「拜託最後一個了。」

墨:「算了,請臭豆腐就好,我前任喔,我不知道怎麼定義耶,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雖然住她的租屋處啦,我們生活就很日常,有時候很像情侶,有時候很像夫妻,真的不好定義,加上我跟她在一起時間短就分手了。」

朋友:「那我女友呢?」

墨:「她喔,很明顯就是夫妻型阿,她會做飯,做家事,後勤都給你用好好,好好珍惜她吧。」

朋友:「那是一定會齁,這個不用你操心,好啦,感謝我的老朋友的訪談,如果喜歡這種類型,請給GP跟留言,如果GP跟留言各差過十一的話,我再幫巴友們凹一個聖誕節訪談,感謝各位~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墨:「單身快樂。」

—————————————————————————
以上內容純屬娛樂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忠實粉絲
光棍節快樂~我也沒交到女朋友,不過在小說中寫CP會讓我感覺很爽~
2023-11-11 19:33:48
七夜墨
有沒有給GP我是無所謂 我比較喜歡有留言 這樣才有互動感
2023-11-11 20:07:33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光棍節快樂 單身萬歲!
2023-11-11 23:22:44
七夜墨
沒有錯 單身萬歲OwOb
2023-11-12 00:24:49
虚ろな光
窩喜歡姊姊型的 如果有空手道、跆拳道、柔道三種之一的黑帶就更好了
2023-11-12 11:21:04
七夜墨
原來如此@@
姊姊型喔~好像也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妹妹比較可愛XD
2023-11-12 11:24:34
月星兒(九喵)
雖然過好幾天了(?
光棍快樂~!

緣分這種事情,看老天爺好了,也不用那麼逼自己,自己先過得開心最重要。
2023-11-14 21:31:31
七夜墨
確實 我原先也是自己過好好的 誰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3-
2023-11-14 22:04:14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幫忙補個GP
坐等聖誕訪談(

以前因為廚畫圖單身了超級久 所以體會不到呢...汪(有點小後悔
但我想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不錯
2023-11-15 21:30:57
七夜墨
我的理念還是覺得 交往就是多一個人 我不會去約束 要求對方
反正我覺得不舒服我會去溝通 對方不想溝通 那就分
畢竟溝通是解決彼此疑惑與處理問題
2023-11-15 21:46: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