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開箱文> 停不下來的日拍 樂淘使用心得

may_love | 2023-02-28 23:25:09 | 巴幣 0 | 人氣 189

第二次的開箱文,獻給前陣子正夯的咒術廻戰啦!
這系列是唐吉軻德的連動系列,我記得當初我看到這組的圖真得超興奮的,美麗的、露眼的、放下瀏海的五條老師!!
 
身為顏控的我,沒有甚麼一定要收的本命圖,只有一定要收的貌美周邊們(?
不過我在咒廻的確最喜歡的角色是五條悟沒錯,但平常收不收周邊的界定就是在於他有沒有露出他那價值連城的眼睛

當初我其實有跟上代購開這團的商品,看到特典有一張是美麗的老師,心非常的癢。但礙於那時候還是學生所以沒辦法為了特典大買特買,就努力湊了一張特典的滿額價格。
理所當然的......沒有抽到五條老師QAQ

不過我真後悔當初沒認真收這系列的周邊,事後被炒作的價格的有點誇張阿
 
前些日子在朋友的推坑下,也和他一起走向了日拍的不歸路。閒來無事發現竟然有日本人在賣這組當初愛而不得(?的特典,我還不趕緊打破小豬公速速迎娶回家。
 
*最近日幣的匯率真的讓日拍變的非常美好,樂淘+日拍真是雙重罪惡的組合阿*

樂淘運送的速度一樣非常迅速,大約一周多就到台灣了,火速來拆箱。


日本賣家即使是幾張明信片,也有用紙箱出貨,安心感UPUP


噹噹噹,歡迎本期男嘉賓,貌比潘安、傾國傾城、玉樹臨風的五條森森
這張圖真的真的漂亮到不行,不過為什麼MAPPA這麼執著要給他塗唇膏啦

再來是帥氣的臭臉惠惠,一副就是我怎麼在這,你拍甚麼拍的感覺(?


還有一張全員的特典圖,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擁有一張你可以擁有全世界(O


補一張背面狀態圖,從背面拍過去,狀況非常良好,沒有壓痕、水漬、摺痕、撞角那些令紙類控崩潰的事情,你永遠可以相信樂淘的運送和日本賣家的包裝。

不得不說,樂淘真的會買到上癮,先說常常舉辦的活動和時不時贈送的回饋金等,就讓我只能不停的划著日拍網站: )
完全無法逃離這個甜蜜(?的陷阱

那這次就先分享到這裡,之後有再買到甚麼漂亮的東西再來勸大家一起剁手。塞唷娜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