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開箱】初次使用樂淘購買心得~境界觸發者週邊商品

yforlil | 2023-05-04 21:11:10 | 巴幣 0 | 人氣 123

第一次使用樂淘,吸引我去使用的原因是因為我最擔心的國際運費部分,在樂淘那邊是以克做計算的!
因為我常買的東西幾乎都是小東西重量很輕,但是在樂淘購買的話就不會只是為了買小小的東西就要花上很多國際運費~

首先是樂淘的客服,回覆速度蠻快的,有時候幾乎是秒回的程度!而且態度也非常好,也不會突然就消失;能夠在有問題的時候即時得到回應,我認為是令我非常看重的一點,樂淘在這一點上做的特別好~

匯率的部分我在購買當時是0.2365,我覺得是非常低的!樂淘會依照當時匯率去做漲跌,不會一直固定。

我這次的訂單下單的速度不算是特別快,但看過身邊的人的經驗也有幾分鐘內的,所以這點還是要看當時的情況,可能當下排的訂單比較多,不過這次我的訂單也不算是很慢,大概在我發出訂單後的1小時半左右,至少商品沒有被其他人買走,這樣對我來說就沒問題了。
向樂淘發出訂單之後就會有一整個從最開始的下單到最後抵台發貨的流程都有顯示,可以很清楚的讓你知道現在包裹位於哪一個階段,基本上除了六、日為放假日之外也不會在哪一個地方卡太久,速度很快!


抵達台灣之後可以選擇自取/超商/店到店,選擇很多元,如果有近期下單多比訂單的話也有14天的免費倉儲時間,可以等待其他包裹送到再一起讓樂淘出貨,就可以省下一些運費,樂淘的出貨速度也非常快,我選擇的是超商,超商的話如果是在晚上8點之前通知出貨,在通知的當天就會出貨了~

隔兩天到貨後會發送到貨簡訊和電子郵件,就可以前往你選擇的超商去領貨了~

樂淘收貨後寄出會再外加紙箱包裝,可以不用擔心包裹會不會在漫長的物流情況下遭到包裝破損。


滿心期待的來開箱,我購買的商品的日本賣家雖然內部也包裝的很好,有使用自黏袋以及泡泡紙來打包做雙層保護,但是最外層只有用紙袋套上,沒有用箱子做外層包裝這部分還是會讓我有點擔心商品在運送過程被折到或是被尖角刺到導致損傷的可能性,所以真的很感謝樂淘在國內寄出時再多加上紙箱包裝後才寄出,另外也有放入一些材質比較偏厚的紙進去,可以避免商品在運送過程中在紙箱內搖晃到能夠加強商品在物流過程的安全性。

日本賣家有把兩個商品部分分開然後用膠帶黏貼牢固,沒有直接疊在一起寄出,不會讓吊飾的凸起部分去傷到色紙。

內部的商品完好無損,購買的色紙也沒有哪裡被凹到或折到,都是四角尖尖的狀態,吊飾也是沒有被劃傷的痕跡。

這次購買的是境界觸發者~出水公平~樂團系列的色紙+吊飾,特別特別喜歡出水這個柄圖,非常好看!!
之前通販發售的時候我還沒有入坑所以沒跟到,入坑後發現這個系列的周邊,一看到就超喜歡超想要的,所以當時一直很後悔覺得可惜太晚入坑了!
某天在滑日拍的時候看到一個還不錯的價錢就趕快找到樂淘購入了~

在滑之前文章時有看到其他人說出水的這個繪圖設計給人一種在校園裡很受歡迎的人在玩樂團的感覺,我非常認同這個人的說法!這個柄圖真的很對我的喜好,出水真的好帥好好看!之後有機會看到好價一定會再把同柄的立牌以及徽章購入!

這個吊飾的形狀、外觀設計我也很喜歡,不會只是很單調的方形~

非常感謝樂淘的代購,讓我買到想要了的東西,總體來說這次的購買速度不但非常快,商品也是沒有缺漏或是損傷,之後有機會一定會多多去使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