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洋裝開箱

聖玲 滅龍 | 2022-09-22 02:51:22 | 巴幣 0 | 人氣 148

太爽了,我的歌德式女僕洋裝到了,台灣的服飾店賣的衣物都很無趣,我大概只對bra top衣物感興趣吧。日本二手mercari買來的,那邊什麼奇怪的死人骨頭都有。衣服很新又便宜,東西不會有重複性。很喜歡歌德類的服裝,這類服裝在一般台灣逛街的地方根本就看不到。我常常買衣服都用樂淘金抵掉至少一半的錢!甚至我有時候是買幾千塊的衣服但因為樂淘幣抵掉了所以最多頂多花500而已!但樂淘這幾個月都要運費,超級哭,雖然我買的東西都很輕拉,但還是很希望不用花到運費,超希望可以恢復的但我覺得不可能哈哈。我看網路上的用戶都在唉唉叫哈哈哈。但在怎麼說樂淘比起其他的代購還是划算太多,每次用樂淘金能抵消費就覺得很爽快!我大力推薦大家來樂淘代購狠狠的shopping!每次等期待發文完有樂淘金可以拿去shopping呢哈哈哈。然後啊這歌德洋裝材質好又有氣勢,穿去外拍很讚,以後想拿這件是棚拍哈哈哈哈!像我這件歌德洋裝原價大概快四千塊,二手價一千多塊,拿樂淘幣抵掉後我大概花三四百元買到吧,超級划算的。而且剛好適合骨架小的女生,我的骨架剛好很小非常適合從日本買來的衣服!個人一直都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打扮,但在台灣都逛不太到,就算逛到了價格也是很不甜,根本買不下去。每家店衣服類型都很類似。只有日本的二手店最多樣化,感覺都逛不完,真的很想飛去日本買但無奈疫情無法,幸好這裡還有樂淘能讓我代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