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7-4:重修舊好 What is Broken Can Be Reforged

K.I | 2023-09-15 22:00:10 | 巴幣 14 | 人氣 104


  想不起來實際上還發生了什麼,只記得此刻的邵娟扶在吳丹身上,兩人已不著下衣,在公園長椅上激情難遏。邵娟還含住吳丹沾上油漬的手指,吸吮著,隨後將他沾滿自己唾液的手牽引撫摸胸部,吳丹也順勢一手伸入內衣中搓揉,另一手則扶住她不斷擺動的腰身。

  「哈啊……哈啊……」或許是因為太想念邵娟,也或許是一切太突然,吳丹已經抵達巔峰,溫熱感注入了邵娟。而邵娟先從訝異到滿足,又到羞恥感浮起的變化,讓吳丹不禁微笑,「哈哈,妳還是這麼可愛。」

  歡愉過後,邵娟才意識到這兒可不是密閉空間,趕緊離開吳丹身上並將衣褲穿回,「糟了……我到底在幹什麼,這裡是戶外……」

  「放心,沒有人經過的。」吳丹笑著牽起她的手,「寶貝,我愛妳。」

  邵娟也露出放鬆的表情,「我也愛你,親愛的。」他們十指緊扣,再一次的接吻。

  於是,戀情再一次展開了。

  或許是因為中間經歷了太多,這回邵娟和吳丹之間反而不如先前每日見面,但每當聊天或約會時,確切地感受到彼此更了解自己。

  也或許因為兩人都等待已久,他們性愛的頻率也遠遠多於先前。

  就譬如某次,吳丹和邵娟在山丘上約會看夜景,但才到目的地,車內的邵娟立刻就著急的吻了吳丹,「親愛的,剛剛在路上,我一直想著你的和我接吻的模樣……」吳丹也無多言,繼續親吻她的嘴唇、脖子,脫下她的肩帶,吮吻她的胸,撫摸她的乳,往下到她的私處為她服務。

  「妳的胸部是不是變更大了?好軟,好性感……」他不忘一邊往上搓揉那對白皙的渾圓豪乳,並發出感嘆。

  「啊……好舒服……你的舌頭好厲害,舔我的胸部……」隨後邵娟也按捺不住,放下駕駛的座椅靠背,騎上吳丹的腰,劇烈的車震就此展開,「我要吃了你,親愛的。」

  他們幾乎是嚇走了周遭其他遊客,邵娟在車裡把吳丹上得說不出話,一張嘴只能用來親吻她的脣、她的脖子、她的胸,直到最後,吳丹也只能摟著邵娟的腰,將累積已久的能量濺灑出她的大腿之間,「啊……好棒……在車裡和妳做的感覺……」

  「哈……好瘋狂……」


  邵娟與吳丹復合的消息很快傳開了香檳娛樂,大多人都不感意外,但仍有些人謠傳著:「邵娟怎麼無縫接軌那麼快?」,「她前陣子和馮華岳搞,是不是為了搞到資源而已啊?」,「有沒有可能馮華岳還是他們倆弄死的呀?陰謀論好可怕唷。」當然,這些話被邵娟聽見,她會有些難受;但如果是被吳丹聽見,講這些話的人晚上回家都覺得不大安全。

  吳丹也特別約了康秦怡見面,說起了和邵娟復合的事情,康秦怡沒什麼反應,只是作拍手的樣子:「恭喜啦,以後就和你愛的人做就好了,我也可以去約最近聊得不錯的帥哥啦,加油啊。」那次過後,吳丹便也不再主動聯絡康秦怡。

  至於邵娟的親友,若是先聽過吳丹的事蹟的,便為邵娟感到高興;但若是先見過吳丹本人的,便為邵娟感到不安──理由都是,吳丹看上去像個電視劇會出現的變態殺人魔,長得英俊、身材好、卻沒有明顯缺點,氣質太詭異了。

  而另一位兩人的中間人,總裁王倫,對他們的複合也感到相當高興。某日,他在茶水間恰好碰見在談情說愛的兩人,便熱情的提出邀約:「兩位,明晚來我家一起晚餐吧,我太太的料理很厲害的,別有壓力,當作是犒賞我最好的兩個員工就好。」

  邵娟和吳丹看了眼彼此,表情都相當有趣。

  次日晚上,情侶倆換上稍微正式但不太過正式的服儀,攜手到王倫家中與他的家人共進晚餐。

  桌前,起初情侶倆還有些認生,但在王倫妻子和三名孩子的熱情款待下,他們終於也能一起舉杯暢談──王倫沒有說謊,夫人的烤火雞和日式沙拉確實味美一絕。

  吃完飯後,暖爐火燒著的客廳,邵娟在一旁逗弄孩子們:「來,告訴邵娟姊姊,誰最可愛呀?是你、是你、是你──」而吳丹則和王倫夫妻打著招呼。

  「王倫叔,謝謝你特別邀請我們,菜色都很美味。不過,還是很好奇怎麼會突然想邀請我們呢?」

  「我說過啦,你們都是我最棒的員工。加上,叔我一直也覺得你們兩個小夥子挺配的,看看你,認真又穩重,邵娟是堅毅又活潑,兩個湊在一起的畫面確實很好看。」王倫說著,「但也別感覺壓力太大呀,現在邵娟名氣大了,收入也比較多,你會因為是男人而特別在意嗎?」

  吳丹搖搖頭,「這是她應得的,我只會想做得更好,不會因此計較的。」王倫點頭稱好,一旁夫人也與之依偎。見此恩愛之景,吳丹回頭看了一眼還在逗弄孩子們的邵娟,回頭才不禁好奇地問:「叔,其實我一直很想向你請教。你認為,伴侶之間要保持幸福,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王倫搓著鬍鬚,「嗯……但我也不太曉得呢,這麼突然問的話。」

  一旁夫人問吳丹:「你覺得是什麼呢?」

  吳丹思索著,盯著一旁的爐火,目光閃爍的說著:「『坦誠』,一開始我認為,只要兩個人都能夠坦誠,便沒有無法度過的難關。但我卻一次次經歷,偏偏在最重要的時候有對方不坦誠,或我無法坦誠的時候。我知道人大概總會有些無法說出的秘密,可已經有數次,都是因為無法說出的秘密,我的情感出了問題,無疾而終。可我真的很愛邵娟,我不想要這次也因為坦誠的問題而失敗。」

  王夫人給了王倫一個眼色,王倫便說要去廁所。吳丹對這樣的默契頗感訝異,王夫人則微笑而道:「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在意『坦誠』嗎?」他搖搖頭。「因為你無法坦誠的事,對你來說太重要了。」這句話,吳丹簡直豎起了寒毛。「人們之間呀,確實常有不會告訴任何人的祕密,但那能或輕或重,有的小到只是一些可笑的皮毛小事,有的大到可能是說出來就很危險。而正是因為自己的祕密太重要了,也會連帶開始懷疑別人的秘密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樣。」

  吳丹沉默了許久,問出一句:「這樣的我,還能夠幸福嗎?」

  「當然可以。」王夫人溫柔的回答,「但你必須了解,幸福不是完美圓滿的,總是會伴隨一些瑕疵,但這正是讓幸福看上去更幸福的原因。」她刻意看了眼王倫離去的方向,確認他還沒回來才說:「我和老伴也常常吵架,有了孩子後更是麻煩。特別他還是做娛樂業的,一開始也常常懷疑他是不是在外面亂來呢。」

  「那,妳做了什麼?」

  「什麼都沒做。」她看向一旁的孩子們,「我只是就那麼覺得,只要這一切還是感覺幸福的,那就先這樣吧。坦白說,我也害怕被欺騙、被捉弄,可我也認識老伴這麼久了,讓我繼續相信他,想和他一起走的原因,或許就只是因為『感覺』對了哦。」

  吳丹呆滯住了,直到和孩子玩耍的邵娟發現他的視線,高興地揮揮手對自己說:「吳丹,孩子們說你是怪叔叔耶,讓他們知道你不是,是超級怪叔叔啦,哈哈哈──」

  『到頭來,只要「感覺」對就好……嗎?』

  
  幾天後,孤島公寓的公園前,吳丹和邵娟前來找施樂比談話,讓施樂比訝異無比──「什麼!吳丹大哥你要搬出去啦?」

  吳丹牽起一旁邵娟的手,幸福洋溢的笑著說:「我們談過了,雖然在這的生活比較寧靜,可在金山區的工作實在太多了,對我們都比較方便,所以打算下個月就搬去和邵娟一起住囉。」

  施樂比還是瞠目結舌,「哇嗚,但是……我替你們很開心啦,可是以後少了你,我會很寂寞耶!」

  邵娟也笑道:「還裝,我們的俐囍妹妹都被你拐走了,哪有時間寂寞呢。」施樂比馬上羞得面紅耳赤。

  吳丹說:「這段時間感謝你了,不知不覺前後也一年多了,大小室有你都很好呢。」施樂比聽著原本還很開心,但表情突然僵硬了起來,時不時指著他們兩人後方,吳丹和邵娟回頭,那人是甄厄。

  「哎呀,可愛的小情侶復合了,這就要遠走高飛了嗎?」甄厄冷嘲熱諷的語氣說著,一邊高傲的走過他們身邊,「反正合約也簽了,房租該繳的還是得繳,你們要去哪我管不著,別又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分手呀。」

  邵娟想上前一步,但吳丹更緊的牽住她,並說:「謝謝妳的祝福,我們會好好過的。」

  甄厄也看著他緊緊握住邵娟的手,嗤笑一聲,「家具可以帶走,反正我也想換新的了。」隨後揮手讓施樂比跟著自己離開。


  幾天後,邵娟有一場在玫瑰郡的演出,主辦方還特地準備了頂級的飯店套房給她,她邀請了吳丹同行,當晚在飯店還吃了高級的的龍蝦配香檳大餐。在淡季的深夜裡,他們都睡不著,聽說頂樓有按摩泳池,便換上了泳衣就來。

  吳丹先泡在其中沉思了一會,在按摩泡沫的嘈雜中,他聽見:「怎麼樣,好看嗎?」轉頭過去,邵娟身著亮眼的深紅色比基尼,她那白皙如雪的緊緻肌膚,豐滿有致的姣好身材,甚至金色的長直秀髮都彷彿在襯托這完美性感的造型,「你這兩眼都看呆了,我當作是好看囉。」俏皮的說著,隨後在吳丹呆滯的眼神中被牽著手進入池中。

  他們喝著雞尾酒,靠著池邊聊著天。中間,吳丹想起了上次與王夫人的對話,於是提道:「嘿,說起來奇怪,其實王倫叔的妻子給了我一些啟發。」

  邵娟聽了也好奇:「什麼啟發呀?」

  「我……我想告訴你,我在庫漢市發生的事情。」

  「你是說,之前傷害你的前女友的事情嗎?」

  「那時我甚至沒有勇氣告訴妳,但我想要……我要戰勝過去,不讓那些事再阻礙我和妳之間的感情,所以,我現在就告訴妳那時候的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