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洶湧海豚》x《碧藍航線》展開合作 推出「迅疾的藍星」薇娜、「巔峰時速」海莉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09-02 05:45:48 | 巴幣 2540 | 人氣 4297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水上競技遊戲《洶湧海豚(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08/30公佈了隔天將展開與《碧藍航線(アズールレーン)》〈日版〉(iOS / Android)的合作活動「Dolphin with AZURLANE」以及「挑戰賽-8th Target-」,同時開放合作卡池。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合作海豚 SSR 瑟蕾娜・露易絲(至高焦點) セレナ・ルイス(魅惑のフルドライブ) 。

《碧藍航線》高雄(至高焦點)


SSR 瑟蕾娜・露易絲(至高焦點)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姿勢 鴨子坐 (あひる座り) 以及 三角坐 (三角座り)。

姿勢「鴨子坐」「三角坐」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機器「VarVara」的外觀 Splendid Lane (スプレンディッド・レーン) 。

VarVara外觀「Splendid Lane」

        於活動期間登入即可開放主畫面地圖「 碧藍航線合作競技場 (アズレンコラボスタジアム) 」。

主畫面地圖「碧藍航線合作競技場」




        本次PU的新合作海豚為 UR 薇娜(迅疾的藍星) ヴィーナ(スプレンディッド・ギア) 以及 UR 海莉・露易絲(巔峰時速) ヘリー・ルイス(凄艶のマックススピード) 。※本卡池新衣裝為期間限定

《碧藍航線》巴爾的摩(迅疾的藍星) 《碧藍航線》愛宕(巔峰時速)


UR 薇娜(迅疾的藍星)

UR 薇娜(迅疾的藍星) 詳細情報

UR 薇娜(迅疾的藍星) 3D展示

UR 海莉・露易絲(巔峰時速)

UR 海莉・露易絲(巔峰時速) 詳細情報

UR 海莉・露易絲(巔峰時速) 3D展示

        本次PU的新合作回憶則為 UR 香檳之爭 (シャンパン・ファイト) 、 SSR 魅惑x絕美 (魅惑×凄艶) 以及 SR 官方賽道SHION (コースオフィシャルSHION) 。※本卡池新回憶為期間限定

UR 香檳之爭 詳細情報

SSR 魅惑x絕美 詳細情報

SR 官方賽道SHION 詳細情報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天堂幸運鬼
2023-09-04 12:34:08
Reaz:on
是什麼遮蔽了我的雙眼?!
2023-09-04 17:30:53
あやね
ㄋㄟㄋㄟ出航嘍~
2023-09-04 18:04:28
落下雨和眼淚
想玩洶湧海豚,還是只有日版嗎...
2023-09-04 18:28: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