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AI少女用來噴射對戰?日版《洶湧海豚》開放第二部主線故事以及新隊伍「ISRW」登場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08-29 08:50:12 | 巴幣 30 | 人氣 3802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水上競技遊戲《洶湧海豚(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08/27公佈了隔天將開放第二部主線故事,同時新隊伍「ISRW」登場。





        ISRW〈Institute for Sports Robotics of Wadatsumi〉,綿津見競技用自動化研究所是以研究用於體育競技用的AI並輔以機器人技術為主的位於綿津見的研究所。他們似乎打算將秘密開發的噴射對戰用人型機器艾妮絲娜哈特用於實際比賽。



名字: 艾妮絲
配音: 貫井柚佳
定位: 騎手
年齡: 3歲
生日: 12月11日
血型:
身高: 151cm
三圍: B81/W51/H71
興趣: 模仿人類
喜歡的東西: UMI能源

        艾妮絲阿瑪迪婭開發的噴射對戰用人型機器1號機,雖然能完美再現人類的動作但感情表現似乎並不完全。她不能理解人性的微妙之處且口齒不清,不過在與姊妹機進行了資料共享後變得比之前更像人類了。

名字: 娜哈特
配音: 井上穗乃花
定位: 射手
年齡: 1歲
生日: 09月19日
血型:
身高: 158cm
三圍: B88/W58/H88
興趣: 說話
喜歡的東西: 章魚沙西米

        娜哈特阿瑪迪婭開發的噴射對戰用人型機器8號機,跟其它姊妹機的差別在於它搭載了情感學習機能,所以能更像人類。為了進一步學習情感,預定將放置於校園。她作為射手有著以朱涅的射擊理論為基礎而形成的AI。

名字: 咲良・安東尼
配音: 田村睦心
定位: 騎手
年齡: 22歲
生日: 08月18日
血型: A型
身高: 170cm
三圍: B82/W52/H80
興趣: 蒐藏武器
喜歡的東西: 冰淇淋

        咲良・安東尼是ISRW為了取得AI用的資料的測試騎手,原本是軍人的她乍看給人死板的印象,因此當跟在艾妮絲它們站在一起時經常被不知道的人誤以為是姊妹機。她很衷於自己的職務,但是對阿瑪迪婭似乎沒有好印象。

名字: 阿瑪迪婭・沃爾法
配音: 河原木志穂
定位: 射手
年齡: 26歲
生日: 01月27日
血型: AB型
身高: 168cm
三圍: B98/W59/H88
興趣: 研究
喜歡的東西: 啤酒

        阿瑪迪婭・沃爾法是ISRW在AI研究領域的領頭者,她曾經跟朱涅在同一所大學進行研究,但因為作為跳級生的朱涅比自己還要更受矚目而感到憤慨,後來移居至綿津見。雖然在這之後就有在進行有關噴射對戰的AI研究,但自從朱涅作為選手出賽之後她這數年都沉浸於研究可以實際進行噴射對戰的人型機器。

        為「艾妮絲」配音的是貫井柚佳,擔綱過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吉妮女忍者椿的心事緋桐以及七魔劍支配天下奈奈緒·響谷;為「娜哈特」配音的是井上穗乃花,擔綱過八月的棒球甜心河北智惠女忍者椿的心事蒲公英以及SLOW LOOP-女孩的釣魚慢活-二宮藍子;為「咲良・安東尼」配音的是田村睦心,擔綱過愛殺寶貝索妮雅小林家的龍女僕小林以及魔法使的新娘雅麗絲;為「阿瑪迪婭・沃爾法」配音的則是河原木志穂,擔綱過我太太是高中生遠藤里美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賈詡文和以及School Days西園寺世界



艾妮絲比賽展示

娜哈特比賽展示

無人機「HUS-001」比賽展示

無人機「HUS-002」比賽展示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小八
喔喔 ! 是 侑子 耶 ~
2023-08-29 13:10:26
C.C.雲
AI機器人都來了
2023-08-29 21:18:24
時空魔女一侑子
1歲跟3歲不知道FBI會出動嗎XD
2023-08-29 22:33:12
C.C.雲
既然是機器人那應該就沒問題吧 (哈
2023-08-29 23:17:46
雨宮夏依
xp覺醒
2023-08-30 10:39:02
心匠
所以噴射什麼??
2023-09-01 13:59: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