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摩羯天秤參乳!日版《閃亂神樂 NEW LINK》新角色黃道十二宮星導會「紅葉」「玉響」登場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08-17 06:58:35 | 巴幣 1438 | 人氣 5165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戰鬥遊戲《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08/15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卡池,其中包含了曾在08/01的官方直播中預告的新角色「紅葉」以及「玉響」。






紅葉〈CV:河野日和〉
身高:154cm
三圍:B96/W52/H84
血型:A型
生日:01月11日
玉響〈CV:盧婷〉
身高:170cm
三圍:B101/W55/H91
血型:B型
生日:10月10日


        「紅葉」是基立星十字學院中的組織《星導會》的成員,為一年級生。名字就代表她的出身來自劍術名門『紅葉』,其母為麗王和銀嶺的師傅。雖然平常給人冰冷的印象,但不時會有可愛的舉止。在劍術方面被稱為天才,一旦手握武器就變得極為敏捷以其速度玩弄對手。為「紅葉」獻聲的是河野日和,負責過你遭難了嗎?的鈴森明日香以及女忍者椿的心事的鳳仙花。

        「玉響」同為基立星十字學院中的組織《星導會》的成員,是三年級生。凡事皆以有罪或無罪二分,作為忍者的實力高強。當遇到危及自身立場的事情時,慣用她那滿溢出來的魅力來解決,但以某個事件為契機之後,她平時就會將眼睛給遮掩起來。為「玉響」獻聲的是盧婷,負責過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劇場的鹽見周子以及機戰少女Alice的小鳥遊憐。




        本次PU的新卡片為 UR 紅葉 紅葉(新乳祭) 以及 UR 玉響 玉響(新乳祭)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衣裝〉。

紅葉 玉響

UR 紅葉(新乳祭)

UR 紅葉(新乳祭) 詳細情報

UR 玉響(新乳祭)

UR 玉響(新乳祭) 詳細情報

        本次PU的舊卡片則為 UR 麗王 麗王(双乳祭) 、 UR 銀嶺 銀嶺(爆乳祭) 以及 UR 雨音 雨音(爆乳祭・弐)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衣裝〉。

麗王 銀嶺 雨音

UR 麗王(双乳祭) 詳細情報

UR 銀嶺(爆乳祭) 詳細情報

UR 雨音(爆乳祭・弐) 詳細情報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