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洶湧海豚》推出新衣裝「貓比基尼」海莉・露易絲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4-02-21 17:45:25 | 巴幣 134 | 人氣 3373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水上競技遊戲《洶湧海豚(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02/20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活動「 甜蜜時光♡甜美情人喵 (甘いひととき♡スイートバレンにゃいん) 」,同時開放新卡池。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或是透過活動限定頭目戰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回憶 UR 試吃巧克力 (チョコっと味見) 。

UR 試吃巧克力

        透過活動限定頭目戰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姿勢 打勾勾 (ゆびきり) 。

姿勢「打勾勾」




        本次PU的新海豚為 SSR 海莉・露易絲(貓比基尼) ヘリー・ルイス(猫ビキニ) 。※本卡池新衣裝為期間限定十連抽,第10抽必定為「海莉・露易絲(貓比基尼)」,限使用購買的M石進行抽卡,限抽1次;獲得的「海莉・露易絲(貓比基尼)」已經是Lv.80、最大覺醒


SSR 海莉・露易絲(貓比基尼)

SSR 海莉・露易絲(貓比基尼) 詳細情報

SSR 海莉・露易絲(貓比基尼) 3D展示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あやね
小蠻腰:3
2024-02-22 17:46: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