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封面公開】《論‧反派角色的正確攻略式》

鏡道記 | 2023-07-28 12:00:19 | 巴幣 1012 | 人氣 119

在宣布減少更新頻率之後接著封面公開,作者的行銷策略絕對搞錯了什麼。

總之先再次感謝我的老朋友海棲貓老師,為本作製作了兩種版本的封面。


另外還有一張日文版本:


馬車的模樣終於出來了,可是最重要的腳踏車反而不見了

拾荒者先生的蘑菇農場到底都種出了些什麼玩意兒,芽吶吶不要像獻寶一樣把那明顯有毒的蘑菇拿過去。還有學徒小姐妳為什麼一臉想要嘗試的好奇表情,法師小姐不要光是看著去阻止她啊。

如果有注意到我在其他網站的發布,會發現我在原創星球和PENANA都更改為日文版書名,主要是在嘗試下標對於流量的影響,所謂獵奇心理。

至於巴哈這邊為什麼不改,因為屬性框維持【論反】已經習慣。如果用日文版反而不知道斷點要取在哪,思考過後還是算了。

伴隨著第三卷的開始,封面也終於擺脫作者擺爛弄的只有腳踏車的版本完成了一次超絕進化,不過拾荒者先生連個背影都沒分到呢啊哈哈,真是可喜可賀。

那麼對於看到這裡的讀者十分感謝,還請各位往後繼續照顧本作。而在最後的最後照樣也幫忙宣傳一下,雖然他八月很忙的樣子。

創作回應

傑出荷包蛋
讚讚,恭喜封面登場!
2023-07-28 12:04:49
鏡道記
謝謝(*´д`)
2023-07-28 16:08: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