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24】柚子浮出水面,重大告知(?

柚子★ | 2023-07-20 22:39:41 | 巴幣 6420 | 人氣 698

柚!各位好久不見

(先放張前髮老師的小凜美圖鎮樓 / 來源



一、柚子終於考完了
其實早就考完了,只是這一周都在放縱自己盡情玩軌跡補進度,ㄏ勝!明天開始要去南部三日遊,逛逛從辭職後就一直想去的屏東海生館與有著屏東李聖傑之稱的巴哈寫手 勳一 一同,也感謝他提供住宿,太崇拜啦,偶像!(有人要被球棒K囉。

二、柚子暫時回來了
雖然七月場考完了,但年底還有別場考試,時間到了還是會閉關一陣子,所以會減少使用社群的次數,原先在 FB 發廢文的頻率會降低,取而代之地限時動態(IG)以及噗浪廢文會增加(是有差嗎😅),想偷偷關注柚子日常生活的歡迎追蹤或加好友喔(並沒有。

此外,巴哈也會陸續緩慢地恢復發文,近期除了玩遊戲外,同時也在整理房間,由於前陣子本來用來拍照開箱的房間被親戚借用了好長一陣子,最近終於歸還了,稍微整理一下(你確定只是稍微?),應該就能繼續和各位分享這陣子獲得的酷玩意,以及一些心得遊記了,期待與各位繼續交流!(不過產速可能會降低以及同樣地時間到會停更,太哀傷了😥)

三、柚子可能要打臉自己整理FF41了(!?
還記得上回 FF40 心得,我說自己由於準備考試的緣故,FF41 有極高機率不會整理,當時說得感人肺腑痛哭流涕(有沒有這麼誇張),結果,結果,結果我又要來打臉自己啦,欸嘿☆。果然柚子還是忍不住這份整理魂,不過由於時間上的因素,所以不可能整理所有我感興趣的社團,因此只會挑選滿足以下條件的社團攤位做整理:(01)認識的或是真的很喜歡的。(02)上回FF40認親時有給予回禮的(報恩的概念

這次的社團整理想必不會像以往整理地這麼好且豐富,若還是願意給予支持,柚子會很高興的,也感謝這陣子陸續私訊來詢問柚子是否會發整理文的讀者,太感動啦

不過可能會實驗性地再次進行新的排版(到底要改幾次XD)



以下神奇的程式碼(?)各位可以跳過
風林火山、Humidity、大福喵喵、電梯上樓、小廢廢培養皿、蝦餅SHA、紫晶星宇 白靈子&亞拉希、RabbitCandy兔糖、モ誰、HitenKei、倪亞的戀丹工坊、坊橋夜泊、falenini\'s、骷蘿豚(家豪、Bbm)、大阪風男、背骨貓屋、小波啦、凜凜魚懶懶的畫圖樂園、74 Production、hirotaka、Mania、nekoda、一心三惑、ジーンeat_some_cookie、向日葵茄子、代碼Hmw、左と右―左右子個人、此時此地依然放晴、娘娘、箱庭交響曲、葉子貓貓、漸進式TAN線、米茲米茲、星夢亭、titinya、bbibinbing、CATPOT、山妖異聞錄、月風町、百元肉肉、自由黑貓的紙箱、WAGA Illustration、被里香萌殺的黑面龍、咕咕嚕紅茶
有些好像沒報上攤,如果有找到寄攤也會整理
雪歐璃、Uta Cha



挖,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打文章了,久違地在鍵盤上快速敲打真是太過癮了!

在讀書期間真的是想寫文想得不得了,有好多題材想寫,有好多心得想分享,前陣子也在很少人看得到的巴哈動態上有提到,心血來潮想整理「綿芽的歌曲(包含原創及翻唱)」以及「我最喜歡的歌曲『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翻唱推薦」,聊音樂對我來說會是個陌生的領域,但我其實有蠻多想聊的XD,就期待到時能否和各位產生一點共鳴了。

不過,果然回來的第一篇創作還是想獻給《搖曳露營△》呢,就來思考要來分享些什麼吧,敬請期待!

最後,正式和各位說一句,我回來了!(暫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cshorc
歡迎柚子回歸, 期待柚子的旅遊文章及日常分享
2023-07-21 20:29:12
柚子★
謝謝cshorc!敬請期待新創作😄
2023-07-21 20:36:18
研究
歡迎回來~還期待整理的情況!
畢竟有整理也方便確認目標跟筆記跟找尋! 真的非常感謝提供很多方便![e19]
考試辛苦了~!
2023-07-22 19:23:15
柚子★
現在才看到這則留言,真的太感謝研究的支持與鼓勵了😭
2023-08-25 17:44:43
熟魚片
他搭衣媽,今年FF好恐怖
2023-07-24 10:01:24
柚子★
去完之後一樣感想嗎(X
(其實是現在才發現這則留言😂😂😂
2023-08-25 17:44:21
納茲祺
我也來偷追個柚子ig好了,嘿嘿
2023-08-25 13:42:40
柚子★
好欸,反追回去😁
2023-08-25 17:27:46
納茲祺
❤️❤️❤️
2023-08-25 17:41: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