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音速小子索尼克 起源・PLUS-全追加要素遊玩影片集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 2023-07-07 22:58:57 | 巴幣 22 | 人氣 251


《索尼克 起源》更上一層樓(+PLUS)!
眾所矚目的「艾咪(AMY)」作為可操作角色登場!
納克魯斯新增為《索尼克CD(SONIC CD)》的可操作角色!
並且追加12部GAME GEAR版作品!


起源PLUS開玩啦~
朝氣蓬勃的開朗刺蝟女孩「艾咪」新增為可操作角色!
並選擇遊玩刺蝟索尼克
初代(SONIC THE HEDGEHOG)紀念模式&連續BOSS戰


可用槌子攻擊外,跳躍也有攻擊判定,甚至還可以滾地衝刺。
這艾咪已經比GBA時期的她還要強勢了。

然後可惜的是……索尼克1的主標題畫面,本來可以因應操作角色不同而切換露臉人物,
但卻唯有艾咪是獨漏不會在主標題露臉的。(不管怎麼試都是冒出索尼克)

GAME GEAR作品集前六款 隨興小玩・上篇

本次起源PLUS追加了GAME GEAR版的12部《索尼克》作品!
將能享受與Mega Drive版不同的GAME GEAR版《索尼克》關卡和樂曲!

前六款隨興小玩作品:
索尼克、索尼克2、索尼克 混沌(索尼克&塔爾斯)、
索尼克賽車、索尼克 旋轉球、索尼克 三重麻煩(索尼克&塔爾斯2)。

然後……GAME GEAR版遊戲開頭的「SEGA」語音,
那五音不全的雜音真是折磨人XDrz
我寧願去聽魔法氣泡(PuyoPuyo)的萌妹子講「SEGA」也不要聽這種的。



操作艾咪,並選擇遊玩刺蝟索尼克CD(SONIC THE HEDGEHOG CD)紀念模式&連續BOSS戰
本來抱持著會花上三小時的時間才能破完的懶覺CD,結果意外不到兩小時,
就把紀念模式(包含時間石收齊)和連續Boss戰通通搞定了。
看來去年遊玩的闖關記憶依然健在!

這次由艾咪來反殺金屬索尼克,不再只是作為綁架對象被英雄救美的小公主了。
索尼克你滾一邊去,現在女生當自強!【時間悖論,全新的未來已產生】



在《索尼克CD》中能夠操作納克魯斯遊玩!另外,也追加了納克魯斯專用的新路線。
雖說實際玩下來……納克魯斯的專用路線也渺渺無幾呀(幾乎沒記憶點)

然後順便在WACKY WORKBENCH ZONE 1的壞未來中破壞了隱藏的蛋頭博士雕像。【插圖拼圖解鎖】
和塔爾斯一樣,打倒金屬索尼克後不會有救艾咪的演出(重點誤

GAME GEAR作品集後六款 隨興小玩・下篇

後六款隨興小玩作品:
索尼克賽車2、塔爾斯空中偵察、塔爾斯大冒險、
索尼克 迷宮、G索尼克、蛋頭博士的神奇機器。

後半六款GAME GEAR遊戲半數都偏外傳之感,
不習慣賽車的操作外,空中偵察的玩法很讓人迷惑,
迷宮會讓人想到3D風暴的感覺,G索尼克則是另類的S&K,
最後蛋頭博士的神奇機器是以美版卡通人設為主,玩法卻根本是魔法氣泡。


美版卡通人設的機器王(Robotnik)好久不見哩 真懷念



操作艾咪&塔爾斯,並選擇遊玩刺蝟索尼克二代(SONIC THE HEDGEHOG 2)紀念模式&連續BOSS戰
可惜隨行搭檔只能選塔爾斯,不然很想要用索尼克&艾咪或是索尼克&納克魯斯的組合來闖關。

二代在收集完七顆混沌翡翠,由於沒顯示訊息說可以SUPER化,
導致我誤以為2代的艾咪沒法SUPER化變身,結果害我錯失機會XDrz







操作艾咪&塔爾斯,並選擇遊玩
刺蝟索尼克三代和納克魯斯(SONIC THE HEDGEHOG 3 & KNUCKLES)紀念模式&連續BOSS戰
起先第一輪用艾咪&塔爾斯在完全不蒐集寶石的狀態下破關,
然後第二輪只用艾咪蒐集七顆混沌翡翠的狀態下破關,
接著第三輪從第七關開始蒐集完七顆超級翡翠後,
再用除錯(Debug)模式操作超級艾咪遊玩末日關卡(THE DOOMS DAY ZONE)作為破關的收尾。
最後用艾咪玩完連續BOSS戰,確認將「插圖拼圖」都獲得齊全,再次重放製作人員名單影片……

音速小子索尼克 起源・PLUS的追加要素皆全數玩通!



說來,蒐集完七顆超級翡翠的艾咪可以無限槌製?!
能不斷無限投擲槌子砸敵人,有趣極了XDD



矮子樂www





兩個小可愛





AMY SAVE THE WORLD








御三家都要變成四天王惹

雖說PLUS的追加要素都玩遍了,但我想再以自己的方式來結束這款遊戲



以NO SAVE狀態選擇艾咪&塔爾斯再次遊玩S3&K
將全十四關特別關卡(Special Stage)以Perfect(Ring全拿)狀態下拿取所有寶石。
以最完美的狀態下,一次破關到底CLEAR!


音速小子索尼克 起源・PLUS遊玩就此結束~
經典系列的SONIC遊戲,雖說是以舊瓶加新酒的方式來增添新意,
但樂趣依然原汁原味,這樣就很足夠了。(但還是沒法操作金屬索尼克嗚嗚嗚
比較需要擔心的是官方3D化的現代SONIC遊戲,未來還能否維持好品質且不推出半成品?
SONIC TEAM的前途我是極度不安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