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繪圖】Faust

C.c_焰光 | 2023-07-15 21:30:03 | 巴幣 2230 | 人氣 382

下方文長,閱讀障礙者快迴避



  這是龍族數位內舉辦的大型活動,總之是上去被輾壓的。

  還是久違的畫了原創作品。

  老實說,其實我畫的蠻高興的,畢竟是少數知道自己畫的原創作品真正有人會去看的時刻。老實說感覺真的差蠻多的。也因為全力輸出,所以發現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

  老實說在畫完線稿前,我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骨架其實崩的蠻嚴重的,一直要到顏色上去才有看出來,所以這次的骨架有被團員至少三四個人噹了蠻多次。
  我自己是有意識到,可能線條用得太細,導致蠻多地方太過注意細節,反而沒注意到整體立體跟中線的歪斜。
  臉型跟骨架是老問題,ㄇㄉ還是沒解決..
  交圖時有注意到,彩稿上對比和背景顏色有點不足,不過當時沒法調整。上色時期時有注意到一些可以再改進的地方,可能之後再觀察調整看看。


  個人其實是蠻喜歡這種活動,正所謂盡了全力的失敗才有意義。

  但我這裡要稍微抱怨一下。
  
  這次活動的時間點實在有點糟糕,我這邊在有同時作業要趕。家裡祖父那邊出了一些事,老媽在處理事情時一不留神去弄到骨折,所以一些雜事必須我們來承擔。同時身為團長,還要管理團員們交稿和催稿,結果有團員在趕稿趕到一半說跑去拉遊客到底是在衝三小。

  過去的我如果在趕稿碰到這些事,大概直接炸鍋了吧?

  總之,好的壞的都體現在圖上了。
  
  比賽結束,贏的開心,輸的傷心。笑一笑哭一哭,明天早上起來繼續畫圖。

  厄雖然我交稿完隔天是跑去游泳就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番薯先森
光影超讚的啦!!
2023-07-16 01:55:55
C.c_焰光
謝謝欣賞><
個人是覺得可以再更好一點
繼續鉀油~
2023-07-17 12:03:14
夜行貓
很漂亮喔
2023-07-16 03:37:02
C.c_焰光
謝謝欣賞><
2023-07-17 12:03: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