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叮叮噹

笨笨 | 2023-12-25 23:17:32 | 巴幣 14 | 人氣 78

年底節慶轟炸的第三站: 瑪莉的聖誕節。
說到聖誕節肯定少不了一卡車的聖誕歌曲。
而我最喜歡的呢~ 則是這首:
蛤,你說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上面那首台灣味太重了。
那麼下面這首提供給你:
好啦不鬧了,再繼續推薦下去,聖誕節都要被一堆奇怪的影片給塞滿了。 XD

話說台灣人真的很愛聖誕節耶。
11月底時,路上偶爾就會看到聖誕老人的裝飾,感覺商家像個孩子一樣迫不及待要過節了。
而STEAM一年中最大檔的特賣活動,也是在這節日舉行。
感覺聖誕節的紅色,是錢包血流成河的顏色呢~ 這樣要怎麼撐到跨年阿!
不過前面說了這麼多,其實我自己反倒沒有買什麼東西就是了。 ( ˘•ω•˘ )
頂多就之前找代購的東西,原本預計11月到貨,拖到最近才到貨。
所以我自然而然地把它當成聖誕禮物了~ 反正我自己也相當的期待這東西。 (*゚∀゚*)


那麼來簡單的拆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吧! (雖然我自己已經先打開過了)
這箱到底是什麼呢~
看到這應該知道是什麼了吧。
沒有錯! U149的動畫設定集! (ノ>ω<)ノ
偶像大師系列的動畫中,我最喜歡的一部。
所以當開始預購時,我就馬上下訂了一本。
順帶一提,另一部我自己喜歡到買動畫設定集的是這一本。
(我怎麼覺得聖誕節的尾聲,要跟警察叔叔一起度過了 (;゚д゚)
稍微看了一下之後,真的覺得滿厲害的。
要把那麼複雜的畫面,畫超多張變成動畫,想想就覺得有夠累。_(:3 」∠ )_
難怪百萬人演唱會跟閃耀色彩的動畫,都要用3D製作,衣服真的太複雜難畫啦!!!
話說百萬人演唱會的畫面做的真的挺不錯的。
不過劇本上腳色真的太多太多了,讓人覺得滿混亂的。
阿對了! U19的設定集後面還有這個小單元,教你怎麼寫你老婆的名字。
這真的挺有趣的,有種小學作業的感覺。 :)
記得寫完去警局拿獎勵喔~ (X


最後來聊一下今年畫的聖誕節賀圖。
說到聖誕節,腦袋就會蹦出一大堆的元素,比如:北極星、麋鹿、薑餅屋、壁爐、襪子、醜毛衣...等等。
要把這些全部塞進畫面中,最後肯定會出大事。當初在構圖時在保留元素這塊真的想了很久。
最後還直接把聖誕花環和雪花球直接合在一起,而雪花球裡則還能再塞一棵聖誕樹。
構圖到後來,都覺得我自己正在塞行李。 XD
不過即使塞了一堆東西,只要有留足夠的空間讓視覺能休息,整體就不會亂到哪裡去了呢~ (*゚∀゚*)

後記: 今年也要結束了呢~ =U=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