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春天的衣服 - 其之4

笨笨 | 2023-04-30 11:12:08 | 巴幣 26 | 人氣 160

終於到這系列的最後一張圖啦  ✧*。٩(ˊᗜˋ*)و✧*。
以往以季節為題目的圖,我都只會畫一張而已。
真沒想今年貓貓畫著畫著就變成一個系列。(雖然裡面還是離題的就是了 XD)

回頭看了一下,我也是很久沒有畫過自己原創的東西。
網路用著用著,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想畫畫看,不知不覺就沒什麼空去畫自己的東西了。
雖然畫二創圖會有比較多人點進來看,大聲說那邊也可以比較具體的打廣告。
但還是離不開原作的束縛,盡量跟原作相符這件事超麻煩的。
像畫真白的那篇所說的,官網上提供的角色三視圖根本不夠用,
還要去一幀一幀的去看變身影片才能摸透衣服的細節,另外還要去學畫風真的很難。
不過我自己還算樂在其中啦~ 去理解自己沒想過的思路,試著學習別人的風格,拓展自己的可能性。

把話題拉回這次的圖~
上一張熊熊穿的是白色褲襪,因此這次大迴轉想從黑絲襪開始構想。
但春天要搭黑絲襪真的有點格格不入呢。(´-﹏-`;)
稍微想了一下,搭深紅色的衣服或許有戲。
要讓紅色變深,用低光源的室內是比較合理的方法。
背景用綠色來配主體的紅色,應該能勉強打到春季用色。
再來為了不要像上一張離題,再加個花花,肯定就沒有問題了吧~

最後說一下這次的主角。
這次畫的是熊熊的姐姐,是我最晚想出來的腳色。
在有了貓狗貼貼之後,每次畫熊熊都覺得他好孤單,所以就把熊熊姐姐給設定出來陪他
不過熊熊姐姐的角色屬性很容易跟貓貓撞到,現在還在想該怎麼區分他們。

後記: U149第4集也太好看,那個劇本和愛麗絲表情包都超強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