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國大魔境」片尾曲Asobi Doumei「誰も彼も何処も何も知らない」在全球出現竄紅徵兆!

Trusty | 2023-06-01 15:13:03 | 巴幣 2002 | 人氣 595


  正於Disney+平台全球獨家播放中(除中國本土外)、大受好評的TV動畫「天國大魔境」片尾曲,Asobi Doumei的「誰も彼も何処も何も知らない」自4月8日~於全球開始發布歌曲,不僅在日本,於台灣Spotify的熱播50強排行榜也榜上有名,展露出將在全球透過線上發行大為暢銷的徵兆。5月24日伴隨CD發售,也將以EP形式作為線上音樂發行,未來仍值得持續關注。

  Asobi Doumei是由「RiMy」「TOKUMIX」2位男女歌手組成之歌唱團體,他們發表了許多翻唱和原創歌、以YouTube和TikTok為主要活躍場所,並以Z世代為中心受到了廣大歡迎。


  「天國大魔境」原作是由石黑正數(代表作:『女僕咖啡廳』)執筆、正於講談社的「午安月刊」上好評連載中的近未來SF冒險劇作品。自2018年連載開始後隨即引發話題,同年12月以異常的速度入選了「這本漫畫真厲害!2019」男性篇的第1名。目前已出版至第8集,是備受矚目的作品。動畫版製作則是由經手『PSYCHO-PASS 心靈判官』系列、『GHOST IN THE SHELL/攻殻機動隊』等眾多人氣SF作品的Production I.G負責進行。  

■音樂發布連結

■CD販賣商店連結

<初回限定版>
1,980日圓(含稅)


<初回限定動畫版>
1,980日圓(含稅)


<通常版>
1,320日圓(含稅)


■TV動畫「天國大魔境」

每週六於TOKYO MX/MBS等頻道播出中
Disney+全球獨家播出中(※)除中國本土外
・官方網站:tdm-anime.com
・官方Twitter:@tdm_anime (https://twitter.com/tdm_anime)

©石黑正數・講談社/天國大魔境製作委員會


※ 此新聞稿由 JAPANESE CULTURE PR TEAM、日本 NBC 環球娛樂 提供。



◇ 歡迎追蹤我的 SNS:Facebook | Twitter | Twitch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