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的 Chill 改編專輯配信中!DJ MIX 版本的動畫將於 11 月 23 日公開!

Trusty | 2022-11-14 17:34:45 | 巴幣 1122 | 人氣 3278


  SQUARE ENIX 已於 11 月 11 日開始配信收錄了 MMORPG《Final Fantasy XIV》人氣歌曲的 Chill 改編專輯「Sanctuary’s Heart: FINAL FANTASY XIV Chill Arrangement Album」。

  本專輯由活躍於各方的 8 名實力派藝術家參與,並且收錄了在《新生艾奧傑亞》、《蒼天的伊修加爾德》、《紅蓮的解放者》、《漆黑的反叛者》、《曉月的終焉》中充滿光之戰士們冒險色彩的 20 首歌曲。


  另外,收錄在「Sanctuary's Heart: FINAL FANTASY XIV Chill Arrangement Album」中的 20 首歌曲,由音樂製作人兼 DJ 的 tofubeats 進行 DJ MIX,將以「Soothing Sanctuary Mix FFXIV Music to Craft and Gather To」DJ MIX 動畫呈現。 動畫的製作由動畫作家兼插畫家・加藤オズワルド繪製。

  該動畫預計於台灣時間 11 月 23 日晚上 19:00 在 YouTube頻道「SQUARE ENIX MUSIC Channel」上公開。

・參與的藝術家
MURO、DJ UPPERCUT、VaVa、doooo、grooveman Spot、JJJ、starRo、DJ Mitsu the Beats


商品資訊

■ 商品名稱:Sanctuary's Heart: FINAL FANTASY XIV Chill Arrangement Album
■ 發售日期:2022 年 11 月 11 日(五)
■ 數位通路:https://sqex.lnk.to/DOGLFd
■ 收錄曲目:
 1.静穏の森
 2.彩られし山麓 ~高地ドラヴァニア:昼~
 3.迷宮 ~ラヴィリンソス:昼~
 4.紅の夜明け ~クガネ:昼~
 5.古傷 ~ギラバニア湖畔地帯:夜~
 6.雲霧街の夜霧 ~イシュガルド下層:夜~
 7.終の戦
 8.影なき影 ~創造機関 アナイダアカデミア~
 9.女神 ~女神ソフィア討滅戦~
 10.Tomorrow and Tomorrow
 11.冥き水底 ~テンペスト:深部~
 12.Close in the Distance
 13.英傑 ~ナイツ・オブ・ラウンド討滅戦~
 14.万世の言葉 ~禁書回収 グブラ幻想図書館~
 15.シヴィライゼーションズ ~ラケティカ大森林:昼~
 16.世界を照らす闇 ~クリスタリウム:昼~
 17.古の星空 ~エルピス:夜~
 18.余光 ~ラールガーズリーチ:夜~
 19.Flow
 20.忘却の彼方 ~蛮神シヴァ討滅戦~

■ 發行商: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ミュージック
■ 「Sanctuary's Heart: FINAL FANTASY XIV Chill Arrangement Album」官方網站:



◇ 歡迎追蹤我的 SNS:Facebook | Twitter | Twitch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eaz:on
沒送寵物我可是不會買單的噢
2022-11-15 16:51:32
村民一樣 原住民
好哦
2022-11-16 19:54: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