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推廣】 Kep1er團綜-換乘室友 (百合控歡迎 ヘ| ´ω` |ノ)

春日影天使-卡狗模式 | 2023-05-16 11:45:05 | 巴幣 6 | 人氣 213

如題
過了兩三個禮拜,終於打算來寫ㄌ
韓團 Kep1er 近期團綜方面有了新的企劃,叫做"Kep1erving"
前兩部影片是從韓國綜藝一個叫換乘戀愛的節目發想出來的,但因為她們是女團,所以改成室友(・ัω・ั)
(雖然好像有人演到真的心動ㄌ(小聲
咳咳 所以呢 就是說 完全不認識她們原團的人也可以看 畢竟是演ㄉ 度
前面一開始還裝作不認識像第一次見面一樣 草

換乘戀愛是多樣原因而分手的情侶們聚在一起,找回逝去的愛、或者尋找新愛情的戀愛綜藝,分析或猜測節目男女的想法還有行為。這個節目找了已分手的五對情侶入住同一間屋子一起相處,能看到前任跟別人互動或曖昧。

她們這連配樂也跟韓綜一樣,可能上游都是同一個公司集團ㄉ(?
劇本大致是照原綜藝的安排來進行,但由於時間關係而被大幅濃縮
入住→自介→吃飯聊天→選想更進一步認識的人→約會→重聚看VCR→最後配對→結尾
以上為基本流程然後時不時穿插幕後採訪
戀愛是找前任,那這個就是前室友(現實中她們宿舍的房間分配-6人住雙人房、3人住三人房)
另外,這團有9人所以一定會有一個烙單(學換乘戀愛的綜藝,總不能三人行吧
雖然有點殘酷(? 但這是規則 沒辦法

不過她們公司沒有要多拍幾集的意思,還蠻可惜ㄉ(乾 窩要看貼貼
兩集換乘室友之後就是她們現實中的宿舍日常,雖然很溫馨也有一些可愛互動...但某人(或某些?)在演換乘的時候感覺真的把它當戀綜在拍?
香得我要升天
這個在最後成功的配對裡面,唯一真的是室友感的配對,我只感受到了一對(´・ω・`)

總之,儘管只有兩集,但願意給她們拍這種題材,我就要謝天謝地ㄌ

話說隔壁有一團叫IVE的女團也有拍 但她們好像多加了其他綜藝元素進去,裡面更有海王人設,這跟戀綜算是有點距離ㄌ
而且感覺搞笑的部分佔得更多,但窩比較想看真貼貼

第一集在這邊

第二集在這邊

能接受看彈幕ㄉ也歡迎去官方逼站看 大家都在嗑CP

之後我還要再寫個會劇透ㄉ發廚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