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翻譯】Kep1er首次日本巡演成功落幕 並發布秋季將舉行粉絲見面會 9位成員感言摘錄

春日影天使-卡狗模式 | 2023-06-23 02:56:38 | 巴幣 10 | 人氣 187

原文標題:Kep1er、初日本ツアー完走 マシロ「本当に幸せ」秋にファンミも開催発表 9人のMC抜粋
(Kep1er首次日本巡演成功落幕 舞白「真的很幸福」發布秋季將舉行粉絲見面會 9位成員感言摘錄)



日中韓九人女子組合Kep1er(ケプラー)在6月11日,於神戶世界紀念館迎來了日本首次巡迴演唱會《FLY-BY》的最終場。這次巡演以她們在今年3月發行的日本第二張單曲《FLY-BY》為主題,從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開始,經過愛知、神戶等全國3個城市6場公演,吸引了約5萬名觀眾。

在場觀眾拭目以待Kep1er的登場,當九位成員穿著閃亮的純白服裝出現時,一片熱烈的歡呼聲響徹全場。隨著多娟的口號「Let's go」,她們以「We Fresh」和「Up!」兩首充滿Kep1er獨特活力的表演華麗開場。

在第一個談話環節中,九位成員一起問候道:「Kep1ian的大家,晚上好!」日本成員江崎光表示:「大家終於真的見到面了!今天是最後一天喔,大家準備好享受了嗎?!」並熱情地呼喊。小婷也說:「我們會全力以赴,請大家做好準備喲!」。

隨後,氛圍迅速轉變,鮮紅妖艷的燈光中,高跟鞋聲響起,她們開始表演《LVLY》。接著走向中央舞台,展現出完美無瑕的表演,演唱了《MVSK》。然後,他們進行了展示每位成員魅力的小組表演,包括在韓國的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星球》(簡稱《ガルプラ》)中受到喜愛的「Snake」(有真、小婷、舞白、采炫、小光)和「U+Me=LOVE」(多娟、巴伊葉、永恩、睿序)。

從Intro開始,觀眾爆發出更大的歡呼聲,九位成員一起演唱了《少女星球》的代表曲《O.O.O (Over & Over & Over)》。有真說:「我覺得大家比起以前更加成長了。這是我們的起始之曲,會一直珍惜地唱下去。」全場被溫暖的氣氛所包圍。

接下來,她們唱了《Another Dream》和《Rewind》,向Kep1ian表達感謝之情。
隨後是《LE VOYA9E》、《Daisy》和《Dreams》。

最引人注目的是以黑暗氛圍和強烈舞蹈魅力迷住觀眾的《THE GIRLS (Can't turn me down)》以及特別為本次巡演準備的韓國出道曲《WA DA DA》。在采炫的口號「兵庫-!大家玩得開心嗎?讓我們熱烈起來!」的呼聲下,現場氣氛達到了高潮。

從這裡開始,繼續為觀眾帶來一連串的曲目,包括最新歌曲《Giddy》、《Back to the City》、日本出道曲《Wing Wing》,最後以日本第二單曲的主打歌《I do! Do you?》作結尾。

在安可環節,粉絲們一起驚喜地唱起了《Daisy》,而後用氣球拼出「Attention」的字樣,成員們一人拿著一個字母登場。這首歌是唯一允許用手機拍攝的歌,她們走近觀眾席,與粉絲們互動,享受交流時刻。

在合照後,又有一個驚喜。場館突然變暗,螢幕上顯示出各場巡演中的Kep1ian為Kep1er成員準備的充滿愛意的驚喜留言。看到影片的成員們感動不已地流淚。每個成員都一一表達了她們對這次巡演的回顧和感謝的心情。


成員們最後的感言節錄:

小婷:“感謝大家,多虧了你們,我感到非常幸福。還有成員們...比任何人都更加努力的成員們,真的辛苦了。別人都不了解,但我們不都知道嗎?有多麼努力的練習,多麼的拚盡全力,所以很想跟妳們說聲謝謝”

多娟:“無論天氣多麼糟糕,距離多麼遙遠,感謝所有前來的Kep1ian。”

有真:“巡演真的像一個夢想。感謝Kep1ian讓我們實現了夢想,並且一直陪伴著我們。”

永恩:“真的非常高興能夠在這裡,心中充滿感激之情。感謝讓我們如此幸福。”

小光:“在日本巡迴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Kep1ian,收穫了比困難還要多好幾倍的幸福。想著我們這樣拚命地準備真是太好了。Kep1er絕對會一直讓Kep1ian幸福下去,這是約定,一直以來謝謝你們。”

舞白:“成員們真的辛苦你們了,不只有閃耀的瞬間,也經歷了許多困難。每個人都非常努力地堅持下來了,真的很感謝你們。相信著每個成員,我們才能走到這一步,真的非常幸福。最近我經常想到的一件事是,我們Kep1er是這九個人,我感到非常幸福。也很喜歡像家人一樣的我們,非常感謝大家一起努力面對種種艱難的時刻,我愛你們。”

睿序:“感謝大家每次的支持和吶喊聲,讓我們有了無法忘懷的時刻。”

采炫:“感謝你們說我們的幸福都是因為你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讓我們如此幸福。”

巴伊葉:“為了向Kep1ian展示美好的瞬間,我們努力了。我想將這個在這麼大的場館與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刻永遠銘記在心。”

之後,表演了最後的曲目《tOgether fOrever》。在掌聲和歡呼聲中,九人向Kep1ian揮手致意,這次的日本巡演在盛大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演出結束後的螢幕上出現“日本首次粉絲見面會,本秋舉辦決定!”的宣傳,會場再次充滿喜悅的歡呼聲。


最後小婷、小光、舞白的部份有多加一點原文沒說但我想翻的翻譯
我整個痛哭流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布里德
永恩好像也在感想提到她父親,真心疼。希望她們能夠有朝一日也能愛台灣開演唱會,雖然我猜到時候也是被秒殺吧。
2023-06-23 05:21:13
春日影天使-卡狗模式
對的 她也有提到家人們[e13]
2023-06-24 23:15:49
春日影天使-卡狗模式
如果公司繼續這樣對她們 票應該不會跟大勢團一樣難搶 但也不會太好搶 畢竟以後就沒ㄌ 再路人也很可能會去看
2023-06-24 23:17: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