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拓動漫祭 FF40 戰利品分享 with 春魚工作室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3-05-07 22:09:22 | 巴幣 2592 | 人氣 1957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開拓動漫祭FF40」春魚工作室的相關戰利品照片喔(*´▽`*)

      關於FF40的開頭介紹,由於我之前已經有寫在茸茸鼠的周邊開箱文裡了,所以這邊就不再重述一次囉!在這次的活動中,除了茸茸鼠的周邊以外,其實我還有買了一個也是Vtuber工作室,也就是春魚工作室的禮盒,在這之前,我原本想說照片拍好以後之後再慢慢發開箱文就好,不過隨著時間過去,裡面成員陸續傳來解約、畢業的消息,感覺有點驚訝呀!於是為了保有對她們最鮮明的記憶,所以我就趕緊來開箱啦!

      那麼以下我們的分享文就要開始囉,對於這些戰利品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看٩(◦`꒳´◦)۶



【夜宴舞踏小禮盒-丰神綽約套組】

      這一次春魚工作室所推出的「夜宴舞踏小禮盒」總共有3種套組,而我是購買裡面的「丰神綽約套組」,主角是由瀕臨絕種團的No.Fifteen Ch. 十五號Lutralutra Ch. 露恰露恰,以及惡獸時代的HaiZ ch. 海唧Amrzs ch. 阿爾姿擔當,收錄了有無框畫、摺疊輕量傘、Q板貼紙包、以及咖啡廳複製畫的周邊。





【套組內容】

      那麼以下就分享一下套組的內容囉~

      第一個周邊是有著瀕臨絕種團、終端少女以及惡獸時代三個團體的咖啡廳複製畫,這是一張大張的立體浮雕卡片,人物相較於背景是有另外印上一層透明感的鍍層,不過立體感並不明顯,所以就直接當一張亮面小海報吧!

      這張圖的構圖大家和樂融融的熱鬧感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第二個周邊是開頭提到的女主們的Q版貼紙包,一人一張都是以休閒便服風的樣式出場,感覺很適合帶著一起去郊遊喔(*´▽`*)



      第三個周邊則是一支摺疊輕量傘+收納盒,老實說我就是衝著這個買這組套組的,覺得很可愛> <

      這一組輕量傘和收納盒都是用以前的像素電玩風格設計的,在收納盒的部分是畫出了代表15號的路牌、海唧的海棘獸、露恰的高粱酒、以及阿爾姿的鳳凰,傘面則是大家站在遊戲關卡的Q版形象!




      海唧~



      露恰~



      阿爾姿~



      以及15號~



      最後一個周邊則是大家的無框畫,前面給大家看完了可愛的Q版,最後則是讓大家看一下成熟的模樣,大家沉穩的表情搭配上高雅的禮服,看起來十分地有氣質感呢!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FF40、春魚工作室相關戰利品的簡單分享囉~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御安鴨·摸頭害鴨哭
洋蔥qwq
2023-05-08 00:32:35
一阿璃姊姊一
美好的回憶就留在這邊周邊裡面了[e35]
2023-05-11 21:49:43
bearCuma
我哭爛~~~~QAQ
2023-05-09 18:03:12
一阿璃姊姊一
希望其他的成員能夠好好的[e15]
2023-05-11 21:50:19
嘿嘿
三連擊QQ
2023-06-04 00:32:57
一阿璃姊姊一
這個組合中只剩1位了QQ
2023-06-15 18:32: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