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街すいせい5周年LIVE

主推很多但是不推彩虹 | 2023-03-22 23:58:18 | 巴幣 1004 | 人氣 636

假如被問到請用一句話來表示對這場LIVE的感想的話...那我的回答和風真一樣
好幸福...



整個人在LIVE結束後幾乎什麼都不想做一直重播著みちづれ的MV沉澱在剛剛LIVE的激情、感動以及回憶的餘韻當中,就單純憑印像記錄一下這場我個人認為神回的傳奇LIVE就好...

剛開場兩首抒情曲就不知道多少星詠轉成ガチ恋了,放送室一出來我整個情感都爆發出來了,這首真的忍不住,從開始推星街以來搭配放送室的歌詞真的很有感啊,太過深刻的體會,不只是因為星街這首唱得很好很美,還有很多跟實況配信的回憶在其中,整個起到了共鳴的效果。

トウキョウ・シャンディ・ランデヴ,星街和花譜合唱這首完全不意外,這真的是近期爆紅的超人氣歌曲
花譜本人真的好可愛啊,個性也好害羞,怎麼和HOLO的某洋蔥還挺相似的捏...


LIVE結束後花譜也有發推表示祝賀


從花譜開始可以說是驚訝、驚奇、精彩連連啊,根本一路狂飆到停不下來,LIVE的安排和設計真的處處充滿了星街的風格

再來是武士道知名IP的BAND DREAM中的樂團RAISE A SUILEN(以下簡稱RAS),星街邀請到了RAS的主唱レイヤ出場,因為有前面有了和花譜一起唱花譜的歌的體驗,本來我是預期接下來有可能星街會和レイヤ一起唱RAS的代表曲之一RIOT,結果沒想到居然唱的是星街自己的原創曲みちづれ,真的是喜出望外啊,沒想到會是一起唱這首星街在THE FIRST TAKE中第二次唱的歌。
主唱:レイヤ
吉他手:ロック
鼓手:マスキング
鍵盤手:パレオ
DJ:チュチュ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五周年的LIVE之前,其實RAS的成員之一的鼓手聲優也就是夏芽本人早在2020年6月時就知道星街了,星詠表示夏芽有在看星街的APEX配信後,星街知道後也興奮到發推表示自己的感動
剛剛有個水藍色頭髮的Vtuber說喜歡RAISE A SUILEN,湊巧聽到了她在玩APEX時說的。
還說了夏芽小姐有夠帥的
請多誇點喔~!!!w
好像是個人氣Vtuber的樣子
這是星街當時的APEX配信
诶這是在說すいちゃん...!?是すいちゃん吧!?
夏芽小姐!!!!!打鼓的身姿真的好帥好棒的啊!!!!!!(大聲)


對於星街的五周年LIVE,RAS全員都有發推
主唱,レイヤ:
最喜歡的すいちゃん在值得紀念的重要日子裡邀請レイヤ參加演出!
能夠和星街一起唱「みちづれ」と「HELL! or HELL?」成為了獨一無二的時光。
すいちゃん,恭喜你
在バンドリ的LIVE等待著

吉他手,ロック:
以LOCK的身分前往星街彗星小姐的舞台玩囉!
好開心~!!

鼓手,マスキング:

すいちゃん恭喜
配信要開始了!
RAISE A SUILEN也會作為嘉賓出場表演


すいちゃん...は?
...你挺可愛的嘛

像是這樣子!w(夏芽回應星街的開場招牌台詞的出處是動畫中的捏他)
和すいちゃん一起連動表演「HELL! or HELL?」真的是最強最開心啦!!!

非常感謝!!

鍵盤手,パレオ:
在五周年值得紀念的LIVE中,すいちゃん和RAISE A SUILEN的共同演出...!!
真的是、太感謝了
和すいちゃん還有パレオ的BIG LOVE
實在是太高興了

DJ,チュチュ:
大家覺得「HELL! or HELL?」表演得怎麼樣啊!?
光是!同在!一個空間!還是一起聊天、唱歌!又能多活好幾年了嗚嗚嗚
チュチュ是我、我是チュチュ,對すいせい的愛爆發了啊,诶,すいちゃん她真的是...太棒了呢



星街這次みちづれ的MV製作團隊真的請來滿多人的


星街真的是星詠們心中最閃耀的一顆星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