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永遠不要忘記當初拿起筆繪畫時的那份悸動

仆街仙人掌 | 2023-02-27 13:52:18 | 巴幣 5956 | 人氣 487

依賴計算機進行繪圖創作一直是許多現代藝術家的主要工具,這種趨勢隨著科技的發展只會越來越迅速便利。但是,我們不能忽略傳統實體媒材和紙上繪圖所帶來的感動和價值。

或許有一天,全球遭遇了一場科技毀滅的災難,人類回到了黑暗時代。沒有電力和網路的支持,那些擁有紙上繪圖技能的人們將成為文藝復興的重要先驅,將人類文化和藝術的薪火傳承下去。

因此,每位繪圖者都肩負著這份重要的責任和使命。讓我們珍惜和保護繪圖技術的傳承和發展,並在現代科技的協助下不斷創新和探索,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將藝術和文化的價值傳遞到更遠的地方!!

--
《藍色時期》好好看喔,對於像我這樣從小就開始繪圖,一路讀到藝大的我,看的很有共鳴感,真心推薦給每個喜愛繪圖的人

最後貼個 YOASOBI 以《藍色時期》作為靈感來源的「群青」這首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星辰鐘塔的卑鄙外鄉人
我很喜歡啊...(櫻木花道語氣
2023-02-27 17:15: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