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能種植草藥花卉真的非常酷,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帶來美好巫師研究。[日更挑戰864]

aeronongalax | 2024-03-12 19:00:13 | 巴幣 204 | 人氣 133

從看到「草藥學家」職涯培育內容後,就很期待,感覺很悠活,謝謝魔法覺醒開發組。
而我真的覺得「樂於助人的草藥學家」看著很舒適,所以,我認為很適合小塗鴉紀念,
雖然實戰「深林對決」那個新人首戰就葉不沾身,但,我認為草藥學者身上總有落葉落花挺有趣。

聽曲分享


恩……我其實很睏(看得出來
不過這次更新真的很想提早參與,因為能種植,太好了。
謝謝給予機會在魔法世界體會這美妙的栽培活動,能打造一個植物的夢幻花園真的很驚喜。



所以,感覺後續會不斷更新內容,有許多追加挑戰,太酷了,
無論是種植魔法還是麻瓜植物,都是很棒的體驗。

我想,這就代表未來成為魔藥學藥劑師也能經由這次訓練,替自己栽培新鮮的魔藥材。
真是太好了,接著就能開始煉金術訓練(這人




那個新人 :對!我非常期待!

丹尼爾•佩傑 :所以,你會一直在這裡種田對吧。

那個新人 這有時間限制,我得像當初照顧動物寶寶一樣不睡覺,
寶寶胃量很小,所以每小時就要餵食,所以,那段時間我幾乎沒睡過覺,時常驚醒,
這應該也一樣,我得注意時間!

丹尼爾•佩傑 :很好,你得一直在魔法世界種植,這裡就有田了。


那個新人 :所以,丹尼爾,兩個小時後顯示60-90,所以是每小時下降10還是20?

丹尼爾•佩傑 :你應該每小時確認一次,確認越多次越好,乾脆別離開了。我是認真的。


那個新人 :丹尼爾,你話中是不是別有心思?

丹尼爾•佩傑 :不……一點。

那個新人 :沒關係,我很高興能一起玩,謝謝。

丹尼爾•佩傑 :對……隨你怎麼說,我只是認為打發時間時有個人在附近不差,就這樣而已。



哇——這看著真的好有趣,思索後,我覺得應該找時間弄個栽種室,
目前是先在書房種植,但之後可以一次種好幾株植物,所以,得好好規劃。

再次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帶來如此美好的體驗,謝謝。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請適時休息,願美好的魔法永恆。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栽培植物悠活生活。

植樹節快樂!

雷文克勞摯友:我以前種過楊桃樹,雖然三年後被挖走。
那個新人:太好了!我是指你種楊桃樹的部分,而非被挖走的部分。
那個新人:我種過菜。

丹尼爾•佩傑:那個麻瓜世界對吧。
那個新人:對,丹尼爾,還有花。
丹尼爾•佩傑:說到花,榎雷最喜歡甚麼花?
那個新人:喔,榎木•雷克塔喜歡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Alexander Roeder
Bamberg Symphony
Edouard Brenneisen
Hollywood Scoring
Albert Cha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