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內都寫不完的2022總結與2023目標

養貓不會養貓很合理吧 | 2022-12-31 19:55:28 | 巴幣 14 | 人氣 319

想想應該要寫個2022總結,但是都12/31了,感覺沒辦法及時寫完,所以偷加個2023目標混一下。

主線
經過去年的拖沓,今年報上學長大腿終於開始有所進展,雖然還是延畢了QQ
中間後還還是經常拖沓拖沓的,所以解決拖沓問題就從2023開始XD

小說
首先是kindle,這個東西真的很耐用,從高中用到現在竟然還可以用,還順手root,真的讚,不過其實原版的系統就很好用了。
後來又研究calibre,整合了藏書的書櫃系統,好耶。
另外還研究了網頁爬蟲來抓網頁上的文字轉成小說,並用正則表達式來做相關的文字處理,又多學了兩個東西XD
起點的是開始花錢看小說,算是對作者個一點點支持吧,不過就要小心很多就是了,不是很想買很...吹棒中國的小說。

漫畫
主要是發現了tachiyomi的好用之處,可以自己管理漫畫的書櫃,好耶。

遊戲
首先之前為了推坑某主播完NDS的楓之谷寫的NDS模擬器教學,沒想到持續有人找我要檔案,算是以前小時候,會像倉鼠一樣的各種備份資料的回饋吧。
另外也暫時半退谷了,想想太花時間農東西了時間了,所以後來也先把輪迴賣給前室友了,傳爛了。
關於我現在對楓谷的想法也可以開一篇講,不過我有點懶,有人問再說吧。
另外也開始玩點手遊,感謝杰哥的手遊快篩XD,發現merge類遊戲的快樂,不過真的要挑,有些就真的很糞。
例如像我現在玩的medieval merge我覺得就還不錯,雖然沒中文,不過論文看多的副作用就是英文變好了吧QQ

STEAM

STEAM今年有特地回饋的頁面,可以看你今年的遊玩遊戲的相關紀錄。
首先是魔物獵人,真的好好玩喔...,後來還把世界冰原的成就拿白金了,不過破曉就覺得等快最終更新再玩就好,不是很想被惡意的魁異練成搞。
再來是Pictopix,一開始是PTT的站內遊戲,得知了數織這種遊戲,就跑去STEAM買了一款來玩,算是好玩的殺時間小遊戲。
Master Dueln算是滿足了小時候對遊戲王的遺憾吧,小時候都沒有好好組牌對戰過,這次再MD就認真組了套童年夢想劍鬥獸出來玩,雖然打不贏主流,但是還是很有趣的。
後來也有買了文字遊戲跟最後指令這兩款台灣獨立遊戲,聽說頻價都還不錯,文字遊戲玩完的感想也是很感人有想法的遊戲。

巴哈
其實一職有再找個地方想要記錄點東西,但是想要放到有人看的到但是不是都所有人看到的地方。
後來想想PO巴哈小屋跟動態算是個好選擇吧,畢竟平常沒人會看,認真想搜也是可以找到我的東西。
所以今年有再加減紀錄一些東西在巴哈,算是對生活的紀錄。

2023目標?
希望可以畢業,順利當兵,快點找到工作
解決做事拖沓的問題
可能多找人社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